創作內容

16 GP

紅茶梗劇場:準備結束了˙序

作者:紅茶梗│2010-09-07 15:12:21│巴幣:0│人氣:386
「好黑」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好腥的味道」是血的味道,而且很濃
 
「好痛」我隱約記得,今天在做家事時,突然爆炸,然後……
 
「哈哈~我死了阿~真是的~」
 
沒來得及寫的遺書:我叫梗,我不知道我麼死的,連忌日都忘了,希望小紅跟小茶能幫我記,也希望那兩位不要拿我的身體做些白癡的事,我希望能葬在我們姐妹種在深山裡的那顆茶樹,雖然我聽說小紅……
 
「吵死啦!!!!」
 
厚~人家都掛了~讓人家感傷一下嘛~
 
『黯盲術˙解』
 
瞬時間的光明讓我有些很不習慣,『黯盲術』初階的黑暗魔法,效果是讓被施術者無法正常的使用視力,但沒有後遺症也算是蠻實用的初階黑魔法,初階效用只有十公尺以內,高階也沒好到哪裡五十公尺
雖然也是黑色調的房間,但黑暗中那個散發紅光的眼睛
 
「奏鳴嗎?要報仇的話應該找另外兩個喔,人家是無辜的」
 
這是我猜的,其實只要有『柏拉圖斯的眼睛』,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奏鳴,偶爾也會鬧點笑話就是了,沒辦法~用了之後都長的一樣,誰叫頭像就那麼小一個,茶姐之前有買過,藍色的,之後跟太多人撞造型在七天的半價退貨期就賣掉了,還因此被小紅唸『妳知道不知道巴幣很難賺耶!回一次文也不過20,買錯一個勇造最少也要賠150,想過在下手好嗎!』。
 
「賓果!」
 
「呿,猜中了,然後呢?我可是當不成人質的喔,作為研究材料的話,選我的風險也太大了一點,要我當你老婆嗎?c姊會黑掉喔」
 
「妳不知道我的夢想就是造一個後宮,為此!妳們太礙眼了,我要除掉」
 
「那留著我幹麻?」
 
「算是意外吧,第一次攻擊後看到妳倒在地上,把妳留在那邊就太不紳士了」
 
「是怕另外兩姐妹把我搶回去吧?這樣會很麻煩,是吧?」
 
奏鳴笑而不語的消失於黑暗中。
 
其實我只是不願意接受事實,那場爆炸後,我失去了手腳,就算留在現場,也只是給小紅跟小茶帶來麻煩而已。
 
『共享生命』以茶姐為基礎,她將生命分成三等分,誕生成我跟小紅,只要我們其中一人沒死,就有再生的機會,身體的來歷不明,父母不明。
 
實際上也只有小紅搞清楚自己的身體的來歷,是一個吸血鬼的身軀,那名吸血鬼活了將近七百年,是直到小紅進入那個身軀中,那名吸血鬼的生命才算正式告終,但小紅很討厭別人知道她有吸血鬼的背景,某次我問起小紅,要不要公佈,蠻有梗的,但她說「我不需要當個大家都知道的吸血鬼,那種廉價的稱號我不希罕,我是『紅』紅茶梗中的『紅』,其餘什麼都不是」。
 
每次分靈都會失去五成的記憶,『我叫紅茶梗』這是我有記憶後,第一個被灌輸的重要的記憶,比走路還早知道的事情,隨後五分鐘內我學會走路、識字、書寫,會哭會笑,十分鐘後我照了鏡子,十五、六歲了身軀,我身上的謎團太多了,茶姐說我不需要知道太多,只要知道『我叫紅茶梗』就好,而我也只要當好『紅茶梗』中的『梗』就好,我不會過問『我』,我不會太介意『我』,在不干擾其他人的限度內耍『我』的任性。
 
「即將結束了,如果我死了,有人會為『我』哭泣嗎?」
 
 
-待續-
 

 
被奏鳴大人所操控的軌道砲轟過後的房子,我們『GANTZ』是被指派進去廢墟之中去做『善後』的工作,奏鳴大人說:「只要看到是會動的東西就開槍」這麼簡單的分辨敵我的方法,如今不知要如何處理眼前的人物。
紅:「接下來是你們要有所覺悟的時候,當然~小紅不會殺人~會不會死就要看你們的求生意志了,求我說『拜託!殺了我!』之類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接受的」
 
 

 
 
圖是昨晚+今早趕出來的(沒睡
這種畫法還是第一次用......邪氣是有出來...但感覺不好....而且很難畫(所以畫一半
備註:還加小說
茶:這麼拼幹麻?又沒人看
紅:你的肝哭了 梗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8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茶梗|梗小說|繪畫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殘夜
好悲傷好恐怖~除此之外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09-07 15:27

紅茶梗
恭喜自己還活著吧09-07 15:30
瑪莉龜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原來可以7天半價退還!

09-07 16:09

紅茶梗
可以喔
這是真的09-07 16:15
蒼天之風
勇造撞車真的很嘔~有很多勇造時在是很氾濫哪~好看歸好看~但是太大眾臉了~

09-07 16:32

紅茶梗
人家想從搭勇造09-07 19:12
流星艾米露
支持創作!加油喔~

09-07 17:44

紅茶梗
謝謝09-07 19:12
終末の詠嘆調
不簡單啊

100分的目標果真不容易殲滅

看來有必要遠端指揮

09-07 18:16

紅茶梗
紅:他們死定了(燦笑)09-07 19:13
愛上梓喵的萌虎
還是被圖嚇到了=口=

09-07 18:23

紅茶梗
還好吧09-07 19:14
黑白鬼
有恐怖圖耶@@

09-07 19:09

紅茶梗
小紅可是很可愛的09-07 19:14
Đŷŋ∂ɱȋɕ ♪舞
我以為她比中指QAQ
剛看到時...

09-07 19:57

mouse
.............

09-07 20:40

和義盛山雞
什麼結束了? 人生嗎?

09-07 22:27

絕倫逸群
獵奇OAO

09-07 22:4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IN THE END

09-08 00:08

幽暗月夜
離獵奇極致剩一步了

09-08 00:39

蒼月さん (停用中)
C姊黑了之後的模式倒是想看看~~W

09-08 07:50

布丁
勇造很貴的 ! (吶喊)

咦 !? 不要砍人家阿 (淚奔)

09-08 11:41

火之殺手
想清楚再下手啊
不然錢真的是一去不復返(茶)

09-08 19:41

菲特醬
獵奇了orz

09-12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茶梗劇場:今天有點名文... 後一篇:換新勇造了 但我還是叫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