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Are you Alice?

作者:玥琴│Are you Alice?│2010-07-23 11:00:44│巴幣:2│人氣:2078

如果喜歡黑執事、潘朵拉之心這類的漫畫的人,Are you Alice?應該也會喜歡,

『Are you Alice?』這部作品是由廣播劇改編成漫畫、小說而來的,在日本人氣挺高的,可惜台灣滿冷門的。





一開始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而剛好畫風和作品的背景,是我喜歡的類型。
尤其角色幾乎都男的,幾乎都男的作品基本上就會有腐,我當然不能放過。

很快的,這部也成了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劇情方面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和《愛麗絲鏡中奇遇》為背景虛構的作品。

通常說到愛麗絲一定會想到女生、純真的童話故事,但Are you Alice?的愛麗絲卻是男的。
因此這部也被稱為,男版愛麗絲

童話雖然夢幻,在許多人心目中都是純真的童年,但也是有殘酷現實。
 
被選中的愛麗絲們,必須獵殺將她們帶到愛麗絲世界的兔子。
這是一場獵殺白兔子的遊戲,如果贏了就能成為愛麗絲。
 
前88位愛麗絲們都因為想成為愛麗絲的私心,而對許多事物冷眼旁觀,最後終究被淘汰無法成為愛麗絲。




現在輪到第89位,也就是本作主角,男愛麗絲,在柴郡貓的引導下來到了不可思議國度。
說到這位男主角(很有偽娘的潛能) ,而且也很帥。XDDDD
 

回到主題,因此這位男愛麗絲也必須如同前幾代愛麗絲那樣開始這場,獵殺白兔子的遊戲。
然而他的行動作風,往往都在白兔子以及紅心女王的意料之外,使得他們傷透腦筋。



接下這位男艾麗斯又會有怎樣的未來,真是讓人期待,一部黑暗又虐心的漫畫。


 


若對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最後順便說一下,這部的偽娘實在太多了!




以上這些人,除了穿藍色裙子那個是女的以外,其他全是男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該不會又是逆後宮向吧!
答案:絕對不是,主角是中間穿白色西裝那位男版愛麗絲,故事是以他為主在打轉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串很想睡
可是我看不是很懂啦
哭了T T

07-23 14:01

玥琴
我想看不懂可以多看幾次應該就會懂了
這算是滿有深度的漫畫,
不然可以去找他的廣播劇來聽,
說不定會更了解=ˇ=07-23 15:07
一串很想睡
日文= [ ] =

07-23 16:44

玥琴
那個就要去找翻譯了XDDD07-24 10:44
一串很想睡
哈哈
大陸論壇的廣播劇都好多人在翻譯
只是 我都只看文字= [ ] =""

07-24 16:18

玥琴
其實我也差不多XDDD
都看文字
不然也不聽董XDD07-24 17:04
一串很想睡
嘿嘿

07-24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2871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みなみ遙... 後一篇:推廣一部超讚的漫畫『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