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搭載TRANS-AM系統的手機

作者:陰森靈│機動戰士鋼彈00│2010-03-02 01:43:10│巴幣:0│人氣:1610
[為免當事人因盜用天人機密技術而遭武力介入,以下人名全部使用假名]
 
話說今天下午,同事小宇照慣例跑來強行「借用」我的notebook,電腦被搶走沒事可做的我很快就呈現半失神狀態兩眼發直地盯著他正玩著facebook紙牌遊戲的螢幕....(好墮落的上班族)
 
突然,從他隨手放在桌上的手機螢幕,映出一片耀眼的桃紅色光芒。
小宇你的手機螢幕保護程式可以再娘一點......這是我第一瞬間心裡冒出的OS。
但接著的下一刻,我馬上感覺到一股沒由來的熟悉感......對,就是這道光!我一定在哪裡有看過他的!
湊近他手機仔細一看,似曾相似的桃紅色背景、似曾相似的天使光環、似曾相似的帶翅變體十字架,以及..........浮現在畫面正中樣、似曾相似到極點的"TRANS-AM"字樣
 
「哇靠~你這難道是"那個"!?」一瞬間驚叫出來的我顯得有點語無倫次。
 
「喔,就是鋼彈零零裡面的....」小宇邊盯著激戰到一半的牌局邊回答著。
 
「對對對!就是"那個"嘛!啟動之後出力會變好幾倍變超強的"那個"!」
 
「對呀,手機啟動它之後收訊就會爆表變滿格喔!」.....雖然很喇叭很唬爛,不過手機收訊滿格這點倒是事實。
 
「最好是啦!明明就應該是會加速爆衝出去撞爛~」就在我鋼彈魂上身打算開始認真討論手機啟動TRANS-AM系統會有什麼效果時,那正散出耀眼桃紅色光芒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上面顯示著:[貍貓妹 來電]
 
小宇二話不說的接起手機,我聽到他們的前幾句對話:
 
 
「喂....」
 
 
「在幹嘛?
 
 
「想妳呀~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下我終於了解了
原來手機啟動TRANS-AM系統之後的效果就是
 
 
 
 
啟動之後馬上會有妹打過來~~
啟動之後馬上會有妹打過來~~~~
啟動之後馬上會有妹打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好,我也要把它安裝到我的手機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5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00|鋼彈|TRANS-AM|主角威能|最新科技|武力介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rilobite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スピ... 後一篇:鋼彈00劇場版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