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青鳥】新內容

作者:槐榎│2010-04-01 02:05:31│巴幣:0│人氣:304

  黃昏時刻,女孩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無聊的踢著石子前進著。

  突然,一旁巷子的縫隙中出現一道微微的亮光,一隻模樣可愛的青色小鳥從巷子裡滾了出來,仔細一看會發現牠身上都是傷痕,青鳥緩慢的起身並努力的想遠離巷子;過沒多久,巷子的縫隙又出現另一道閃光,一隻模樣凶惡的貓也從巷子隙縫中衝了出來,四處張望找到目標後就作勢要咬青鳥。

  女孩看到貓一副要攻擊的模樣,就上前護住青鳥,並揮動書包把貓趕走,貓瞪著她一會兒,又憤恨的看了看後頭的青鳥,就一臉苦惱的轉身跑走了。

  趕跑貓的女孩轉過身,想要把青鳥捧在手裡帶回家救治,但是受傷的青鳥卻是一臉害怕防備,被捧在手裡的青鳥用力啄了啄她的手,甚至啄出傷口了,但她卻一點也不在意只是微笑著看著小鳥,努力的釋出善意,並用手指摸了摸青鳥的頭想要安撫牠,一臉害怕的青鳥剛開始也閃躲著手指,但不久後也慢慢接受了女孩的撫摸。

  女孩把受傷的青鳥帶回家,拿出了醫藥箱幫青鳥的傷口上藥包紮,並用一個小紙盒鋪了一些碎紙條作成窩讓青鳥住。在青鳥剛住進女孩家的第一天晚上,貓跑來要偷襲青鳥,發現貓蹤跡的青鳥立刻從小盒子裡跳到熟睡的女孩脖子旁,亮了亮自己的尖喙做出威嚇樣,貓看著女孩又看了看青鳥,又苦惱的從窗子離去。

  隔天,窗外有麻雀飛進來跟青鳥玩,女孩看一眼笑了笑就轉身在書桌做功課,青鳥一看到她不注意時就張開大口吞掉麻雀,一旁只留下一根麻雀落下的羽毛,青鳥的傷口也突然恢復的快速了一些。接下來幾天,女孩常在青鳥的小盒子附近發現不同鳥的羽毛,但她也沒什麼在意這件事。

  青鳥的傷勢沒幾天之內就完全好了,女孩把青鳥帶到公園準備野放,拆掉繃帶的青鳥一臉開心的揮舞著健全的翅膀,女孩看著也笑了出來。

  這時候,貓又出現想要攻擊青鳥,女孩一看到貓就立刻反射性的挺身護在青鳥前面,這時一直看著女孩背後的貓表情慢慢從兇惡憤恨的樣子慢慢的參雜了點畏懼,女學生觀察到貓的表情變化也發覺她漸漸被一個龐然大物的影子所籠罩,回過頭才發現,青鳥變成一隻巨大的鳥妖;巨大的鳥妖正要一口咬向女孩,就在女孩要被咬到的同時,貓衝上前跳過她的肩膀變成一隻比鳥妖體形小不少的貓妖跟鳥妖搏鬥。

  逃過一劫的女孩看著跟鳥妖搏鬥的貓妖呆住了一會兒,恐懼瞬間襲上心頭,立刻轉身拔腿就跑,奔跑中回想起她之前驅趕貓的畫面,不禁流下了後悔的眼淚。跑了一段路之後,身後突然傳來貓妖淒厲的慘叫聲,女孩嚇到腿軟的跌在地上,無力再起身的她身體捲曲成一團躺在地上痛哭流涕。

  這時候,一個巨大的黑影又慢慢的壟罩她……




如果可以...
可以請看過的人給些心得嗎?
拜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凝心冰
唔~感覺還不錯呢

不過感覺劇情抒發有點小快~

大致上都不錯伊~

04-01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ROA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停了就不哭__穹風... 後一篇:手殘蠢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