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圖文劇】明星志願~遺憾~

作者:薇兒│2008-02-23 20:32:29│巴幣:2│人氣:1366
文:薇兒
截圖:小崖


只要一閉上眼,我彷彿又能回想起初次見到她的畫面!

她那悠然自得的模樣,至今仍留在我的心中!


生平第一次......,做出了近乎是搭訕的行為!


從那寬大的帽子下,露出的是一張清麗的臉龐,沒有演藝圈眾女星們的豔麗,有的只是一張純真的笑臉。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女孩啊!難道我看起來像是會逼迫少女拍性感寫真的那種人嗎?她義正詞嚴的聲明惹得我失笑不已。


這樣特別的女孩,又期望著自己能進入演藝圈,我想在不久的以後,她這位後輩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吧!



而她......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很快的,她便以新人歌手之姿出現在我的眼前。


她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年紀雖然輕,她的演技卻是自然又有魄力的。不知不覺......,她已經漸漸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
我等待著,她從喊我『王導演』到『王大哥』,我靜靜的在她的身邊,期望她有一天能夠看到在她身邊的我,無論如何,我一直都會在她身後守候。


隨著她實力及人氣的增長,她......遇見了黎華!
我原本不在意的,她以前就已經與許多男星合作過,從未與任何人傳過緋聞,這一回也不會例外的!



即使她與他一起打球或是一起跳舞,我也從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她向來就是個活潑外向愛交朋友的女孩,這不過是一般的社交活動而已!



不想太過急譟,我想漸漸的讓自己在她的心裡生根,帶著她去潛水、看電影......從事一切我喜歡的活動,她也會漸漸習慣我的陪伴吧!


令我無法接受的事情竟然還是發生了......
她的眼睛開始追著黎華的身影跑,我明明就很清楚啊!共演情侶的演員在演戲中,總會因為戲的餘韻,產生心動的感覺,曾經是演員的我,清楚的很。
我依舊不想面對眼前的事實,只要尚未成定局,他依舊是有希望的。


捏著報紙,我的情緒依舊無法平靜。
這緋聞還是產生了,不死心的想去詢問她與黎華的關係,得到的卻是讓我更心痛的答案。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偏偏是他?
即使開口破壞黎華的形象,她也依舊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而我......終究還只是她的『王大哥』。


幾年過去了。
他們的緋聞依舊,而我......由始至終都還是她的『王大哥』。



看著她的淚眼在我眼前閃過,如果不是愛,也不會讓堅強的她難過至此。
她的笑顏是為了他。
她的哀愁也是為了他。

我想帶著她遠離這一切,安排了她到巴黎拍戲。
只要遠離他就好了。
總有一天她會遺忘他的......。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他從沒料想到,黎華竟然為了她追到巴黎來了。
幾年來從不承認緋聞也從不否認緋聞,明知道這一回記者狗仔都緊盯著他的消息,他還是追過來了。
他的心情可沒比阿威好到哪裡去啊!


能讓她由怒轉笑的只有他。
能讓她由哭轉笑的還是他。
他牽引著她所有的喜怒哀愁。



即使等到她為他披上嫁紗那一天,他只能笑著為他倆獻上花束。
讓這個遺憾......永遠留在他心中就好。

他願意......一生都當她永遠的『王大哥』。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8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王瑞恩|黎華|方若綺|

留言共 4 篇留言

希那
為啥咪是簡體字啊??

還有薇兒真的是丫華派的喔..XD

02-23 20:58

薇兒
因為截圖來源的小崖是大陸美女
她玩的是簡體版
同她借來的圖就是簡體字囉
喔呵呵呵
我一直是阿華派!!!02-23 23:52
月藏千影
黎華不穩定的海波,目前永不止息。
反倒是周映彤的戀情低調到底....

怎麼沒八掛要去追她呢!!

02-24 20:27

薇兒
因為不有趣
所以要追的人就少吧
比起來
若綺可是可以一人劈多船
比起交往穩定的周映彤
追她們的戀曲應該會好玩一點02-25 09:57

好心酸的王大哥噢XD
有人能告訴我 為什麼明志同人
黎華不是大壞蛋 就是守護若綺的天使?
深情:)
我對理查還好耶 (郝友錢啦)
朱莉說裡查只是比較喜歡美女 不可否認的理查他很體貼 多金XD

05-19 12:30

薇兒
可是他出現的樣子
實在很像找妹妹援交的大叔
錢的話自己賺就有啊05-19 13:40
塵封回憶
雖然圖片無法顯示,GP還是送出,回憶最美GP相隨

05-09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的東西~浴火鳳凰~... 後一篇:遙久時空~抓不住的微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