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明星志願~月夜的輝夜姬~

作者:薇兒│2008-12-16 22:39:19│巴幣:0│人氣:1029
這篇是中秋的賀文
惡搞中



  傳說中,竹林裡隱居著一位絕世的美女,她的容顏如月色般耀眼,見過她的人都稱呼她為『輝夜姬』。
  輝夜姬從不以真面目示人,只能透過竹簾看到她閃耀著黑光的丈長秀髮及微微露出竹簾外的十二單花色。
  傳說中,她的聲音連夜鶯聽了都會羞怯的閉上嘴不再歌唱、花朵也會垂下頭不敢直接觀望她的美貌……,一切都只是『傳說中』。
  此時坐在竹簾外的幾個男人正是仰慕著輝夜姬之美而前來求婚的男人。
  「對於你們的厚愛,妾身真感到萬分榮幸,你們都是如此的優秀,我都不知該如何做出正確選擇。」
  柔柔的女聲牽動著在場所有男人的心,甜蜜的聲調像是在耳邊喃喃低語一樣的誘人,男人們眼中閃著光輝,巴不得能在輝夜姬面前展現最棒的樣子,以期迎娶到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
  「我聽說仙人有件『天使的羽衣』遺落在人間,妾身的有生之年真的好想見識一下這件『天使的羽衣』,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達成我這狂妄的願望啊。」她深深嘆了口氣。
  美人就是美人,連嘆息都這樣的動人。
  「輝夜姬,我們一定會誓死為妳找出這天使的羽衣的。」美人就是要他們自刨心肝都可以,何況是要他們找件衣服出來。
  隔著竹簾和扇子,沒有人看的到簾內女子嘴角勾起的那一抹嘲弄的笑意。
  「傳說中,找到『天使的羽翼』、『人魚的眼淚』和『精靈的祈禱』當這些東西聚集在一起,天使的羽衣就會出現了。」
又一聲長長的嘆息。
  「唉,可是這三件至寶又豈是那麼容易尋得的呢?看來我今生是死也無法實現這個心願了。」
  「輝夜姬,妳的嘆息讓我們心痛不已,為了妳的美麗容顏不染上憂愁,我們一定會為妳赴湯蹈火到底。」
  「真的嗎?幾位公子真的願意實現妾身的願望?」
  「如果我們找回天使的羽衣,那麼妳要如何感謝我們呢?」
  拿起扇子掩住面容,從扇後傳來嬌羞的聲音。
  「那麼妾身的一切就屬於你們了。」
  「我們誓不辱命!」
  男人們離開竹林的小屋,直到腳步聲遠去,一把扇子粗魯的丟到角落去。
  「蠢男人們終於都滾蛋了,老娘裝淑女累死人了。」
  竹簾內的女子雙腳大開的坐著,用著衣擺搧著風。
  「姓方的,妳能那樣端正坐著才是奇蹟好嗎!」
  「臭雞你再囉嗦小心老娘宰了你秋季進補。」把這該死的雞養肥就是期待有天能派上用場。
  「妳還是少開口比較好,那張臉勉勉強強還能拐騙到一些蠢男人。」也不是說這位『輝夜姬』不美,只是她的性格只能用極差來形容。
  「是那些蠢蛋只看到我漂亮就自己貼上來,蠢的要命!」
  「那些『傳說中』還不都是我出去散播的,搞清楚,我是雞不是九官鳥。」老拿牠當傳播謠言工具是怎樣。
  「欸,那些蠢男人又去找勞什子的『天使的羽衣』,妳又要玩那套?」
  「廢話,不玩那套,老娘的十二單跟你的雞糧哪來啊!」她可一點都不適合做自給自足的那種生活。
  「妳這跟詐騙集團有啥差別?」
  「不貪就不會被我騙,自己貪被騙是活該。」沒有她騙,他們也會被其他女人騙,肥水不落他人田,她當然得自己騙。
  「怎說都是妳有理。」NP雞嘴裡咕嚷著。
  「知道了還不過來?」
  「是是是,之後記得幫我加菜!」媽的一堆蠢男人,他們知不知道每次玩這招死的都是可憐的他啊?
  嘰嘰……。
  NP雞發出淒厲慘叫,房間裡雞毛滿天飛舞。
  對,那套鬼『天使的羽翼』就是拔他的毛做的啦!拜那件該死的羽翼所賜,他都快成禿毛雞了。
  「好了,去廁所倒點明星花露水進這瓶子裡。」絲毫不溫柔的把NP雞抓丟進廁所,再把玻璃瓶給扔進去。
  這是詐欺啊!這種廉價香水就是所謂的『人魚的眼淚』!
  最後只要隨便畫張鬼畫符就能變成『精靈的祈禱』了。
  嗚嗚嗚,他真想淌上幾滴淚水,他堂堂一隻威猛的幸運物,居然變成這女人旗下的小囉嘍,早知道就不要從那個什麼小組的逃家了。
◎         ◎           ◎      ◎
  是夜,男人們再度齊聚在竹林小屋裡。
  「美麗的輝夜姬啊!為妳獻上月夜的寶物,這就是妳要的東西。」
  男人們一一獻上雕工精美的盒子。
  她打開盒子,看到一雙粉色的羽翼靜靜的躺在盒子中。
  「我聽說,天使的羽翼是防火的,我來燒看看。」優雅的捧出盒內的羽翼,輝夜姬將它投入最近的火盆裡。
  火燄迅速的燃燒,羽翼也在瞬間化成的灰燼。
  「唉,這……不是真的,你若拿不到真的,我也不會怪你,你……何苦拿假的來欺我呢?」含著淚,她有些哽咽。
  拜託,想哭的是他好嗎?她不能斯文點假裝燒就好嗎?這代表他下次又得被拔毛了,看到那雙羽翼又燒起來,他髒話差點飆出口了。
  他的喙被一隻手緊抓住,另一隻手看似溫柔的撫在他身上,實際上卻是緊抓住他的咽喉。
  「那個旅行商人居然騙我!我是用一箱黃金買的啊!」
  「真是令人遺憾,公子請回吧!」扇子遮住似水容顏,一雙翦翦美目是看著角落那一箱黃金笑著。
  獻上人魚的眼淚及精靈的祈禱的兩個男人下場也是如此。
  在輝夜姬的悲嘆聲中愴然的離開竹林小屋。
  只留下美麗的輝夜姬與她心愛的寵物和一箱黃金、一箱寶石及一箱珍珠。
  月光下,輝夜姬的容顏被照射的更加閃耀。
  嬌俏的容顏漾著甜蜜的微笑。
  一笑勾人、再笑傾城。
  想見見傳說中絕美的輝夜姬嗎?
  請到竹林小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1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方若綺|NP雞|輝夜姬|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狂気の神楽
果然傳說不可信阿~XD

12-17 21:50

薇兒
是呀
傳說不可信XD
原來詐騙集團從平安時代就開始存在了12-18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讓我無力的巴友... 後一篇:淒淒慘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