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果...單身...(九)我倆的阿凡達(上):100309更新

作者:如果單身 森│2010-03-05 01:11:13│巴幣:0│人氣:189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納美星;風景如畫、大地如詩、萬物融洽。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阿凡達;只要妳願意,我願陪你終老此生。
 
 
在這世上總是不公平的,有的人怨天尤人、有的人不喜感激;而好運也總是不按理出牌的出現!
一年的努力,感覺總是做白工的森訂單就好像雪花般的一片片的掉落!
 
森不自覺得的收起了驕傲感謝了所有努力的同事,這時卻也激起了同事熱烈的掌聲!
「大家的笑容總是這般的虛偽」森此刻心理不停的轉動著,而嘴角的微笑代表著勝利的光環!
 
又是一堆突然而來的訂單,讓森措手不及
會議後,拿起了電話第一個卻是撥給了靜
「借問一下,靜大小姐在嗎?」森靦腆的問著!【台語】
靜笑呵呵的說:「拍謝!伊去約會,要找她請領號碼牌唷!」【台語】
「阿咧!頂禮拜她說我有貴賓卡耶!係VIP耶唷!」森此刻笑的更燦爛。
靜說:「厚吧!三秒鐘自動幫你轉接
森這時笑著說:「靜大小姐你很愛演耶!」
靜笑的闔不上嘴:「哈!那也要看跟誰演阿!」
森接口說:「我這星期訂單又嚇死人了,晚上要約會一下嗎?」
靜:「請在滴一聲後,領取號碼牌
兩個人就像小孩子般的玩著遊戲,森其實不懂、也真的不懂自己為何會做出這樣幼稚的事情,可是他就是愛
靜問著:「看樣子業績不錯喔!難得看你這樣開心!」
森:「對阿!客戶下單下的誇張,工廠都交不出貨來了呢!」
靜祝福著森:「好啦!別太驕傲,今晚要去哪慶祝呢?」
森像個小孩子般的說:「阿凡達!阿凡達!阿凡達!阿凡達!阿凡達!」
靜此刻也被感染了氣息般的說:「來接我!來接我!來接我!來接我!」
兩人同時的哈哈大笑也約定了時間
森抓抓頭,問說:「這次要去哪間戲院看阿?」
靜說:「要不要來個鄉下之旅?」
森不加思索的回應著:「好阿!反正我也過慣農夫般的生活了!!」
靜噗嗤的笑了一聲:「最好是啦!那我們七點見嚕
就這樣靜掛上了電話,開始準備;森也期待著時間的來臨;開著車往著員林火車站前進著
來到了純墣的員林火車站,森瞇著眼點了一根菸;心想:「為何內心這般的浮動的?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喜悅?」
另一端,靜搭著火車心想:「阿咧!火車怎開的這樣慢,與約定的時間似乎來不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nysva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單身...(八... 後一篇:如果...單身...(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