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會第一五九期月刊【預言堂】

作者:季鳳儒│2008-11-05 19:48:37│巴幣:0│人氣:485
霹靂神州III天罪第十三、十四集:天命、因果

神州巨變,苦境傾危,甘露盲佛與織音女步飛天自感天命所召,向掌輪辭別,自請進入苦境,踏上天命之路 。經佛公子指點,兩位高人來到豁然之境,甘露盲佛是天生無眼的高僧,首要的難題,即是要為甘露盲佛裝上百年不睡之眼,要一位特殊引雷之人.....

汲無蹤失劍,攻勢大減,招式頻頻落空,魔將八荒神野鬼魅身法、凶器獵命,即使汲無蹤奮戰不懈,以左臂代劍、放出萬鈞劍氣,但死亡陰影仍然步步進逼。

暗夜拖刀聲,聲聲催心,花無蝶與容懷主僕中毒又重傷,走向死亡界線。拖刀者乃是獵命換錢的賞金獵人,花無蝶凝聚全身之力,注視對手出招的破綻,僅剩的這一劍之力,花無蝶避開奪命之刀,刺向對手咽喉,無奈氣力不繼,花無蝶身子一軟,終於昏到在地.....

拜江山調動魔兵,以人海戰術進風之痕的住所,但熒光怎比日月,眾魔人的性命只在一瞬。魔劍出鞘入鞘,四周一片沉靜,快,是一的形容詞,劍氣過後,只餘落葉遲來的飄落,與來不及感覺的死亡。

古今一闕,進行孽角審判,眾執令詢問墨磨人被殺之事,但孽角只稱不知道、忘記了,孽角殺人無數,不知自己殺過何人,而六位執令之間對此案也有不同意見,這時樂執令請史波浪出庭當證人,證明黑狗兄就是孽角、殺害墨磨人的兇手另有其人,情勢出現變化,眾執令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無法立即宣判,只好擇期再審,暫時將孽角繼續囚禁。怎知當晚,一名身手不凡的蒙面人潛入牢獄之中劫獄,放走了孽角,究竟,這件事情的背後,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風之痕住所外,一頁書親臨,開門見山問風之痕是否願意面對棄天帝,而風之痕退隱已久,不問世事,態度顯得猶豫。一頁書簡單說明對付棄天帝的方法,就是要以極速又絕頂的根基聯手破其弱點。一頁書雖然極力隱藏,但風之痕看出,一頁書身上的傷勢,三個月內恐難痊癒。時間急迫,一頁書不顧傷勢決心一戰,極需風之痕點頭答應,但風之痕仍然沉吟未決.....

人鳥大俠秦貘終於找到了葉小釵養傷之處,雖然葉小釵身受重傷,但此地有名醫診治、住所隱密,可放心療養。秦貘也向葉小釵查探百年不睡苦行人的雙眼下落,隨後秦貘與帝鵬來到湖邊準備取物,誰知秦貘的行蹤已經被魔界掌控,一名魔將忽然衝出,搶走了苦行人的百年不睡之眼,秦貘大怒,運功行氣,一場奪寶大戰即將展開。




雙天會

無名之處,突來無名之音,詭陰邪唱,召喚四境六界之靈會集,剎那間黑氛掩牛斗,妖聲達九霄!
就在懾魂邪唱之中,一名似愁似怨、似佛似妖的僧侶,自滅境來到苦境無風原上。
五濁惡世妖溺天號令普天之邪,竟是緩緩將萬里狂沙地基抬起。

戰端啟,風停月掩,蒼冷不息之野,隨著隱隱攀升的殺氣,昭示彼此立場!
為將孽角擒回學海無涯,樂部執令月靈犀對上孽角。
叛天之犄再現邪威,孽角身後凝聚靄靄黑雲,張狂之態橫野八方!
月靈犀全神貫注,飽提內元,催神鐘、降殷雷,形成天地共鳴之象!
這場激戰將如何善了?

伏嬰師查出藏身在金山海域的葉小釵,為查暗中保護葉小釵之人,伏嬰師派出魔界頂尖殺手窮途千歲狙擊葉小釵。
深夜時分,獨坐荷田之畔的葉小釵不知危機將近,驀然,殺機動!刀氣臨!直逼葉小釵!葉小釵能化解殺機嗎?

六絃之首蒼、恨長風兩人闖進火焰之城、幽偶之軍感應來者頓時出現,絃首一夫擋千魔,百萬魔兵為之卻步,同時葬送千秋鐮斬殺出,只聽鏗然一聲!是白虹再現!
另一方面,恨長風來到天魔之池,並運動王者之印轟向天魔之池!
天魔之池封印破除,崩塌一方,乍時魔氣衝出!

為阻止棄天帝破壞最後一根位於無風原萬里狂沙的神州之助,一頁書、淨琉璃、蒼、三教頂峰、朱武等人商討對付棄天帝之法。
面對毫無破綻的棄天帝,銀鍠朱武盡述關於聖魔元胎的秘密,一頁書準備在萬里狂沙與棄天帝做下至絕之戰。

一頁書:耗時百年深修之武,百年唯能使用一回之招,在此刻大成,也許,正是天意註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2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by091819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會第一五八期月刊【預... 後一篇:霹靂會第一六十期月刊【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