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左D】百年旅途的(嗶—←消音)慎入

作者:花音│2009-05-11 22:00:29│巴幣:0│人氣:488
D,邊境赫赫有名的A級吸血鬼獵人。
以美貌而聞名,以高超的劍技而聞名,以委託成功率100%而聞名。
本身為半吸血鬼,是人類與吸血鬼的混種,當然年齡也……

他從不對任何人露出獠牙,當然也不會有任何肌膚之親,但是男人總是會有需要的。
在漫長的歲月中,他究竟是如何解決需求,這點應該只有他左手那神秘的人面瘤才知道吧。

正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一個對D崇拜已久的三流獵人決定,就算被發現滅口他也要挖掘出這個秘密。
他已經跟蹤D有一個月了,不知道是D沒有發現他,還是D認為他沒有威脅性隨他去,總之他目前應該還沒曝光。
但是他左盼望右偷窺(喂!),D沒有找任何人解決需要的跡象,難道他沒有任何男人的需要?
不管,今天老子我豁出去了,再不解除疑惑去接任務他也沒辦法過生活了。
所以,我們冒險者獵人今天爬上D住宿的房間外的那棵樹,也不管會不會被發現,拼死一搏了。

從沒關好的窗縫看進去,D似乎剛剛洗好澡,然後他坐在床上開始與左手對話了。

左︰「嘿嘿,D啊,你已經一個月沒發洩囉!」
D︰「嗯,應該還可以。」
左︰「D啊,不是我在說,你這個人實在是……」
D︰「什麼?」
左︰「沒什麼,只是D,忍耐不是一件好事喔。」
D︰「我無所謂。」
左︰「我有所謂啊D,我本來就是為了幫你才存在的。」
D︰「你有幫我取得情報還有突破難關啊。」
左︰「D,我不是你的雜工、幫傭還是小弟。」
D︰「……你是我的左手。」
左︰「D!」
D︰「……如果你堅持,反正目前沒有突發狀況會出現,只是還請速戰速決。」
左︰「真是沒情調的男人。」
他如此咕噥著,緩緩的朝D的下體爬去,有技巧的開始撫摸沉眠的分身。

「嗯……」
在D的呻吟聲下,碩大開始甦醒挺立。
「啊哈……嗯……」
隨著左手高超的技巧,D開始喘息,並且扭動身軀。
「嗯……那邊……啊……不行……呃……」
左手一下快一下慢,有時還用手指惡意的往鈴口摳去,就是不一股作氣讓D去。
「你……啊嗯……我不是要你……嗯哈……速戰速決的嗎?」
「呵呵,放輕鬆一點嘛,反正目前你又沒委託,就好好享受一下。」
說著便往根部撫去,玩弄D的2顆小球,不時用手掌輕擦過頂頭。
「阿……嗯……不要玩了……」
「呵呵,會讓你去的。」
然後,他便加快了愛撫的速度。
「阿……嗯啊……哈哈……阿阿……」
D的呻吟越來越甜膩高亢。
突然,他在D快到的前一秒,堵住洞口。
「你幹嘛!」
「這是小小的報復,你這個不知恩圖報的傢伙。」
「你……啊……」
再D打算破口大罵的同時,他惡意的鬆開了手。
「……」D瞪著自己的下體,那隻可惡的手。
不發一語的,D又回到浴室去沖洗黏膩。

窗外,目睹如此活色生香的三腳貓獵人,在D進去浴室之後,終於忍不住,然後摔到樹下去了。
匆忙的,他爬起來拔腿狂奔。
喔喔,原來這就是事情的真相,雖然並不能到處張揚,不過他可以跟他那總是喜歡聽冒險八卦的妹妹,宣揚一番了。

後來,有一種名為腐女的生物誕生於這個世界上,聽說這種生物比吸血鬼還可怕,貴族各個聞風喪膽。
後來,D那搞過頭的左手,被D用繃帶緊緊纏住,差點沒有窒息掛掉。
後來的後來,D寧可用右手自己來,死也不要再讓左手碰自己。
END

欠揍的左手,這是今天載動畫載到睡著想到的梗。(炸)
D,你為什麼這麼受。(吶喊)
不過,左手被我寫的太鬼畜了。(淚奔)
沒辦法,在原作中他一直是負責吐槽的腳色,還被D使喚來使喚去,像是低級的廉價勞工。
老實說,還有被遺忘的跡象。
他在我心中是重要角色來著,所以這次就讓他反過來玩玩D。(毆飛)
不過,我覺得左手才是受,怎麼會寫出D受文啦!
總覺得每次寫文的時候,總是不受控制。
不是超短就是爆字數,想寫H文卻跑出溫馨文,還有一次寫了老半天就是近不到H的畫面,明明都在床上了啊!
這是攻受互換……
我不知道該說啥才好,所以每次都只能自己寫文,不敢開放給朋友指定,因為一定會變成莫名其妙的東西啊!
媽媽,我被自己的文給玩弄了。(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4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笨芭樂一顆
還真的是很BL的文
好在我已經被摧殘過了
現在已經免疫了XD

05-13 00:04

花音
個鬼啦!
明明就還太嫩,而且這只是自○,我都還沒開始闖紅燈。05-13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icexdor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吸血鬼獵人D2... 後一篇:【小說】本格萌童話-白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