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まじかる☆タルるートくん『神通小精靈』

作者:ノラ猫の空│神通小精靈│2009-04-23 12:06:26│巴幣:0│人氣:1066


----舊文回鍋開始----
總算慢慢的把前陣子買了一整套的舊書補完,其實我買了有一陣子一直沒動,這起初要講到我還再當兵時,學長租漫畫回來時剛好被我看到有我想看的,由於怨念過大...動畫收不到,只要把漫畫補齊來搶救一下怨念,好!主文開始...(抖抖。
這部『まじかる☆タルるートくん』東立譯"神通小精靈",以好幾年前台灣的電視台撥出動畫時譯名又不同,所以這講解我都以日文為主,然而這部在日本從1988年在集英社的『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的座為啥我會接觸到?這就要提到我還在水色時代時期的記憶,台灣的電視台撥了這部動畫,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根本記不了多少,唯一我強烈意志下的角色!!就是『河合伊代菜』跟『江戶城本丸』,顯然的那時的我就已經注定萌之力會悄悄的醞釀,等待著往後的覺醒,以前破損的記憶裡殘留的怨念還是促使我補完這部作品。
まじかる☆タルるートくん的作者『江川達也』的『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台:黃金小子)我也有看過,那部沒出長篇動畫也是可惜.....好笑到爆掉。漫畫全部21集的『まじかる☆タルるートくん』動畫有87話,主要故事內容就是主角本丸召喚出魔法使『タルるート』(東立譯:達魯多)後發生的故事,集合要素跟哆啦A夢是一樣的,所以當年在日本也有引發爭議,不過那不是重點,其實這部是還蠻歡樂、溫馨的作品裡還是帶點"エロ"跟暴力,加上早期漫畫作品翻譯比較直接....髒話類XD。我覺得江川達也畫的女生都還蠻不錯的,在GOLDEN BOY裡也是美女群集,對於本丸這男主角評價還是不錯啦,還有一些名字都有點意思的人物,像邪場夫(じゃば夫)、伊知川、岸麺太郎、座劍邪.....還有一個明明是小學生卻一副大學生臉的"原子力"...囧",什麼東西都能得冠軍XDDD當然啦~~最萌的還是伊代菜阿!!劇情上我認為單行本第12集是大轉折,最感動的還是要看動畫的詮釋,當年我就是對那畫面保留太多意境了,動畫伊代菜的CV還是"冬馬由美"阿,早期作品人氣蠻高的聲優,現在當然還是有比較少的出場演出,ED1還是伊代菜開著跑車整個SOLO....(小學生!?.....驚

──────VS 座劍邪‧本丸最後的戰鬥
──────江戶城本丸‧死亡‧享年11歲
──────────つづく(漫畫繼續補完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4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通小精靈|江川達也|幻法小魔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ackmk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GAT:C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