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果...單身...(七)世界末日2012 上

作者:如果單身 森│2010-03-03 01:14:20│巴幣:0│人氣:142
如果末日只至今晚,請讓我握著你的手直到倒數歸零的那一秒!
雖然那可能是最初第一次,也將會是最終的第一次。
                       
如果末日還能重逢,請與我肩並著肩坐在高山的岩石上欣賞夕陽!
直至大水淹沒大地的那一刻,一同欣賞最美麗的滅亡。
 
 
 
 
 
一個星期的大陸區業務會議轉眼就過了,回想了整個星期的行程也讓森感到哭笑不得;
第一天,    被董事長訓完話之後,扮白臉的副總就帶著我們去喝酒。
第二天,    年底的業務會議依舊是在狗屁;晚上換另外一位副總作東。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每天同樣的行程已經讓我快要受不了了。
 
 
森隨手拿起了兩顆綜合維他命塞進了嘴裡,嘆了一口氣:「真的好想回家唷!」
感覺自己就像那些高階主管的玩具一樣,最常聽見的三句話就是:
「小森──這個女的又愛玩又漂亮,副總上次點過了…這次就讓她做你的台吧」
「小森──來多喝一點,看你都喝不醉真不好玩。」
「小森──手這樣規矩作啥,你看你都不摸小姐,他們會傷心的耶!」然後就是一陣淫笑…
 
也發現似乎這些老闆或大官都很喜歡替我決定事情,
 
 
來來回回大陸酒店五、六年;似乎我還沒點過小姐、也沒付過台費、也沒注意過小姐長啥樣子…
在公司向來被認定酒量很好的森,總是一堆人想要看我喝酒醉的樣子、但他們是官阿… 得罪不起的大官…
 
最後一天喀下帶去的最後兩顆綜合維他命;收拾了行蘘踏上了那該死旅程的歸途…
上飛機的時候,另一部門的業務淫笑著說;「森少,你真的很猛喔。酒會喝就算了!每次最漂亮的小姐都做你的台。」
森面無表情的回應著:「是嗎?我沒注意過!這幾天真的有人座我台嗎?」
 
 
主管笑著說:「每天都有阿!都馬是最正點的,也是副總欽點的耶!」
森這時苦笑的說:「是我做她們台吧!上面每個高官都在看阿,你覺得我為何喝不醉?全部都靠意志力…支持著…」
 
 
喧嘩慢慢的沉靜了下來,森心中盤算著:「到底是我被小姐玩、還是小姐玩我阿?」
轉念:「是不是真的該離開了…」
回到台灣後是星期日下午,也就是說隔天要到台中繼續上班。
座在辦公椅上深深的打了各哈欠…   好累好累喔!  該不會肝臟又發生問題了吧?
 
拿起了手機打電話給靜…
靜笑著說:「唷!我出國去玩,你也出國去玩阿!」
森無奈的解釋著:「拜託~~我是去開會好不好?」
 
靜依舊笑著:「少來了!一定有去找妹妹對吧!男人喔去大陸都…」
森火氣突然來了…:「是阿!還每天去呢!你開心了吧!」
 
靜這時才發現異狀,回應著:「怎麼了!不開心阿!」
森淡淡的說著:「有空嗎?上次不是說要一起去看2012?」
靜:「你在台中嗎?」
森:「恩呀!不過要整理一些資料;我們晚上要去哪邊看?」
與靜約好時間之後,森躺在椅子上嘆了口氣:「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該有多好…」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6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nysva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單身...(六... 後一篇:如果...單身...(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