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果...單身...十一、星空下的小貓(上):

作者:如果單身 森│2010-03-13 00:46:55│巴幣:0│人氣:148
每天幾乎都是忙碌的過著生活的森,轉頭望了一下牆上的月曆;
心想:「天阿!時間過的真快。」
原來,靜已經去上海第三天了;氣象總是播報著寒流來襲的特報以及大陸某些地區雪災的狀況!
讓深夜裡,森望著MSN上未上線的ID發呆;心想應該沒事吧!
其實這幾天的森幾乎每天晚上都做著同樣的事情,也自己問著自己同樣的話語。
已經忘記是第幾天了,某天早上打開電腦準備辦公的同時;卻發現靜在MSN的照片已經悄悄的換了新照。
森幾乎尖叫著:「哇~她有上線耶」
照片裡的靜笑著非常的甜,週遭的景象也明白天氣非常的冷!
夜裏,已經不知道第幾天的森,依舊望著螢幕發呆。
終於等到靜上線了!
雀躍的心情,迅速的打的字:「哈嚕哈嚕~」
靜打了個笑臉:「請放心,一切都很順利!也很安全唷!」
雖然只短暫的幾個字,猶記得當晚睡的是多麼的香甜…
依稀記得,靜很開心的說:「好有趣的上海、也遇到好多好人與怪人!」
依稀還記得,靜很開心的說:「明天還要早起呢?回去再跟你說這邊的狀況!不過你的手機儲值的費用好像要被我用完了耶!」
其實那一切根本都不重要,森心想:「只要平安無事,快快樂樂的遊玩;就算花在多的錢、那又怎樣!」
每天清晨,森總是忙的不可開交;沉悶一年的森訂單量在每日猶如日中天般的往上爬!
每天被催貨的同時;工廠的訂單也陸續的生產著,也不覺間變成公司的紅人。
這世界就是這般的現實,森好不容易開始成交了一間大客戶;擁有穩定且陸續的訂單量!
相對應的卻是永無止盡的殺價!
而上天也特別的眷顧著森,好友林大哥的出現也幫森引薦著幾家大客戶。
代價呢?
卻是每天由中午到晚上的應酬…
真的喝不醉嗎?森每次在夜裡躲警察臨檢的時刻總是特別的清醒;
男人不會流淚,但苦總是往心裡藏…
猶記得靜剛回到台灣的隔天夜裡;
森打電話給了靜酒後的話語是這樣的無奈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nysva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單身...(十... 後一篇:【小說】 如果。單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