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醉心 (王瑞恩生日賀文)

作者:薇兒│明星志願 系列│2009-03-08 01:17:27│巴幣:0│人氣:1352

對於王瑞恩我總是厚此薄彼的
這回給他點福利
床戲吻戲大放送
我說王瑞恩
別再說我對你不好
只偏愛黎華啊
這篇是提早發的
王瑞恩的生日是3/26
但最近小忙
怕給錯過了
寫完就先貼上來囉嗦


 晨曦緩緩的透過紗質窗簾透入屋中,微風輕輕吹起,窗簾也隨風緩緩飄動。

  一件、兩件、三件……衣服不規則的散落在地上直達床邊,像是前一晚床上的主人邊走邊脫而隨意丟棄地上。

  順著米色絲被而上,白皙潔白的裸背規律的起伏著,在枕上的栗色長髮隨意的披散著,床上的人兒正甜甜的安眠著。

  「嗯。」嚶嚀一聲,琥珀色的大眼眨呀眨的,一點也不意外出現在眼前的俊逸特寫,伸出手指輕撥著眼前人散落的髮絲,不敢驚醒對方。

  一隻不同於她白皙肌膚的小麥色手臂佔有性十足的環抱著她的腰,轉頭看看時間,她輕巧的小心搬開環在腰上的大手,身體一轉,一雙長腿準備蹬到地上……。

  「呀啊!」

  還沒踏上地板,只覺一陣天旋地轉,一雙手臂用力拉回她的身體,直到靠進一具溫暖的懷抱裡,熟悉的男人味沁入鼻中,男人將臉輕靠在她的頸窩輕囓著。

  「妳打算上哪去?沒我的允許不準離開。」順著她的頸子親吻著,男人還帶著濃濃的睡意。

  「真是的,你嚇我一跳,王大哥。」

  「還叫我王大哥啊!」這丫頭怎生的就是改不過來呢?

  「可是王……,人家就是改不過來嘛!」很奇怪,不知怎麼著,她就是改不了對他的稱呼。

  「唉,算我服了妳了。」一路從左邊吻到右邊,王瑞恩可沒停止吃懷中人兒豆腐的的打算。

  「王大哥,不要這樣抱著我啦!」看不見他的臉,只是單方面的被他調戲感覺怪難為情的。

  「喔?」不要這樣抱呀?那這樣如何?

  「哇啊!」

  還沒來得及察覺發生什麼事?若綺已經換個方向躺在床上,方才在身後恣意妄為的男人已換位置壓在她的身上。

  「那這樣如何?」他配合度可是很高的。

  這樣有差別嗎?只不過王大哥吃豆腐的方向變到前面而已。只是……她也不是討厭這樣就是。

  王瑞恩的唇親吻著昨晚恣意愛過的地方,一點一點的輕吻,直到臉上那抹豔紅前。

  「啊!」她驚叫一聲連忙伸手摀住自己的唇。

  「妳不想要讓我吻妳嗎?」放低身體更加的貼近她,在她耳畔低語,嘴唇有意無意似的撫過她的耳垂惹著她一陣顫抖。

  「不……不是啦!人……人家……人家還沒刷牙啦!」睡了一個晚上誰知道嘴巴裡面會不有異味啊!這樣對王大哥太沒禮貌了。

  聞言,男人肩膀不停輕顫著,再再都代表現在他笑的很開心。

  「什麼嘛!這樣很好笑嗎?」王大哥好過份,居然取笑她。

  「不是笑妳,只是要告訴妳,那真是太巧了,我也是……。」這妮子居然以為他會在意這種事嗎?她沒刷牙他何嘗不是?

  「你果然在取笑我嘛!」她可不是白白認識他這幾年的。

  「那麼……,我現在可以吻妳了嗎?」帶著笑意,他俯視著身下的可人兒。

  「王……王大哥,你話太多了啦!」真是的,一開口就是使壞。

  「也對,有些事不該用問的,而是該直、接、用、做、的。」低下頭擷取那抹惹的他情生意動的紅唇,放肆的深吻著。

  大掌輕輕的撫著她的長腿一路往上,懷中佳人的輕喘讓他的眼中淨是滿足的笑意。

  「王……王大哥,天……天亮了呀!」好羞人,現在那麼亮,她實在不好意思在這麼亮的地方讓王大哥看著她。

  「那又怎樣?」現在她可沒理由要他關燈啊!如斯美景也只有在白天得已欣賞而已。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雖然平常拍戲時王大哥也會專注的看著她,但那時的眼神跟現在充滿情慾的眼神完全不同,簡直羞死人了。

  「不行,我今天不會聽妳的話,別忘了,妳答應過我的生日會任我擺佈。」很不巧……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呃……她確實說過。

  看著扔在床頭的紅色超長緞帶,她還不敢相信昨天她居然有勇氣這樣做……。

  「乖,我現在要再來好好的賞玩昨晚妳送給我的『禮物』。」昨天的她可真讓他驚奇啊!綁上緞帶將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他,聽說是明權的老婆教給她的主意,他真該寫張感謝函給明權的老婆的。
  ◎      ◎      ◎      ◎
  晨間『運動』非常的耗費體力,一眨眼已經是中午時間,也就是說他們整整餓了一個早上都在『做運動』。

  穿著王瑞恩的襯衫,過長的袖子被她摺了幾摺到手肘上,長長的下擺正好蓋住她的俏臀,誰讓她的衣服昨天全給撕了,她也只有穿著王大哥的衣服了。

  拿著菜刀,若綺如臨大敵似的小心的切著。

  「啊!」一聲驚叫,刀光一閃。

  「怎麼了?不小心切到手嗎?」王瑞恩急忙衝到她身邊,翻轉她的手仔細端視著。

  「我是不小心切斷了我的指甲啦。」還好因戲的需要她留了指甲,不然剛剛那刀就是切到她的手指了。

  「我教妳怎麼切吧!」

  「嗯。」若綺柔順的把刀遞給他。

  「不是這樣,妳看我切妳永遠也不知道手勢該怎樣擺!」將刀放回她的手上。「來,站好,拿著刀。」

  「然後呢?」王大哥這樣要怎麼教她正確的姿勢啊?

  王瑞恩走到她的身後,將她整個人環在懷中,右手去握她持刀的手,左手放在她的左手上。

  「來,就像這個姿勢,手這樣拿刀,左手放在菜的這邊才不會切到手。」

  「王……王大哥。」她這樣幾乎是整個人被他抱著啊!

  「怎麼了?」他朝她眨眨眼,一臉的不解。「我這樣教有什麼問題嗎?」

  「沒……沒有。」

  「好啦,跟著我做,就是這樣一刀一刀的切。」帶著笑意,他在她耳邊低語。

  果然跟她在一起帶給他無比的樂趣,她完全都不會懷疑自己有不軌的動機呢!這姿勢……相當方便他吃豆腐及窺見低頭就能欣賞的飽滿春景。

  若隱若現的美感可是男人的浪漫啊!更別提穿著他的襯衫的她有多性感了。

  「王……大哥,你在幹嘛?」她的刀已經快拿不穩了,若不是身後男人一手撐著,恐怕她已經虛軟在地上了。

  「品嘗禮物!」他回答的理所當然。

  他可是永遠都吻不夠她啊!明明才剛抱著她一整晚和一整個早上,他還是覺得不夠。

  「你不餓嗎?」她都快累垮了,出力最多的王大哥難道都不累的嗎?

  「餓呀!所以我正在吃。」她可是完完全全的印證何謂『秀色可餐』啊!

  攔腰一抱,王瑞恩打橫抱起她再走回臥房去,用腳踢上房門。

  而廚房未切完的菜?

  誰有空理它啊!
◎         ◎         ◎         ◎
  一路餓到了下午,終於是叫外賣解決了,若綺依舊穿著王瑞恩的襯衫,手裡拿著正在開拍的劇本研讀著。

  舒舒服服的將頭枕在她膝上的男人也沒閒著,手裡的電影雜誌也不曾離手。

  午後的時光非常悠閒,但平靜的時刻突然傳來一聲驚呼。

  「呀啊!」若綺手上的劇本掉到床邊。

  「你該不會又……。」她低頭看著在她腿上畫著圈圈害她驚叫出聲的兇『手』。

  「答對了,聰明的女孩。」他擡頭吻上低下頭的若綺算是給她答對的獎品。

  「你都不會累的嗎?」她的身體都快散了,王大哥竟然還那麼有精神。

  「我有過人的好體力,妳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了。」碰上她,他總是嘗不夠啊!

  「我明天要是遲到了,你可要負全部責任啊!」明天要開拍的可是他的電影啊!

  「如果是那樣,導演也會遲到,沒人敢罵妳的。」這是身為導演的特權。

  「你呀,別公私不分了!」

  「哎呀,我若是公私不分,跟妳有親密戲的男演員會全部被我扁進醫院的。」他捧起她的臉吻著。

  「你明天可得負責叫醒我喔!」她可以肯定自己會累掛。

  「知道了。」他拉下她的頭吻上她說個不停的嘴。

  這嘴巴還是拿來親吻比較合適啊!

  這個生日他過的相當愉快,她給他的生日禮物他記下了,等到她生日時,他也會回贈她一份等值的禮物。

  他已經開始期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2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明星志願2|王瑞恩|方若綺|生日|賀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真‧三國無雙 5... 後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