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言自語(?)的畫室啟用說明

作者:克洛德│2009-01-24 23:52:58│巴幣:0│人氣:361
原是不打算開畫室的…
但事後想想,在畫室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故事背景好像更糟糕呢… (汗)
所以,還請容我就在這邊一次說完好了+_+
=====請當閒聊的碎碎唸就好了的分隔線=====
其實是沒有這麼快公開這篇的打算的(畢竟要填的坑太多了),不過由於屋主我與某小惡魔定了一個契約…(默)
所以…只好以原先就已打算好的形式(四格)登場了…
不過顯然功力什麼的,都還沒準備好就是了(嘆) <掃描什麼都是第一次的嘆息聲

而真要說起這個故事的起源嘛…
現在想起來,似乎都是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所築成的樣子…
是說,這是已經構想很久的故事就是了(笑)。

先是由初音ミク的某一首──
直到分手的最後,仍是堅信終有一日能與Master再度重逢的離別之歌,所給的感觸…
因為能讓ミク在離別的最後,仍帶著沾滿淚水的笑容,唱出Master所教她、同時也是兩人在一起的最後一首送別歌…這讓我覺得那個Master對ミク來說,一定是位很好、很好,不可取代的Master吧…

所以我就試著代入我所認識(創作)的角色中,與ミク在一起較有感覺的角色。
在試著讓ミク與其相遇最好的結論後,很快的便選出了現在出現於四格中的那名紅髮女孩(兩人初會時應該是ミク九歲(熾比她大一歲)的時候)。
但到這個時候,我還是沒有決定將這段本應在未來本篇中腦內補完的故事給直接攤出…

在覺得要試著以四格的方式登場,是發現到鮮少見到有描述女Master與ミク的故事(以個人狹小的認知範圍內)。所以就決定本篇第二章發出、大哥的插入曲、雙子的逆襲(咦)等大大小小的短篇結束後,才開始發的。

不過…現在就如各位所見的,這篇應久不見天日的故事被契約的效力給拉了出來(掩面)。

====四格背景解說區====

前三格在格子外的對話,其實是她們身後那兩名青年的談話(左、紅方的哥哥 右、綠方的科學家),這樣畫原先是想區分為小孩子們(熾、ミク)聽不大懂的大人們旁言旁語,不過看來不太成功樣子呢…(苦笑)。

順便在這裡簡單的說明一下大致好了,女主角的哥哥和那名金髮的科學家,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莫逆之交,兩人在許多的專門領域裡都彼此照應著對方。

這一天,科學家原本是打算為這名內向又怕生的ミク找一個家的。
是順道前來見見左方那名黑髮朋友敘個舊,但這兩名聊開的青年全然沒注意到,其中一名女孩想和眼前這名與她同有著一雙孤獨眼神的青髮女孩在一起、做朋友。
最後在女孩們的眼神攻勢下,身後守護她們的那兩人,也只好苦笑著同意她們能在一起了。
應該說,這兩人也覺得讓彼此需要對方的人在一起,這樣很好。(也就沒對她們說明Master與Vocaloid的關係)

說了這麼多…總之就是開也開了,所以─以後不管是小說還是畫室什麼的,都還請多多指教!

不過,現在這篇以本業小說的方式登場還不遲吧(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3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ミ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影幻翔
顆顆顆...(極無品狀態啟動!!)

圖嘛...有點亂...

其他...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說真的...克大還是寫小說吧(拍肩)

畫畫這條路不適合你阿~~

01-30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007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插入曲~Blue son... 後一篇:絕望白(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