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海賊王之冷門配對(千黃)

作者:花音│2009-05-10 22:32:06│巴幣:0│人氣:416
大部分來說,不是香索派就是魯香或魯索。
但是我萌的偏偏是黃金梅莉與千陽。(淚奔)
我還為此買了一艘黃金梅莉與兩隻千陽,還被我弟吐嘈,沒地方擺的話就放浴室。(汗)
人家是翡翠森林狼與羊,我這邊是,偉大航道獅與陽。(炸)
昨天被某個人說,沒人寫你自己不會寫喔,給刺激到了。
哇哈哈,就來動手寫唄,天曉得我幾百年沒寫文了。(泣)

從今以後他們就拜託你了,千陽……

夢裡,一直不斷出現的聲音,一次又一次的訴說著。
像是在叮嚀、提醒、囑咐,溫柔的、不捨的……
隱約的知道那是誰,卻又不明白。
直到……

千陽啊,今天是黃金梅莉的忌日喔,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他是再你之前一直帶領我們航行的夥伴喔……
騙人布喝醉的喃喃自語,不大清楚的飄盡我的耳裡。
原來那到聲音的主人,是這些夥伴之前的船啊!
黃金梅莉是嗎?
我們不過是艘船,在船上的人不過只當我們是航行的工具,沒想到這群奇怪的人卻把我們當作夥伴,真是幸福的船哪,在毀壞了之後還有人在惦念著,像是再對待人類一樣……
真是讓人羨慕、忌妒……
今次在夢見他,一定要傳達給他,這些夥伴對他的思念……
END

擬人大好。(炸)
我居然打出溫馨文,這種獅與羊的文,應該充斥著吃與被吃啊!(吶喊)
而且,曖昧在哪裡,我沒看見戀愛的氣氛啊!(再次吶喊)
我都無視於原作設定,把黃金梅莉變成男性了,居然還打啥溫馨文,一整個失敗啊!(淚奔)
好吧,我應該說,親愛的為了你的心臟著想,我已經極限的降低標準了,下一次就會是真正的腐文,敬請期待。(毆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4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cexdor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吸血鬼獵人D...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