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屠夫

作者:圓圓請您喝三鹿│2008-10-07 15:48:11│巴幣:0│人氣:468
  阿元桑感到寒風刺骨,遂被驚醒。

  他勉強睜開結冰的雙眼,發現自己正赤裸的懸在半空,全身佈滿冰霜。

  這是一個小密閉空間,四周白茫茫,冰煙纏繞。

  是在冷凍庫嗎?

  好冷!

  眼前的鐵門開啟,一名身材魁武的人走進,身穿防水圍裙,雨鞋,手套,裝扮像個屠夫。唯一不尋常的是,他頭上套著一只黑色塑膠袋,眼睛部分挖兩個小洞。雖然看不清他的模樣,但也能發現,他的頭大的超乎常人比例。

  屠夫不斷發出奇怪的,好似鼻子堵塞的倒抽聲,一面走至阿元前方,然後,伸出那粗壯的手臂,摟住原來吊在半空的他腰際,抱起。

  『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元桑劇痛,什麼東西從自己尾椎抽離,中樞神經好像被破壞,動彈不得,他癱瘓了。

  屠夫將他扛上肩,阿元剛好有機會瞥見,一個半生鏽的鐵勾,垂釣在眼前不遠處,上頭沾著三色,鮮紅色血塊,橘黃色肉渣,還有白色霜碎。

  原來自己剛剛一直被勾在鐵刺上,是因為溫度過低的關係才無出血及疼痛。

  『媽的!你要衝三小!?』阿元只剩一張嘴能動,他開始大聲呼救,叫聲除了在房間產生回音,沒有其他作用。

  屠夫沒做回應,走過幾條油膩的長廊,最後進了一間佈滿腥臭的暗房,只有一盞黃燈亮著。

  幾隻蒼蠅在阿元身體飛繞,還不時試探性的鑽他背後傷口的洞窩,他卻無能為力。

  『嗚…好痛啊…你到底想幹嘛!?』

  屠夫又倒抽幾聲,聽起來像在怪笑,接著,重重將肩上的『物品』往台上一甩。

  從台下『唰』的一聲抽出一把屠刀,拿了塊骯髒的布草草擦拭。

  這時候,就算再笨的人也知道,自己是具待宰品。

  『不!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無用的喊叫。

  第一刀下去。

  從肚臍下三公分處,約與骨盆平行,切入。

  阿元痛的死命咬舌,咬到滲血,但也無法阻止,他只能任由宰割,任由這生不如死的感受不停放肆。冰冷的刀鋒劃過皮層,然後力道加深,直截衝入腔內。

  『啊…不要啊…救命…你放過我吧…』眼淚流進嘴巴,和血混出一股特別的滋味,也稱想死的滋味。

  刀口沒有鮮血湧出。

  屠夫似乎很興奮,怪聲加倍。他手伸入切口中,伴著一聲碎裂聲。一下子,扯出一堆臟器,腸子和膀胱牽絲,脂肪凍塊一滴滴灑在平台邊。接下來,他用力將器官拔斷分開,腸子丟進旁邊裝滿水的臉盆,而膀胱隨手往地上一丟。

  腸子有用處,可以拿來灌香腸吧!

  如果阿元桑可以冷靜思考,他會這麼認為的。可是現在的他,已經無法去思考任何問題,畢竟當下最大的問題是,自己的器官已經被取空了。

  屠夫打算繼續動手。

  第二刀,和第三刀一起剁,左右手和肩關節分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隻手臂也放進水盆。

  接下來呢?胸腔?兩腳?還是頭?

  『拜託…拜託你放了我…』最後一絲氣力,在苟延殘喘。

  屠夫好像覺得自己在做快樂的事,卻一直被叫聲干擾,很不耐煩。

  還是先斷了他性命吧!

  利刀貼上阿元的脖子,他看著那黑色塑膠袋的兩洞,裡頭眼神正盯著他,屠夫緩慢的取下原本套在頭上的塑膠袋,露出真面目。

  居然是一隻豬頭,屠夫是豬頭人身。

  豬發出兩聲倒抽聲,像在跟他說再見,然後,刀子切下。

  『噗嚓!』


  阿元躺在血泊中,一群人圍過來,七嘴八舌。

  『阿元!』『阿元桑!』『夭壽喔!阿元!』

  他醒來,發現大家正圍觀著他,很不好意思的爬起。

  全身沾滿血跡,卻毫髮無傷,他開口,『歹勢,我沒事。』

  『要嚇死人喔!』『沒事就好啦!』『阿元桑你年紀大了要小心欸。』

  人群散去,阿元桑綁緊自己的圍裙,將手套拉好,瞪了地上那顆切到一半的豬頭,用力一踹。

  『幹!故意嚇我!拎北沒在怕啦!』

  他拿起刀子往沾板上一砍,居然又在自己攤位上睡著,到底是睡著還昏倒,他也不知道,總之,真是『見笑死』。

  算一算,這是第五十六次做這種夢了。




  卻還是會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1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小說|創作|驚悚之夜|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精選|恐怖|黑色幽默|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夜薔薇
好可怕阿(抖抖
或許可以說是報應xd?
驚悚度MAX!!
XDDD

10-12 00:16

圓圓請您喝三鹿
幸好只是場夢呢!
我刻意沖淡了驚悚氣氛了~10-12 0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3460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泡湯旅館... 後一篇:(((創作)))怪誕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