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懷念的電影~金枝玉葉~

作者:薇兒│2008-03-17 14:41:29│巴幣:0│人氣:1937
  《金枝玉葉》是1994年電影由陳可辛導演,由阮世生和李志毅編劇。

  張國榮、劉嘉玲、袁詠儀、陳小春和曾志偉主演。它取得的獎項包括第1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袁詠儀和最佳原創歌曲張國榮主唱的《追》。


  阿Wing(袁詠儀飾演)崇拜歌星玫瑰(劉嘉玲)和玫瑰的男朋友兼著名監製家明(張國榮)。家明希望能栽培一位男歌手。阿Wing為了把握機會和她的偶像會面,於是女扮男裝參加選拔。最後阿Wing成功脫穎而出。

  阿Wing被安排住在家明和玫瑰的家。三人發展出一段三角關係,但阿Wing又未能表露自己的女兒身。






我很喜歡他的主題曲
有些電影曲子真的很不錯呢

插曲~眉來眼去~
我實在找不到電影片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8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枝玉葉|懷舊|電影|張國榮|劉嘉玲|袁詠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的電影~倩女幽魂~... 後一篇:懷念的電影~與龍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