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遙久時空~那陣溫柔的風~

作者:薇兒│2008-02-24 00:45:58│巴幣:0│人氣:796

  違反常理存在的生命,不該存在於這世上的生命……,只不過是個虛無的軀殼,不懂愛情、不懂人心……被排拒在人類世界之外的存在。

  他沒有感情;對於師兄們討厭我碰到他們的事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覺,他不懂人心;為何喜悅?為何哭泣?為何生氣?他是師父的工具,就該規規矩矩的去做個工具該做的事,心靈的混亂,是身為陰陽師的大忌。

  也唯有心如止水,才能夠平靜的去面對所有的怨靈,他沒有心,所以不會去同情任何的怨靈,身為陰陽師,除掉這些怨靈就是他該做的事。

  直到了那一天,他遇上那個奇妙的少女為止。

  散發著聖潔光輝的少女、眼神無畏的凝望著他的那個少女!

  摸了摸眼角下的龍神寶珠,為什麼龍神會選擇他這種人去保護那個少女呢?在她聖潔光輝之前,他只不過是個噁心且不完整的存在,他有能力成為守護那位少女的劍與盾嗎?

  他不懂,這種紛亂的感覺是什麼?看到少女的淚水,他的心卻像是被揪出來一樣的痛楚,只有再度見到她的笑容之後,這樣的痛楚卻變成了另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記得師父曾經跟他說過,『做為人你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他也從未去思考過他究竟是何處不足,他原本就不算是人,他又怎會是師父口中的『人』呢?

  天狗在北山失去生命,以往的他可以平靜的說出天狗已死的話語,但是……,欲出口的話語在見到那個少女的眼淚的時候卻變化了!他……說了謊,這是身為陰陽師最嚴重的罪,言靈該是神聖的,陰陽師不該也不能說謊去冒犯言靈。

  他不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太可怕了,他竟然開始學會了人類醜陋的一面,有一天,他也可以蠻不在乎的說任何的謊言嗎?

  他只有逃,讓心靈恢復到原本的平靜。

  不該亂的;也不能亂的,這種無法掌握自己心靈的改變對他而言,是未知且可怕的改變。

  他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她的笑容深印在他的心中,如風吹來一般將他環繞。

  他不是人類!

  他是任何人都害怕的恐怖存在。

  他不該去渴望那陣溫柔的風再度將自己包圍。

  逃吧!

  現在的他只能逃走了。

  努力的嘗試逃離,那種他想伸手緊緊抓住的溫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8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久時空|安倍泰明|KOEI|遙遠時空|八葉|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どか御守
XD~
再推~用力推
^^

02-24 18:33

薇兒
謝謝妳的推文
雖然
我遲了快一年才回XD01-17 0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久時空~抓不住的微風~... 後一篇:一代女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