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 如果。單身 十三、十年的差距(上):

作者:如果單身 森│2010-03-19 18:27:56│巴幣:0│人氣:223
隨著訂單數的增加,森的行程越來越往中部偏移。
望著GOOGLE日曆上的行程,森嘆了一口氣:「這個月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台中。」
而不知不覺一個新年也這樣過去了…
心情越來越浮動著,因為渴望與靜見面的心情不斷由森的內心處湧現著,但忙碌的工作壓縮著森僅存的每一分一秒的時間。
望著手邊的工作終於到了一個段落,
森拿起了手機撥給了靜,溫柔的問著:「晚上可以見個面嗎?」
靜猶豫了一下,帶著歉意的說:「可是我與軒約好今天要去看花燈耶,明天好嗎?」
森嘆了口氣,淡淡的說:「恩~沒關係,改天好了!因為明天台北一早有約客戶;所以…  但我很想見你…」
靜帶點不忍拒絕、安慰著說:「別不開心呀!不然我跟軒說看看好了!」
森帶著孩子氣般的笑容,開心的說:「真的!那我等你的好消息唷!」
收拾了桌上的公事包,開著車往預定的行程前進。
途中,悅耳的鈴聲由手機傳了出來。
森望著手機上的號碼,帶著笑容輕鬆的應答:「哩後!」(台語)
靜帶點俏皮,開心的說!「借問~森董耶!晚上有閒嗎?」(台語)
森也開心的演著:「基本上,為了要約會都馬很閒;馬上把其他的行程都刪掉!」(台語)
靜笑著:「阿不然,我們約在台中碰面,介紹個美女給你熟識一下。」(台語)
森笑著很開心:「介紹可以,熟識就不用了!你知道的,在我心中沒人比妳美啦!」(台語)
靜哈哈大笑的說:「少貧嘴了啦!金賈是四十歲剩一張嘴。」
森笑著說:「那我六點去接妳們」
靜:「可是你在台中耶!跑來彰化帶我們去台中會不會麻煩呀!」
森笑著說:「能為美女服務當然義不容辭呀!更何況我現在在彰化。」
靜笑的很甜:「少來了!剛剛你還在台中市現在就跑到彰化了。」
森不好意思的說:「我早已經把行程偷偷改了,目前往著妳的方向前進著。」
靜靦腆的說:「吼~你心機很重耶!你又知道本姑娘一定會跟你出去了。」
森哈哈大笑:「因為我很任性阿!哈!哈!哈!」
結束了對話,森由二高轉向了中山高往著田中的方向而去… 內心是雀躍著!
靜望著鏡子畫著妝,但內心卻是…複雜著…
當車子滑下東西向轉往田中的途中,手機傳來了悅耳的聲響;
賢:「森董吃飯沒再找的喔!」
森:「別這樣說,靜說有找你阿!所以我就沒打電話了。」
這時,電話裡傳來了賢:「但ㄟ,挖告阿」(台語)
森笑著說:「年都過了這樣久了,還在打牌阿!」
賢:「呵呵~你沒聽過小賭活口、大賭養家阿!不聊了,台數算不完啦!」
森:「那待會就給你破費了…」
掛完了電話,車子已經轉向了省道往約定的地方前進著。
天空逐漸的泛黃、變暗;森心裡想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呵呵 真是好詞!」
心中浮出靜的身影森嘴角微微上揚,心想:「真開心!」
車子緩緩的停下,遠遠就望著靜優雅的站立家門口。
上車後,兩人笑著互望一眼;森開口:「靜大小姐今天真美。」
靜:「呵呵…每天都馬很美阿!」
森連連點頭:「是阿是阿~ 」
靜說:「走吧!我們去接軒」
經過幾個轉角後,靜吩咐森把車緩緩的停在路旁;
一位年輕的女孩,從後門坐了進來。便說:「拜託!看到美女竟然沒來開門。」
森轉過頭,望了一眼、笑著說:「妳美女的定義似乎有點廣泛…」
車子此刻進入了省道往著台中的方向前進著。
兩人一路上吵嘴逗著靜哈哈大笑,雖然有點距離但不覺間也到了台中…
走進了原燒,望了一下周遭的環境,森心想:「人還真多!不過已經好久沒有來過這種餐廳了。」
在服務人員帶位之下,三個人來到了預定的位置。
然後點完餐之後,卻發現賢還沒到?
靜打了電話給賢,便聽到:「但ㄟ…  門清、莊家、連二拉二、單調…」(台語)
過了一會兒,才聽到賢回話:「拍謝!還在連莊啦,你們先吃不用等我,我待會就到…」
靜笑著說:「贏不少唷!待會這攤算你的了。」
軒也插話:「拜託,跟大美女吃飯竟然敢遲到;這攤還不夠…待會還要去唱歌啦!」
賢笑著說:「哪有啥問題…  等我嘿!」
良久,東西終於上桌了;原燒的服務真是很不賴!光是講解如何烤肉跟食用就囉唆了一小節。
後來賢來了,一連串的耍寶讓兩位美女笑的闔不攏嘴…
森淡淡的笑著:「因為他知道賢就是很會炒熱氣氛,這也是自己永遠跟不上賢的地方…」
當到達了用餐的尾聲,四個人便繼續聊著以往;而不管怎樣的事情在賢的嘴裡總是非常的有趣!
但最讓人不開心的卻是每每講到重點時,服務生就過來插話!讓本來風度翩翩的森頓時有些惱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nysva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如果。單身... 後一篇:【小說】 如果。單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