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他和她的新婚夜*黎方篇*

作者:薇兒│明星志願 2│2008-10-19 03:34:31│巴幣:0│人氣:1626
 【本報訊】天王天后情定一生,前任藝能天王與現任藝能天王的婚禮成為本世紀眾所注目的盛事,黎華與方若綺的世紀婚禮將在本週日舉行。

  「若綺姊,妳好漂亮啊!」綴滿珍珠的婚紗穿在方若綺的身上,將她白皙的皮膚襯著更加美麗。

  「謝謝妳,芬芬。」尚未戴上頭紗,若綺的笑顏比以往都還要燦爛。

  「怎麼樣,穿上婚紗的感覺不錯吧?」筱筠一邊整理若綺的裙擺一邊抬頭笑問。

  「嗯,說實在的,感覺很複雜,我已經為戲劇穿上婚紗很多次,但這回卻是為我自己穿上的。」雖然說她和黎華演結婚戲不下十遍,彼此幾乎都看習慣對方穿婚紗及西裝的樣子,但今天的感覺特別微妙啊!

  「瞧瞧,外面那些簡直只能用冠蓋雲集形容,這婚禮至少聚集了上百億身家的賓客啊!」

  「妳們能把我的新娘還給我了嗎?」黎華斜倚在新娘房門上,修長的手指輕叩了叩門扉。

  「哎呀!婚禮前你還不能進來看我啦!」

  「管他的。」他才不管什麼習俗哩!

  帶著笑容走近若綺,低下頭就是在若綺的唇上印下一吻。

  「我的新娘果然是今天最美麗的女人。」

  「老是這麼口甜舌滑的,也不知道是玩笑還是真心話。」

  輕笑兩聲,黎華將若綺抱到腿上坐著,漂亮的褐眸凝視著她琥珀色的雙眸。「竟然到現在還懷疑我的真心!不乖,該罰。」

  將她的頭按近自己,再度侵略著她的唇。

  「把嘴張開。」

  「唔……,還……還有人在。」

  趁她開口說話時,黎華的攻勢更加猛烈,絲毫不願放過任何掠奪她唇舌的機會。

  「她們早就識相的關上門自己出去了。」看著被自己吻的紅腫的雙唇,黎華笑的更燦爛了。

  「真是的,老這麼任性妄為,人家的口紅全掉了啦!」

  黎華舔了舔沾在唇上的唇彩。「嗯……,好香。」

  看到若綺拿起口紅想要補妝,黎華一把拉過她,再次掠奪她唇中的甜美。

  「反正都要補妝,就先讓我吻個徹底再說!」

  門扉外的人聽著門內的淺吟聲。

  「黎華該不會吻著吻著就先在裡面享受一下初夜吧?」

  「應該……不至於吧?」

  她們也是因為透過若綺,才有幸看到這位溫文儒雅的天王任性的一面啊!

◎        ◎      ◎       ◎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這一桌坐的客人總讓人有種不調和感。

  「王大哥、凱文、理查,歡迎你們來。」端著酒杯,若綺一桌一桌的敬酒敬過來。

  「恭喜妳,若綺。」他發誓他看到黎華那抹欠揍的笑了,這桌的客人坐的全部都是對若綺有意的男人。

  「謝謝你,王大哥。」

  又是王大哥嗎?他曾經認為黎華永遠不可能許下婚姻的承諾,若綺想要婚姻,而黎華給不起,終有一天,若綺會看到他,他曾這麼相信著。

  沒想到,黎華願意許下承諾,這樣的世紀婚禮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向天下昭告他迎娶了若綺,該看開了吧?

  這原本就是永不可能實現的夢。

  當他看到若綺臉上幸福的笑容之後。

  他更加清楚這永遠都只會是他的夢。

  心愛的女人披上婚紗……真的很美,但……新郎卻不是他。

  「王大哥,你怎麼了?臉色不大好看,是不舒服嗎?」

  「不,倒是若綺,要是黎華敢欺負妳,儘管來告狀,『王大哥』一定幫妳出氣。」

  「這就不勞王導擔心了。」他的女人他自己會好好照顧。

  「若綺,該往下一桌去了,後面的客人還很多呢!」

  「嗯。」

  今天夜色很美、新娘很美,但……這桌的客人心情卻一點也不美。

◎       ◎         ◎          ◎

  「呼,這麼累人的婚禮真的一生只要一次就夠了。」若綺坐在梳妝檯前,一邊拆著髮辮上的珍珠一邊說著。

  放下梳子,若綺看著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她以前偶爾也會住在黎華這裡,從原本純粹的男性住所,她的東西漸漸佔去了另一半的空間,但以前她只是一點保障也沒有的女友關係,今天過後,這裡也正式的成為她的家了。

  這感覺一樣很微妙,人家結婚得搬一堆東西到夫家,她幾乎只要把自己帶過來就好了。

  「這地方妳會看一輩子的,還在研究什麼呢?」沐浴過後的黎華走到若綺身後,彎下身子將她環抱在懷裡。

  「華,你……你……你……。」若綺紅著臉支支唔唔的說不出下半段話。

  「我怎樣?」他朝她眨眨眼。

  「怎麼只圍著一條浴巾就跑出來了啦!」

  「是覺得我不該圍著浴巾,該跟妳裸裎相見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又在欺負她了。「哇啊!」

  一陣天旋地轉,她已經被打橫抱起。

  「華?」

  「走吧!洗澡去。」

  「你不是洗過了?放我下來啦,我可以自己去。」

  「不行,這是我的樂趣。」捉弄她真的很有趣,明明就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她,她卻次次羞紅了臉。

  「放我下去啦!」

  「到浴缸裡之後我自然會放妳下去。」抗議絕對駁回。

  像拆什麼精緻禮物一樣,黎華一件一件的剝開若綺身上的衣服,百般呵護的將她放到水裡去。

  「真是的,又在任性了,好了啦,我可以自己洗。」雖然不是沒和她裸裎相見過,在燈光下,若綺還是用雙手掩蓋住了胸部。

看著他扯下浴巾用力往旁邊扔去,站在池邊那比美大衛像的精壯裸體讓若綺的臉剎時炸紅。

  「喜歡妳看到的嗎?這具身體全都屬於妳。」黎華走進浴缸,站到若綺面前,伸出手拉開她的雙手呈一字型,低下頭,舔吻著那誘人肌膚。

  「而妳……也只屬於我。」

  「華……。」她虛軟的身體幾乎撐不住自己的體重,只能無力的攀著黎華的身體。

  「別……。」鬧了兩個字消失在她的唇間。

  「不行,今天是妳跟我的新婚夜,我一定要照著我的意思做。」他不想聽的抗議繼續駁回。

  池內水波隨著池內人擺動盪漾著。

  夜仍長著。

  夜是屬於情人與新婚夫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1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方若綺|黎華|王瑞恩|明星志願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實應該是大魔王的太陽騎... 後一篇:他和她的新婚夜*王方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