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作者:薇兒│2009-03-01 20:07:23│巴幣:0│人氣:947
QQ歌劇魅影又要來台灣演出囉

四大音樂劇之首-歌劇魅影魅力無法擋


☆ 音樂: 安德魯‧洛伊‧韋伯
☆ 作詞: 查爾斯‧哈特
☆ 原著: 賈斯頓‧勒路克斯
☆ 倫敦首演: 1986年10月9日 女皇陛下劇院 (Her Majesty’s Theatre)
☆ 紐約首演: 1988年1月26日 堂煌劇院 (Majestic Theatre)

一生之中唯一必看的經典名劇--【歌劇魅影】

唯一
  以法國原著小說《歌劇魅影》為基底改編成劇,音樂劇創作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並非第一人,然而,隨著時光流轉,韋伯的《歌劇魅影》卻是現今樂迷心中唯一的版本。從1986年倫敦西區首演、1988年移師紐約百老匯,這齣橫跨了兩個世紀,上演長達二十多年的經典名劇未曾落幕,在樂迷心中仍有著屹立不搖的崇高地位!

經典
  以百年歷史的巴黎歌劇院為場景,結合真實的新聞事件,創造出個性鮮明的傳奇性虛構人物—〝魅影〞,透過安德魯‧洛伊‧韋伯隨 著故事情節起伏轉折的動人音樂,成功將《歌劇魅影》似真如幻糾纏交錯的戲劇張力完美呈現,再加上哥德式華麗精緻的舞台場景、重重的機關佈局、優雅動人的舞蹈,淋漓盡致完美展現了一部成功音樂劇的重要元素,也因此《歌劇魅影》能夠歷久不衰深深受到全球樂迷的熱愛,更被譽為音樂劇四大經典名劇之首!

〝魅〞力無法擋
  2002年,《歌劇魅影》不僅榮獲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的音樂劇,2006年更打破永不落幕的《貓》的上演紀錄,成為百老匯上演最久的音樂劇。同時《歌劇魅影》於全球25國的124個城市巡演所創下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紀錄;吸引超過8000萬人次欣賞;贏得七座東尼獎、三座奧利佛獎等超過五十座全球知名戲劇獎項的殊榮;創下英國音樂劇史上第一張登上銷售排行版冠軍的原聲專輯….,《歌劇魅影》無可比擬的魅力仍舊於全球持續燃燒,令人讚嘆的紀錄仍不斷創造及累積中! 2009年7月,【歌劇魅影】將於台北小巨蛋首度登台,精彩絕倫的經典名劇不容你再錯過!


然後就是
嗚嗚
人家買的起的票都賣光了
歌劇魅影 寬宏售票系統

我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歌劇魅影 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2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韋伯|音樂劇|百老匯|台北小巨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里
薇兒 救命@@!
友事情找你幫忙一下
可以上一下MSN嗎
我想要問你之前你給我的程式網址
我剛剛電腦還原
結果程式沒有了
現在不能玩 與她甜蜜的情願@@!

03-01 20:22

薇兒
人家看到時
妳已經下線啦
那個去微軟網站下載就有
AppLocale03-01 23:32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買特區吧!!
一生要享受一次近距離弔燈砸下來的快感

03-07 01:01

薇兒
人家也想
只是沒錢啊03-07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顏之月... 後一篇:學車記事第二天~腳好痠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