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第24卷 佈陣

作者:微風│完美世界│2008-08-19 16:52:54│巴幣:0│人氣:488
單身光棍哪裡不好?
舉例來講,光看電視就好,不管你要看的是NBA、MLB、CPBL還是SuperBowl
一個人愛看啥就看啥,多爽!
不會有個人一直在身邊碎碎唸,吵著要看充滿老梗的偶像肥皂劇

一個人可以在欣賞完王健民的精彩三振,讚嘆完A-Rod的超優全壘打後
回到電腦前跟討論區的網友分享你的喜悅,不必擔心身邊有人喋喋不休質問你究竟愛不愛她

一個人更可以假日玩線上遊戲,與盟友一群人吃Boss,殺的天昏地暗後吸到神裝多有成就感啊
不會有人一直用幽怨的白眼瞪著你,更別提心不甘情不願被拖去枯燥無味的百貨公司

死石士賢,對!就是你
居然跟我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單身的人是悲哀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已悲哀啊!更別說可恥!

媽的咧!這死傢伙…
竟然…竟然把我辛苦標到的MLB限量鈴木一郎球員卡拿去送美眉獻殷勤博感情?
害我的心淌出來的血,足足可以蓋一座游泳池
去他媽的BOOK,去他媽的屁 (其實不是BOOK 但人家我是淑女咩,所以= =a…)
我不他媽的整整你,怎甘心咧

嘖嘖,眼下有位勇敢的小丸子喜歡你
看她那個閃閃嚇人的造型,現實中百分百是位恐龍妹
即然妹有意,自然身為大哥的我要好好地、好好地”成全”你們

站在穿心湖畔的鬼漾心中
此刻浮現了一句沒有說出口的話

嘿嘿……跳跳虎,你死定了!

※ ※ ※ ※

祖龍城某一隱密的屋子裡---

跳跳虎沒有立刻開口說話,沉默了許久,鬼漾對他也似乎特別有耐心的樣子,毫無著急的神色
半晌後,跳跳虎緩緩道『目前的領地,除了B工會之外,其餘工會均無對抗的實力』

鬼漾嘴角浮起一絲微笑,點頭道『不錯』

跳跳虎道『眼下B工會勢力一分為二,往日抵禦外敵團結一致、堅不可摧,而今經過黑影的滲透後有如一盤散沙,待星期六日城戰給予致命痛擊後就將徹底瓦解』

鬼漾點頭微笑『好,好!非常好』

跳跳虎看了他一眼,嗤之以鼻說『雖然放了一個月的假,但你的策略計謀會如何安排,我若連這點能耐都沒有,豈不是太不了解你了嗎?』

鬼漾微笑著望著面前這個好友,宛如看著另一個自已,開心中隱隱還有一分驕傲
只聽他道『那也不盡然,雖然你是我麻吉,但你的有心與慎重還是屬難能可貴!』

受了鬼漾這般誇獎,跳跳虎臉上卻似乎沒有什麼笑容
彷彿對他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一般

不過鬼漾也不在意,這一二個月來,面前的麻吉心思早為了尋找另一半
似乎不再像往日,一股腦投入工會版圖擴大事宜
除了副幫主該負責的例行性事務與城戰中的調兵遣將
其他的事情幾乎再也沒有什麼能激發出他原本的高度熱情
他頓了一下,道『士賢,那依你看來,這四場城戰廝殺,你覺得我們該運用何種戰術?』

這一次跳跳虎卻沒有絲毫猶豫,立即說『當然就是用你蔡鳥人的最愛:孫武的孫子兵法與宮本武藏的五輪書』

鬼漾盯著他,道『好,那第一場城戰哪種戰術先用?』

只見跳跳虎氣定神閒,道『《孫子兵法• 虛實篇》裡的【出其所不趨,趨其所不意】』

鬼漾眉頭一皺,但眼中已有讚賞之色,道『喔!為何?』

跳跳虎道:『B工會城戰向來是戰術高手--蒼鷹來佈陣,所以戰略指揮都他說了算,因此第一場就是要把他拉下主導地位,不單單讓B工會輸到令人咋舌、輸到叫苦不迭,造成B工會幫眾質疑蒼鷹的戰略調度能力,一旦不是他統御指揮,嘿嘿,接下來的幾場城戰就更輕易應付,最終目的當然是,像施壓在己產生裂縫的玻璃上,使其迸裂開來,徹底崩裂摧毀』

鬼漾微微一笑,道:『嘖嘖嘖,說的好,打算如何進行?』

跳跳虎微一沉吟,道:『蔡鳥人,區區三萬元之於你可謂九牛一毛吧,乖,吐出來給我去佈陣』

鬼漾望著他,沒有說話

跳跳虎緩緩抬頭,挑著眉向鬼漾看去,淡淡道:『安怎?』

鬼漾彷彿看他看的有些出神,片刻後慢慢把目光收回,在內心處嘆息一聲,欣然道:『沒事,你說的與我所想,幾乎都是一樣的』

換跳跳虎不說話了

鬼漾一笑,道:『錢不是問題,明天你下班後來我公司一趟吧』說著,一絲捉弄飛快掠過他的眼,繼續道『拿錢給你順便一起吃個晚餐嚕』

跳跳虎向鬼漾點了點頭,隨後轉身離去。但就在他才走了幾步,忽聽背後鬼漾喊著『還有一件事……』

跳跳虎停了下來『啥事?』

鬼漾嬉皮笑臉說:『明天我還有一個好康A的事情要告訴你喔』

跳跳虎冷冷道:『呿…,啥好康,又要勸我跳槽到你們公司嗎?免了啦』
語畢,就轉身離去,不再多說什麼
跳跳虎是何等聰明,就算會意,也未再多說什麼,只是不知為什麼
他卻有種不妙之兆隱隱在心頭跳動著,而且愈發強烈…

※ ※ ※ ※

夜風輕輕,從遠處吹來,讓仙界裡的花朵跟著搖曳生姿

『幫主!有重要事情稟報』

抱著荊兒,在仙界悠閒地四處飛翔的蒼鷹看到密頻傳來的訊息
本想打算來個相應不理,才又飛了幾步之後….
『幫主!有重要事情稟報』
『幫主!有重要事情稟報』
『幫主!有重要事情稟報』
『幫主!有重要事情稟報』
『幫主!有重要事情稟報』

荊兒見他忽然在半空不再前進,怔了一下,忍不住好奇問『靜,怎ㄇㄌ?』

半响後,蒼鷹才用溫柔的口吻回答『沒事了,只是我方的盟友急事相找』

『發生什ㄇ事呢?』

『沒事!』蒼鷹停頓一會兒,接著微微一笑,只是那笑容之中,卻隱約透露著一絲心事

荊兒將蒼鷹的反應看在眼中,試探地道:『真ㄉ沒4嗎?』

蒼鷹沉默了一會,直直望著荊兒,稍後,似乎是欲言又止

她遲疑了片刻,先掙脫他的懷抱,用低聲但清晰地聲音向蒼鷹發出抗議『看來,ㄛ是屬於門口型ㄉ朋友』

兩人飄浮在仙界的半空之中對望著

蒼鷹怔了一下,似乎不明白荊兒話裡的意思,急忙問『什麼意思?』

荊兒看了他一眼,道:

你難道沒聽過有種依照房子來替朋友做分類的說法嗎
第一種朋友是在門口的朋友,僅止於禮貌性問好的點頭之友
第二種朋友是在客廳的朋友,一起聊天看電視,也就是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
第三種朋友是在天台的朋友,可以毫無顧忌談天說地,也可以有默契的彼此不說話而微笑相對,做心靈層次的交流,所謂萬金難求的知已
第四種朋友是在寢室的朋友,可以共享彼此最隱私的部份,統稱親密的伴侶

蒼鷹略感意外,聽到這裡,看了荊兒一眼,帶著邪惡的笑容道:『我倆可以直接變成床上型的嗎?』

荊兒挑高眉毛,容貌在幽幽吹過的夜風裡更顯清麗,詛咒說:『ㄋ去死吧!』

夜色正美,此情此景,身邊又有佳人相伴、機密重要嗎?

誰又在乎呢?

他不願再多想,只想珍惜當下
於是緩緩靠近荊兒,再度抱起了她

『聽我說』蒼鷹在荊兒目光注視之下,他深深呼吸之後,決然道:『剛才是我們派在A工會臥底的盟友傳來情報』

強忍住變快的心跳,荊兒勉強鎮定住了情緒,但依舊裝出羞澀模樣,柔聲道『嗯?』

蒼鷹此時看不出來是喜是怒,似乎就是在說一件與自己無關緊要的事情一般,淡淡道:

明明後天就要開戰了,但A工會副幫主跳跳虎卻下了好幾道奇怪的指示
其一是要求妖精們總動員去馴蝴蝶蘭精的寵物蛋,他們這是欠錢欠瘋了嗎?
其二是要求部份生產技能達四級的盟友大量生產80級的重裝與武器,穿80的裝備跟武器能幹嘛?而且全部都做近戰的裝備

完全百思不解他們胡藘裡賣什麼葯

語畢完,蒼鷹心中不知怎麼,忽地掠過一陣不安

而此時荊兒腦海之中嗡的一聲,像是有一股惡火,猛地直衝胸口並燒了起來

【糟了,這些對蒼鷹不利,我...我...】

仰頭望向那深邃的夜空,不讓蒼鷹看見她眼角有淚光

悄然閃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1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完美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蝴蝶養貓
陪你慢慢孵..

08-19 18:32

微風
孵很快
有獎品嗎?

^^08-22 17:00

0.0 孵文中....孵文中....孵文....孵文....孵....孵....

08-19 19:56

微風
0.0 孵文中....孵文中....孵文....孵文....孵....孵....出來了啦

^o^08-22 17:00

原來...這才是鬼漾想整跳跳的原因啊= =
可以說自作孽嗎...

08-19 22:55

微風
呵..

沒錯

就是自作孽

只是某人 誤打誤撞後

聰明反被聰明誤

懂嗎? 不懂 待後續分解

^o^08-22 16:59
♡紫虔♡
精彩呀....

08-20 13:57

微風
謝謝支持

感溫喔 啵~~08-22 16:58
皮卡丘騎士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0 14:38

微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8-22 16:57
JERRYSSS
版大,您好,我不知是否跟您認識的人是同一人,但我相信〝石x賢〞這個名子並非只有一人所有,您擁有您的發言權利,但是希望版大是否可以別連名帶姓刊登在網路上。畢竟這會造成某方面的誤解,多有不便,請多諒解。謝謝您,打擾了^^

11-05 10:30

微風
您好,

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
只是我可以確定的是他與你認識非同一人
因為石士賢是我虛構出來的
如同蔡愷元 葉香雪 庾明人 全是拿我朋友名字來套用
(難道這些都是菜市場名字嗎? 哈)

至於你所提連名帶姓問題
我想這是見仁見智之事吧!!
市面上充斥的各式小說與文章 皆都有名有姓
因此若有人硬要對號入座 我也只能無言以對
但...會不會想太多呢?? (笑)

但您提及一點
你或你朋友已造成困擾?
有關這部份 我會在33卷po出時 順便澄清!

就醬子嚕~11-05 1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wb1124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23卷 迷惘... 後一篇:第25卷 烽火前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