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甜蜜樂章*~倒數計時~*(惟真vs雲芊)

作者:薇兒│明星志願 系列│2008-06-29 20:40:11│巴幣:0│人氣:982
故事的起源
都是因為看到這張圖啊

圖果然是釣文的好工具


  敞開的襯衫衣襟裡露出男人精壯沒有一絲贅肉的胸膛,黑色的皮褲包裹著的是線條優美長腿,輕鬆的翹著長腿,男人帶著溫柔的笑容看著電視螢幕裡出現的那個女孩。

  「不是薔薇、不是玫瑰,卻在心上留下長刺!燦爛如花朵。沸騰的火焰、火紅的慾望,純真的傳說,烙下最深刻的對愛的追求。靠近到可以接吻的距離,用炙熱的溫度最後一擁。不是薔薇、不是玫瑰,你是我最珍愛的花朵」

  這麼多年過去,他終於又見到她了。

  還是一樣笑得那麼甜、那麼的牽動他的心。

  他初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個下雨的天氣,他從來都不知道他也是個會去搭訕女孩的男人。看到她被雨打溼的像隻迷路的小貓,他就忍不住朝她走去,那個女孩……,表情單純的一眼就能看透她在想些什麼?在他的身邊從來沒有出現過像她那樣的女孩。

  『妳一直看著我做什麼?』

  『看看你是不是壞人?』

  『靠近一點,可以看得更仔細。』

  想起當時的對話,他忍不住笑了,初次調戲一個女孩,她的反應居然是心慌意亂的往後退一步,可真是有損他男人的顏面啊!換做是其他人,只怕不會是這樣的反應,或者就是這樣的她,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吧!

   再次見她,她已經是自己的學妹,他也才第一次知道,她是個多麼優秀的女孩,但他卻看得出來她眼底的寂寞,雖然他身邊總包圍了許多人,但他實在看膩了那些一點也不真實的笑臉。

  女孩們無不找理由要待在他的身邊,她卻是拼命的想逃開他的身邊,她不會知道吧?即使他帶著笑容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身邊的女孩,他的視線卻是跟著她的,這個想逃離他的女孩,他對她的印象更深了。

  他想認識更多的她,一個才十六歲的女孩,明明內心就很脆弱,為什麼要佯裝堅強呢?在不知不覺之間,這個女孩已經悄悄的長駐在他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了,他……並不討厭這樣的發展啊!

  『人家才十六歲,還未成年不要動歪腦筋啊!就算是約出去看電影也不可以。』

  『想約的明明就是你自己吧!』

  是啊!衝著她喊自己一聲『學長』,那樣的笑容他不願意與其他人分享,他也不會讓人家發現他對她抱持的心意,他身邊那些心機深沉的女性同學們,還不知道會怎樣對付她呢!

  他還記得那幾乎不歡而散的情人節舞會,和她過度勉強自己而昏倒的時候,她的臉上始終帶著溫和有禮的笑容,將他……排拒在外。

  他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從這樣你追我逃的模式中畢業。

  他不會讓她逃離自己太久的。

◎ ◎ ◎ ◎

  她今天應該會在這邊出現吧!依他所查到的行程表來看。

  天空飄下細雨,一道粉色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還是一樣啊!傻傻的站在雨中,這一幕似乎讓他回想起當年初遇她的時候。

  「一個人在這裡做些什麼?」拿著傘,他走近她。

  「學長?」

  學長?她還是喊他學長啊!他還真不喜歡這個稱呼呢!她的學長可以是以前大學裡所有比她高年級的人,並不是單指他一人啊!

  不過,不要緊,他會讓這個稱呼換成『惟真』的!如果他懂得放棄兩個字怎麼寫,他也不會堅持了這麼多年了。

  「恭喜妳,正式踏入演藝圈。」他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是他可以在這個業界和她一起工作,憂的是……他恐怕得跟她的FANS們吃醋吃到內傷了。

  「學長也是,現在也是知名的模特兒啊!」學長從以前就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他這種天賦真的很適合走演藝圈。

  「只是恰巧矇上。」他也只是做興趣而已,他要的不是其他人崇拜的目光,他要的只是她專注在他身上的目光。

  「聽說學長都是自己洽談工作,沒有交給經紀人處理,依學長日漸走紅的聲勢,沒有考慮要加入經紀公司嗎?」

  「因為我還沒有看到純真年代提出合約啊!」他只想在她旗下工作。

  「咦?」她旗下還沒有任何藝人,演藝事業也才剛剛起步,學長為何…...?

  「怎麼了?」他俯下身,臉與她貼近。

  抬起頭就看到沈惟真特大的特寫,雲芊忍不住往後退了一步。

  「唉!」她的反應怎麼跟當年一樣啊!

  「學長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嘆氣?她總是不懂學長在想些什麼!

  「沒事!」這丫頭啊,在課業上明明那麼聰明,怎遇上這檔事就變這麼笨呢?

  「學長,我的『純真年代』現在並沒有任何藝人,以學長現在的名氣,加入『純真年代』太委屈你了。」

  「妳不願意跟我一起工作?」

  「不……不是這樣的……。」看到學長一向飛揚的笑臉突然染上憂愁,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如果學長不介意,那看看這份合約好了。」她從包包裡拿出初擬的合約,她希望一邊工作也能一邊尋找藝人,這些合約她一向隨身帶在身上。

  「OK,沒問題!」沈惟真直接翻到第二頁簽下自己的名字。

  「學長……你不先看過合約嗎?」就這麼隨便簽名了?

  「合著我現在是妳的人了,隨妳怎麼處置我吧!」他朝她眨眨眼。

  「學……學長!」學長說這話實在……太羞人了。

  「唉,這年頭真是的,說實話都沒人信。」

  「學長!」

  「好好好,不逗妳了!我相信妳不會虧待我,才會馬上簽名的。」反正不管他是她的人,還是她是他的人,只要結果是一樣的就好。

  「那學長,星期日請記得來純真年代報到喔!」

  「好,妳家到了,進去吧!」

  不知不覺,他已經將她送到家門口,她搬離她家那棟讓人連呼吸都覺得困難的大宅也好,住在這裡或者她也能比較體會到自由的空氣吧!

  「嗯,謝謝學長,學長再見!」

  「嗯,再見!」

  目送走她的背影,沈惟真將手伸進懷裡,拉出一條藍色的緞帶放在掌心輕吻。
  總是縱容妳的任性、妳的笑
  總是等候妳的離去、妳的逃
  為什麼看不見我對妳的好?
  為什麼獨自走在遙遠的街道....
  倒數計時五秒
  再不說愛我就走開!
  這次再也不准從我懷中跑掉!

  
  這一回,他不會再讓她從他身邊跑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9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甜蜜樂章|倒數計時|沈惟真|杜雲芊|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嘉戀
薇兒也喜歡這對官方配嗎

07-02 13:15

薇兒

不喜歡的配對
我還真的寫不出來07-02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蜜樂章*~愛情心機~*... 後一篇:太空戰士X-2 雨中唱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