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空想奇譚(Yarn of Fantasy)-人物介紹之一

作者:蒼夜│2007-08-14 08:45:35│巴幣:0│人氣:470
人物介紹之一


亞倫.克拉里斯-
種族:人類(?)
年齡:二十二歲
職業:貝魯博的最強侍者
外貌:黑髮,略長,琥珀色的瞳孔,平凡的長相。
天生擁有怪力和優越的平衡感,綜合能力比正常人高出許多,而且不管學習任何東西,只要亞倫有興趣幾乎可以說是以驚人的速度學會,反之卻也可以以驚人的速度疑忘掉。不過亞倫對於魔法可以說是完全不在行,雖然知道如何施展魔法,但是卻無法施展,因為亞倫完全沒有魔力來使用魔法,就像劍士失去了劍一樣,不過由於亞倫對魔法興趣並不大,所以也就一直認為無所謂。亞倫是被渥爾撿回去的孤兒,從小便在納蘭之風裡幫忙,由於本身特殊的身體與能力,亞倫在貝魯博裡可以說是極剛知名度的人,甚至不知不覺間便被戲稱為『貝魯博的最強侍者』,雖然本人堅稱應該改為『貝魯博的最苦命侍者』就是了。

魯娜希絲.藍德斯利亞-
種族:精靈
年齡:一百一十四歲
職業:元素精靈使兼弓箭手
外貌:銀白色的長髮,瞳孔是非常清澈的藍色,如同傳說一樣,精靈的外貌都是非常美麗的。
傳說中,見過精靈的人,無一不稱讚其美麗,魯娜也是一樣的,不過相較於一般精靈,魯娜的個性似乎較為不同,不但沉默多了,所想的也比一般精靈還多,最後甚至離開森林去旅行,可以說是精靈的異類。與其他精靈一樣,精靈敏捷的身手與優良的視力在魯娜身上都可以看到,而且魯娜也是一名優秀的元素精靈使。在旅途中曾經被菲爾等人救助,後來暫時跟著菲爾等人一起行動來到了貝魯博,而後則暫時在納蘭之風住了下來。

渥爾.克拉里斯-
種族:人類
年齡:四十八歲
職業:『納蘭之風』老闆
外貌:略矮,棕髮棕眼,滿臉的鬍子,看起來非常粗獷。
『納蘭之風』的老闆,亞倫的養父,個性非常大而化之、不居小節、豪邁,在貝魯博是個很受歡迎的人,不過因為不在意外表,看起來實在是頗為詭異,導致珍每次看到都很想把渥爾拖去好好『整體』一下,附帶一提,渥爾的廚藝非常的好。

珍.維多利亞-
種族:人類
年齡:二十三歲
職業:『納蘭之風』侍女
外貌:茶色短髮,棕色的瞳孔,雖然並非是絕世之美,但也是一位美女,擁有傲人的上圍,不過也帶給本人許多麻煩。
『納蘭之風』的招牌二人組之一,不過同時也常常是惹來麻煩的源頭,只要有冒險者一喝醉,再加上那人品性不好的話,往往都會找上唯一的侍女麻煩,從毛手毛腳到要求陪酒等等都有,不過得到的都是同樣得答案一樣的,同時也是珍的招牌──『巴掌一個』,然後接下來就會看到冒險者的反擊還有慘敗,最後倒成一地的冒險者都由亞倫扔出店外,也因此亞倫常常會拿這些事糗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6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空想奇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win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空想奇譚(Yar... 後一篇:【其他】隨手亂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