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 如果。單身 十五 消失(上)

作者:如果單身 森│2010-04-20 00:32:23│巴幣:0│人氣:367
十五、消失(上):
悅耳的手機鈴聲不斷的播放著,座在梳妝台前慵懶的望著鏡子裡那帶著一絲哀愁且美麗的自己。
可愛的狗兒子在左右跑來跑去,似乎催促著媽媽有電話…
望著手機上的號碼原來是森。
靜優雅的接起了電話:「HELLO!」
森靦腆笑著說:「HI!今晚是否有缺司機阿?」
靜回應著:「哈哈!你該不會又沒事了吧!」
森忘情地點點頭,對著手機說:「每星期最期待的總是今天呀!」
靜笑著:「呵呵,可是你每次大老遠跑來就只是為了送我回家;會不會辛苦了點?」
森像個騎士般回應著:「能接你上下課,是我的榮幸!」
靜:「總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呀!我們……」
森任性的說:「好啦!給個機會麻!人家我只是想見見你。」
靜受不了森一再的要求,只好答應。
只聽見話筒的那頭,森手舞足蹈的樣子;心中突然的一絲溫暖與悸動。
而另一頭,只看到森雖滿足的掛了電話,心裡流露著一絲的複雜的情感;心理浮出了一句話:「其實,我不只是想見你;而是我非常的…想你。」
當太陽逐漸的西下,淡黃色的月光飄灑大地;
森在車裡等著靜下課,點燃著一根菸;感嘆的對自己說:「這一切就好像一場夢,也乞求是一場永遠不會醒的夢。」
下課的鐘響喚回了森的意識,遠遠的看著靜走出了門口;森打開了車窗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靜笑著向著森招招手。
今晚雖然月亮特別的圓,淡黃色的月光卻伴隨著一絲的寒意。
靜若有所思的說:「晚上突然變天了,還有點冷呢!」
森笑著:「那我們可以遊一下車河在送你回家嗎?」
靜笑著點點頭,車子緩緩的開離了市區往田中方向而去。
森轉頭問靜:「會餓嗎?要不要買點東西吃?」
靜笑著說:「你每次都不吃想當神仙呀?還是東西不合胃口阿?要買東西OK呀!但你一定要吃才行!」
森笑著點點頭,在靜的指引下往著田中市區前進著。
這時,靜突然說:「好想吃燒仙草唷!」
森抓抓頭,疑問著說:「現在會有嗎?我看我們繞繞看好了?」
亂逛了半天,終於在一家紅茶店門口停下來。原因無他就是門口寫著:「燒仙草熱賣中…」
買完燒仙草之後,車子緩慢的前進著;因為森知道離靜的家距離越來越近,也代表著短暫相聚的時間也開始倒數計時。
靜笑著說:「我們去我家旁邊的球場吃燒仙草好了!」
森微笑的點點頭往著球場而去,或許是因為天氣突然變冷的因素球場上並無一人。
兩人吃著燒仙草,胡亂的瞎聊著以前的種種;兩個人似乎…永遠聊不完。
森沉默了一會點起了一根菸,轉頭望著靜:「跟我在一起吧!我可以為了你放棄一切。包括…」
靜停頓了一下,望著窗外冷清的球場緩緩的說:「停… 我不准你說出那兩個字。」
森困惑的說:「為什麼?」
靜低下她略帶一絲苦澀美麗的臉龐,淡淡笑著說:「反正不准就是不准,沒為什麼!」
森不解的說:「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從頭到尾最愛的還是妳!就算你不承認這是愛、這份感情永遠沒變過不是嗎?」
靜無奈的回應著:「愛情能有多久?一個月?兩個月?還是三個月?甜蜜期一過還不是變質!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森望著靜的臉龐露出了一絲的微笑,感覺怪異的靜轉頭對森說:「你在奸笑什麼?」
森笑的更開懷,灑脫的說:「原來妳是不相信我對你的感情,而不是不願意!」
靜撇過頭,若有所思的說:「少臭美了啦!愛情是不可能久遠的啦!」
森望著靜很誠懇的說:「那請跟我談一輩子的戀愛吧!」
靜的心中突然流過一陣的暖意,眼前的這一切如夢卻又真實;但不能給予的承諾與回應只能讓沉默與微笑來帶過!
但… 那一絲難滅的火苗卻在森的心裡不斷的擴大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nysva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準備去出差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