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報】Slayers!秀逗魔導士中文版,你想要哪一款封面?

作者:蒼夜│2008-05-21 23:17:15│巴幣:0│人氣:604
中文版的Slayers終於有新消息了
詳細請點連結關看

請點我

以下為內文轉載:

Slayers!秀逗魔導士中文版,你想要哪一款封面?

天大的好消息!Slayers中餘進行到最後階段,如果順利,很快可以跟大家見面。

為了顧及廣大的讀者,我們對每一個部分都小心翼翼,現在呢,要請大家告訴我們:


你們想要哪一款封面?


為慶祝新的動畫上映,日方出版社為Slayers的前幾本(應該是1-8,故事有告一段落)繪製新版封面,後面到15集則必須依據前面新版書籍的市場狀況,判斷是否改成新版插畫。所以,未來後面幾集有可能只有舊版。兩種版本的畫者是同一位。

請點選以下連結,去瞧瞧新舊版本的差異,並到首頁右側告訴我們你們的意見吧!


Slayers新舊版封面長這樣:


投票時間到2008-05-27 23:02結束
對Slayers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幫忙
m(_ _)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layers|秀逗魔導士|奇幻|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眠影
蒼最近更新的很勤勞喔~

新版的封面很喜歡,舊版的封面有種抹不掉的回憶

05-22 14:24

蒼夜
因為下週畢業考(?)
該準備的準備好了
剩下的只有2科要考前復習

考完之後只剩下2天要去學校
到時候會更閒
所以也可以開始填坑了...05-22 18:03
水月
可以出兩種版本嗎XD?

05-22 17:05

蒼夜
奇幻基地如果點頭的話或許可能(?)
不過那樣會害一堆人荷包爆掉(?)05-22 18:04
月狐
哇...(揉眼)
你是誰!?不要冒充老頭 老頭是不可能會發文的

05-22 19:37

蒼夜
(踹飛鴨子)05-22 19:47
楓葉
樓上的月弧大讓我笑了(自重)
然後我發現有錯字

天大的好消息!Slayers中餘進行到最後階段,如果順利,很快可以跟大家見面。
           ↑終於?(墨鏡)
(瞬奔)

05-22 20:20

蒼夜
那是官方打錯(吊起楓乾)
不關我的事(底下升火)
所以請去找奇幻基地(開始烤)05-22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win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play】威法的魔... 後一篇:【Replay】威法的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