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必看!路上推銷嘴砲手段大公開!

作者:TGM│2009-08-22 15:25:08│巴幣:44│人氣:13770
 
    ※

    緊急特報:
  目前一種名為『強迫推銷』的強烈病毒以台北西門為中心據點,正以極快的速度散布全台;目前信義區、公館,甚至偏南的桃園市區都已經發現了這種病毒蹤跡。『強迫推銷』病毒的毒性為嘴砲毒,只能帶奈米級的N95耳塞預防;它的散撥速度飛快,一但被感染將會有荷包大量流失金錢等症狀,請路過民眾路過時一定要提高警覺。

    §

  「同學,借你看一下!」難得今天跟姍筱出來逛個街,走到新光三越才準備踏入地下街的階梯吹冷氣時,卻被一位拿著奇怪小包包的美霉擋住了路。
  是推銷。
  我下意識就是收起手來,直接往旁邊走人。
  像西門町和台北車站這樣繁華的市街上最容易遇到這些推銷的傢伙了;常常向路人強迫推銷一些奇怪的東西,不是長得超奇怪的胸章,不然就是一些完全用不上的鳥物品。重點是價格還貴得離譜,隨便一個文具店就能買到的十元徽章,他們要賣兩百五是怎麼回事?
  對於我這種以北車為家,天天補習都得遇到這些黏人蒼蠅的可悲高中生(台北車站周圍為台北市最著名的補習班聚集地)而言,這種把戲是騙不了我的──

  揮手!搖頭!說不!將是對付推銷最快最有效率的不二法門!

  然而,卻是有一個人傻傻的──
  「白毛白毛,看一下嘛!」
  馬上就上鉤了。
  姍筱拿起了美霉手中的小包包看了看。
  就在這一瞬間,就等於是踏入了敵人設好的第一步陷阱了。
  必殺大絕──世界無敵宇宙霹靂滔滔不絕不間斷的超級連環機關鎗戰術啟動:
  「同學,妳有聽過央秀創意嗎?」姍筱搖搖頭。
  「沒關係,我們的公司就在西門町的附近,因為我們沒有自己的店面啊,所以才要這樣出來在路上做推銷;我們絕對沒有惡意,只是希望各位大哥大姊能夠支持我們的創意設計而已,在此我先說一聲謝謝!」
  說完美霉突然快速的彎了九十度的躬,我則是向後跳了一步;雖然是鞠躬,但裡頭卻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感激的成分,只是個像是機器人例行行事的反射動作罷了。
  「你們應該都是高中生吧?」
  姍筱點點頭。
  「果然!其實我今天來啊,是要給你們看一下這個小包包的,這是由我們學長姐自己設計的喔!它非常的實用,不管是要裝你的零錢、手機、iPod都可以喔!只要不是比這袋子大的東西都OK。」這不是廢話嗎?
  「而且這小包包十分的耐用好用,不但可以裝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而且它還防摔防水──」
  『防摔防水防無聊』對吧。以妳喇迪賽的潛力可以跟我之前打工的那個店長一起去開情趣用品店了,兩倍嘴砲雙管齊下,保證一定生意興隆!
  姍筱看了看手上的筆袋,翻了面,看見右下角寫著小小的『建議售價:300元』。
  「同學不用緊張不用怕,我不是什麼壞人。」我知道妳不是什麼壞人,只是裝化得十分駭人的濃妝怪人。那超厚超濃密的假睫毛是怎麼回事?究竟是睫毛還是眉毛我都快分不清楚啦!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們能支持一下我們學生的創作而以──像這些圖案都是我們學長姊自行設計的啊,所以希望同學可以拿出一些小小的心意,對於我們的創作給予支持和鼓勵這樣而已。而且你看雖然這上面是寫這價錢,但其實你只要每天省個壹圓,不用一年就會有了喔,同學妳覺得每天存個一塊會很難嗎。」瞬間只見姍筱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後將剛剛為了撿一塊錢而掉進水溝的忿怒對著那個女的大叫:
  「超難的啦!」
  「呃……耶?是、是這樣嗎。沒關係沒關係,這個東西啊,金錢不是問題,重點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發揮最大的愛心,用自己範圍內的能力支持我們的創作這樣就好了。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像我這樣子的推銷啦,只要幫這次就好,下次我們看見妳就不會再叫妳買了!而且其實這就當是做個朋友啊,下次見面要我請你喝茶聊天都OK喔!覺得三百塊太多也沒關係,就說了錢不是問題了,就算只是贊助個兩百塊我們也很樂意的!」

  「我沒錢。」姍筱很乾脆的吐出了這麼一句。
  這是我聽她說過最中肯的話。

  但這招對推銷而言似乎是司空見慣的藉口,美霉面不改色的繼續開口:
  「很多人都這麼說。不過像剛剛啊,就有兩個從南部上來玩的高中生,他看我們在大太陽底下這樣子很辛苦,而且覺得我們很有誠意啊,於是就二話不說的各出了五百元贊助我們喲。而且妳看我都跟妳說這麼久了,就支持一下嘛!」
  苦口婆心的推銷員就是這麼回事吧;那個能夠逼得消費者不容置喙的什麼『世界無敵宇宙霹靂滔滔不絕不間斷的超級連環機關鎗』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從剛剛到現在都是她在唱自己的獨角戲;而我們卻只能在內心ORZ。
  正當那訓練有素的機關槍補完彈夾打算在度開口掃射的同時,卻被姍筱搶先了一步:
  「啊──好醜的圖喔,這麼難看的圖案還想拿出來賣人?」
  「啊……沒關係,我們這裡還有別的圖案,妳可以挑──」
  「這種東西送我我都還要考慮一下了呢,居然還想要賣我三百塊?都跟妳說本姑娘沒錢了。啊,對了!我這倒是有剛剛從水溝裡撿來的一塊,用那跟妳買如何?」
  只見濃粧妖魔頓時不知如何是好,啞口無言的看著姍筱,然後再轉頭看看我;彷彿透露出『這傢伙是腦袋有問題吧?我找你推銷好了。』的想法。
  淦!危險了。
  「抱歉,這傢伙還沒吃藥啦,哈哈。」我趕緊抓著姍筱的肩膀,從後面推著她迅速離開現場。
  而那位原本滿是虛偽笑容的濃妝妖魔的嘴角抽動了幾下,瞪人的眼神彷彿在心理咒罵『馬的,肥羊就這麼跑了』。

  「呼,快嚇死我了。我說小姍啊,妳的口氣就不能婉轉一點嗎?」
  「什麼嘛!難道你覺得那東西好看嗎,白毛。」
  「醜弊了。」
  「那你還──」一臉『啊你是造反喔!』的生氣表情盯著我,看她連拳頭都已經握緊了;我則是拍了她雪白的肩膀搖搖頭:
  「人在社會中啊,還是多學一點什麼叫客套話比較好。」
  「呿,別用那種自以為是七十歲老頭子的模樣來跟我說教,我的人生經歷可不比你短呢!」
  一個連大波露巧克力是什麼都不知道、投籃機當採購機操縱的傢伙;至少我敢肯定是絕對沒有童年經歷的。
  「在街上到處抓無辜的路人來做這種強迫推銷,在我眼裡看來根本就是詐欺的行為!本姑娘打從一開始就只是陪他們玩玩罷了,順便藉機告訴你們直銷不是什麼好東西,這樣你懂了嗎!」
  「是是,大小姐你人真好。」
  我俯視著用食指抵著我鼻尖呈現霸氣十足的姍筱,以那迷你的身高計算她可能已經是墊著腳尖了吧。
  「白毛跟你說喔,我見識過了很多他們這樣的推銷之後發現:那種路上推銷說的話十句裡只有一句是真的,就是他們知道自己惹人不愛這回事!其中像是什麼『有人二話不說掏出一千元來叫我們好好加油』這種話,十個裡面就會有九個這樣對我說;仔細想想,你不覺得會做這種事的不是瘋子就是凱子嗎!這世上最好是會有那麼多瘋子和凱子給他們遇到啦!說這種話,讓人以為自己出個一兩佰好像真的很小家子氣一樣,這不是騙錢不然是什麼?白毛你不覺得他們很過分嗎,居然利用這樣的話來欺騙社會大眾的感情!」
  唔,什麼時候換姍筱在對我說教了?
  重點是她現在說話的模樣,簡直就像是推銷附身一樣。
  「他們說謊的可還不只這些呢,像是什麼『只要你這次買了,下次絕對不會叫你在買。』也是騙人的。有一次,我就假裝跟他們說上禮拜買過了,結果那個推銷的居然還跟我說『你可以再好心幫忙一次』這種話耶!」
  的確是蠻沒品的;不過話說回來妳這傢伙還挺無聊的。

  「還有一次我錢包只剩張一百元,於是就掏出來說這是我僅剩明後天的飯錢,結果你知道他們怎麼樣嗎?居然跟我說『那你可以支持一百元就好,支持我們學生的創意做做公德,一兩天不吃飯小CASE嘛!』,這種話他們居然說得出口耶!擺明了那些推銷的根本就存脆只想搾光你身上所有的錢而已!」
  話說妳之前會變成乞丐該不會就是被他們榨光了吧?

  「而且啊,那種人一開始的時候只會跟你裝熟裝友善,甚至跟你鞠躬彎腰都沒問題。可是一但到最後你沒買的話,很多女推銷都會直接擺臭臉給你看;有些甚至連謝謝也不會說就直接掉頭走人,那樣的態度要是再遇到第二次啊,你絕對不會想買他們的東西的啦!」
  我本來就不會想買他們的東西。

  「不多不少,假設他們半小時能夠成功說服兩個客人,那就幾乎等於是一千的淨賺時薪耶!光靠這種只會耍嘴皮的嘴上功夫就可以騙來這麼多錢,真的是太暴利了!」
  難道妳不知道台灣就是一個充斥著嘴砲的國家嗎?
  「再說,人家也是為了賺錢才上街賣東西的……」
  不知不覺居然幫推銷說起話來了,我是他媽的哪根筋燒掉了!
  「你居然說他們是『賣東西』!?難道你被滿嘴謊言的詐騙集團騙了之後,只要詐騙集團寄給你個垃圾包包說『其實你沒被騙,只是花了一些錢買了這個包包。』,這樣你會覺得自己沒被騙到嗎?如果真的只是單存在街上賣東西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但若因此就對路人死纏爛打、還滿嘴謊言地欺騙消費者,甚至為了錢連良心都沒了,你不覺得這樣豈不就太過份了嗎!」
  雖然當中有一大半的原因是我本身就對推銷未有好感的緣故。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對姍筱的話感到如此贊同。
  沒辦法,誰叫妳叫『三小』呢?
 

 
本篇改自『乞丐大小姐』第三章之9
 

    ◎遇見推銷時的辦法及小內幕:
  「推銷最常見的手段就是在街上直接拿一些小包包、徽章、筆或是扇子等沒用的東西直接塞給你,對付他們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拒絕拿他們的東西,直接走人。」
  「但如果你以為是免費,而拿了他們的東西的話,那勢必得跟他們耗上數分鐘了。遇到這種時候,他們都會開始像上文寫的一樣展開人情攻勢,讓你不好意思說不。但這種時候就算是厚著臉皮你也一定要一直搖頭說不!」
  「注意!拖越久只會對你自己越不利,他們就是要一直死纏著你,直到你有一種想要『花錢消災』的想法就是推銷的目的了。」

  「比起推銷商品,他們的推銷內容開始漸漸的轉向了人情攻勢。能戰勝推銷的只有『老子死都不掏錢出來』的決心才行。或者是途中假裝接個電話說朋友來了藉機落跑也不錯。總之一定要當個比推銷臉皮還厚的傢伙才行!」

  「另外,目前最常見的直銷是印著奇怪圖案的小包包;建議售價雖然是300元,但其實他們會自己視情況把物品下殺價錢,本人遇過最低為70元。藉此估計那個小包包的成本大約30左右而已。夠暴利吧。」
  「看了以上的文章,希望各位對直銷的花言巧語也多少有些了解了,可不要上當受騙囉!」

  姍筱:「妳哪位啊?」
  「我是小叮嚀。」

  「那小叮噹咧!?」
--------------------------------------------------------------------------------------------------------------------------------
重點整理:
 
重點一:「同學,妳有聽過央秀創意嗎?」
沒聽過你就遜了。現在全台北市的鬧區都可見他們的蹤跡,並開始往南部鬧區拓展。
一個十分強大的嘴砲推銷團隊
以下內容也是全部針對此工作室做真實批判。
 
重點二:「你們應該都是高中生吧?」
他會問一些跟你相關的話題讓你對他失去戒心,讓你覺得他好像跟你很親近。
標準的談錢不傷感情,但談感情最他媽的傷錢!
 
重點三:「因為我們沒有自己的店面啊,所以才要這樣出來在路上做推銷」
如果他們把這擺在商店裡賣,保證死都賣不出去
(廢話,他們是靠嘴砲賺錢的推銷嘛!)
 
重點四:「我們絕對沒有惡意,只是希望各位大哥大姊能夠支持我們的創意設計而已,在此我先說一聲謝謝!」
的確沒惡意,只是想詐你錢而已。只要他們認為妳是有可能會出錢的肥羊,他們的腰可以隨便彎,還會叫你大哥大姐!
但如果最後你沒買,很多智商不足的推銷態度會對你很不屑。
 
重點五:「它非常的實用,不管是要裝你的零錢、手機、iPod都可以喔!只要不是比這袋子大的東西都OK。」
總之一句話:廢話很多
 
重點六:「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像我這樣子的推銷啦,只要幫這次就好,下次我們看見妳就不會再叫妳買了!」
最近他們喜歡往人情面下手,基本上你只要臉皮比他厚,死都不掏錢你就贏了!
 
重點七:「有兩個從南部上來玩的高中生,他看我們在大太陽底下這樣子很辛苦,而且覺得我們很有誠意啊,於是就二話不說的各出了五百元贊助我們喲。」
會幹這種事的不是凱子就是瘋子。哪這麼好運這些人都給推銷遇過?
每個推銷都這麼說,想也知道只是喇迪賽的。
 
全場嘴砲不冷場,唯一的實話就是重點六的第一句!
 
 
實驗一:「我沒錢!」
這招對他們完全不管用,他們會問你『那你願意贊助多少?』,如果你還是說沒錢他們會叫你自己找一下錢包(就是他們要你掏錢包給他們看的意思),而且態度十分強硬!除非錢包裡真的完全沒有錢,否則他們還是會死纏著你。
 
實驗二:「我錢包只有一百元。」
我就真的只放一百元給他們看,結果他們居然說:
『那你可以支持一百元就好,支持我們學生的創意做做公德,一兩天不吃飯小CASE嘛!』
完完全全不顧別人性命的死要錢。
 
實驗三:「我上次買過了。」
結果他們居然跟我說:『你可以再好心幫忙一次,保證最後一次,下次還遇到可以報上我的姓名!』這種話!
完完全全死就是要錢的推銷。
 
實驗四;「我都說上次買過了,你們還這樣對我強迫推銷對嗎?」
此時遇到智商低的就會開始對你裝狠一直重複說:
『我有強迫你嗎?』
『我有強迫你嗎?』
『我有強迫你嗎?』
通常這種推銷智商過低,溝通不能,還是早早把東西丟回去走人才是上策。
此時如果他真的是智商不足50的丁丁,有90%的機會會對著你的背影罵髒話。
 
 
事實一賣300,成本30
他們一個包包建議售價是300,但常常會依情形自己殺價,最低是100,不過有一次我遇過自己殺到70也想賣掉的。
所以預計他們這東西的成本大約30左右。
 
事實二假設半小時賣出兩包,一天下來就淨賺5000元!
真是夠他媽的好賺吧?博士碩士的月薪可能連他的一半都不到呢!
 
事實三:我是復興美工(等等)設計科系出來的!
實際上裡頭有80%是只懂得耍混混的小毛頭
智商嚴重不足,態度不良且十分強硬。
可能連國中都還沒畢業就只想靠嘴砲賺錢。
當然,裡面還是會有少數態度還算可以的,那種人我只能說『你早點洗心革面』吧!
 
--------------------------------------------------------------------------------------------------------------------------------
基本上我對推銷的感想就是這一句:
如果真的只是單存在街上賣東西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但若因此就對路人死纏爛打、還滿嘴謊言地欺騙消費者,甚至為了錢連良心都沒了,你不覺得這樣豈不就太過份了嗎!
因此才會有了這篇專門揭穿推銷手段的文章。
 
話說為了這一篇資料的正確性,我自己去讓推銷找上了數10次
所以你所看到上面寫到有關推銷的字句幾乎都是實際考察後的真實結果

而且最近看推銷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
北市的鬧區,走到哪哪都有
但每次都還是會看到有人被他們那種嘴砲打中而掏出錢包
因此才想要發出這一篇,希望各位看了之後能多多提防

另外也請各位大大麻煩多宣傳一下這一篇文章
只希望大家不要被路上可惡的推銷騙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3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銷|詐騙|

留言共 40 篇留言

晴澤琉璃
幫你推推~

在桃園市區最常遇到這種人只會在地下人行道!!(在道路上幾乎看不見)

我就遇過好幾次,一開始他還跟我說免費的,結果問他真的不用錢的嗎?他就說六個小徽章要300元,是學生做的作品,希望我們支持一下。(也不看我也是一個窮學生還跟我討錢= =+)就跟他說了我沒錢還一直盧,結果他終於放棄的時候,就快速拿回你手中他們的產品,附帶一臉不爽地走開找下一個目標!
真是讓人在心中OS問候他家人!!

08-22 16:36

TGM
你遇到了一個標準的討人厭推銷啊~
尤其是最後那個態度,真的是推銷遇到這種人最肚爛了=.=

感謝你的推文!
真希望未來那種討人厭的推銷能夠從台灣消失呢=口=/08-22 17:11
估也Koya
挑重點紅字看了一下
啊啊 我真的遇過這種的耶 囧|||
我是在南部 他們說是北部下來的
當時說我身上錢不夠 好家在沒有繼續被死纏爛打 囧||||||||

真的是為了賺錢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囧

08-23 00:31

TGM
說錢不夠就打退堂鼓的推銷太遜了(炸
現在你說錢不夠他反而會很強硬的要你拿出錢包檢查一下。
前幾天就遇到一個上面實驗4情況的推銷
真的是溝通不能,腦殘到了極點

唉,一堆連國中都還沒畢業就只想靠嘴砲賺錢的小混混

要不是為了寫這篇取材
我才懶得理他們勒~
(研究了這麼久,最好的作法真的就是一開始就裝視而不見@@08-24 17:47
納蘭妲
偶然逛到這篇,我真笑了XD
因為我會一點點小日文,看到這種就直接裝死說"すいません”最快啦 ^O^

08-24 15:10

TGM
其實重點就是他們跟你搭話的瞬間
一定要一開始就搖頭說不,直接走人基本上就OK了
雖然許多還是會小纏你一下,但你堅持說不還是都會自己放棄的。

話說你的建議就是我下次打算做的實驗5
看他們對外國人是什麼樣的態度XD08-24 17:51
哇哩勒的爺爺
超級讚啦
好實用的文章
真想給你1000000000個GP
就然把推銷分析的這麼清楚
好感動

09-12 17:19

懶洋洋
哈哈,你真的超棒的!
他們的東西和手段真的都很糟糕!

前幾年還遇到最著名填問卷手段的NuSkin推銷員利用問卷資料打匿名電話性騷擾....
(真的不要對那種路邊推銷問卷太好心!填寫自己個人資料很危險!)

最近好像是因為菸害防治法開跑,也能見到很多賣攜帶型菸灰缸的族群
事實上他們賣的攜帶型菸灰缸在大創39圓店就能買到了,而且款式還任君選擇呢!!!

09-25 13:25

ben
我覺得這些說法都很對
跟我這兩次遇到的幾乎都差不多
所以我想引用一些
我有用了一些你文章的句子
都會改過
也會表明出處
甚至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因為我不敢直接把別人網誌文章放在我的網誌上面
我知道要放的話要表明出處
但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你這篇文章真的很棒
但我很在意智慧財產權問題
不敢亂引用
所以就先這樣囉

11-13 19:39

TGM
謝謝支持!XD
基本上有表明作者出處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這東西本來就是拿來推廣用的ˊˇˋ
另外可以讓我看看你的網誌嗎?
我蠻有興趣的XD11-16 21:31
ben
OK阿
謝謝你啦
http://www.wretch.cc/blog/aegulhenry
這我網誌^^

11-16 22:24

龍之星願
今天才剛遇到......

不知不覺被A走了錢

結果才剛付完錢就覺得自己超笨的

居然就被他說服了(前幾次都成功拒絕的說0.0)

這篇文章害我又覺得自己真是蠢蛋了(我的三餐T.T)......

11-29 19:29

TGM
嗯...
如果你早點看到這篇說不定就不會了ˊˇˋ
那些傢伙真的很過分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想必你以後也不會再上當了吧@@

不過說真的,找他們哈拉還可以訓練臉皮的厚度勒 XD11-29 19:41
AJL
我也有遇過,雖然不會上當。
但他們那種死纏爛打的態度真令人不悅!
真希望立條法規檢舉取締這些不肖商人~

另外假和尚、假慈善、假殘障的騙徒也要注意。
千萬不能接受來路不明的東西,地上的冥婚紅包更是不能去撿!

12-06 16:56

TGM
是阿
他們那種感覺只是為了要錢而要錢的舉動真的很讓人不悅

至於地上的冥婚紅包......
看了就不會想撿吧 囧
聽說撿了會被惡靈附身合體 =口=!?12-06 17:00
折折
好文哪!!

看來大家都很討厭這種強迫推銷的人|||

04-26 17:02

TGM
就是說啊
真希望能讓大家看看這篇,不要再給那種人騙錢了>.<04-26 17:06
蒼星
去年下學期中獎過= =台詞還差不多

最後還被挖走了300ㄒ ㄒ

05-03 23:40

TGM
這種推銷第一次遇到時任誰都會被他們的花言巧語騙的
下一次看到時就記得要臉皮厚一點囉!XD

而且遇多了就會發現他們的推銷台詞真的就是這一些......真的是滿嘴謊言啊 =皿=/05-03 23:59
無用の冷知識學家
讚啊
我是還沒付錢過
只是遇到就很煩

想起補習班的電話也滿煩的...

05-09 18:02

靜夜
我真的很沒轍= =||| 那種(東西)火車站附近都一堆。還是結伴同行比較好。
最近我直接跟她說我用悠遊卡做錢包了。

05-23 21:55

SHINY
@@ 這種的遇過了 實驗二:「我錢包只有一百元。」
我就真的只放一百元給他們看,結果他們居然說:
『那你可以支持一百元就好,支持我們學生的創意做做公德,一兩天不吃飯小CASE嘛!』
完完全全不顧別人性命的死要錢。

實驗三:「我上次買過了。」
結果他們居然跟我說:『你可以再好心幫忙一次,保證最後一次,下次還遇到可以報上我的姓名!』這種話!
完完全全死就是要錢的推銷。

你這兩種的說法 我很贊成 都死要$$$ 做為學生的也需要存一點$在身上~

 ~ ~" 去年&今年在火車站被強迫推銷買筆 她們都窩是要幫個忙 結果說兩支筆199 一之筆99 

可以去吃和買很多東西 但買了也是很少用到的東西 這跟買文具用品來說 買文具用品還比較直得 至少是常用的 還不會被家人說亂花錢~ 

但我遇過的都說她們是北部的學生?? 不知道真的假的 看到的推銷都染髮的@@ 賣這種東西 點唱會的地方賣還差不多 人潮多~ 

而且發現她們都針對你錢包的$$  = =這種的好像都會對學生下手的樣子~ 我的$$飛走了 枉費自己在存@@ 

05-24 12:49

Bartholomew
我有遇過耶!! 還很直接得跟他說,我覺得這包包只值100耶...看來我是高估了那破包包了

07-14 00:26

超級補命機器
2010/08/22
我終於在嘉義市仁愛路,遇上這段孽緣。
還好我沒買。那個比我年輕的阿姨(我是高中生)說一聲"你好小氣喔"就走了。
看來我遇到的好客氣。
我朋友,看他們可憐(名義上說要募款)買了一個,好死不死身上剛好剩一張小朋友。
他們則半強迫,死不找錢,逼我朋友買了兩個包包,才心甘情願還給他四幅國父遺像。

可惡阿!!當時沒在我朋友身邊。
請八月底出沒嘉義市的鄉親父老們當心。

08-25 02:56

TGM
把這篇傳給你朋友吧,現實的跟他說「你被騙了」 (默08-25 16:26
空軌
之前我也遇到過耶 XDD
而且那個小屁孩推銷員直接二話不說把他們的爛東西硬塞我手上 XDDD
之後我就趕快丟還給他們.......

然後那個小屁孩推銷員還說我們這這麽像是詐騙集團嗎 XDDD
我想理想說是阿,你就是他媽的詐騙集團阿 XDDDD

10-28 03:26

LUCARIO
有辦反央秀的活動了
過來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1714147519098&ref=notif&notif_t=event_wall#wall_posts

02-10 16:17

TGM
這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XD02-13 12:06

= =有一招很直接的反整對方~他問你什麼你逼他先開口~(拆他台!!)...他說他是設計學校XX間你也說你是那一間老師在附近我們一起去見老師敘舊八=W=+...(有人實驗成功= =對方夾尾巴落跑...(千萬別讓他跑了~藉機玩死他們= =...如果附近有認識的人越多越好玩))

學長也用過一招以毒攻毒,對方會囧到死,他推銷說這要300元,學長說真巧阿我跟你是同行的,這樣吧(隨手撈一個要丟的垃圾)這是我的作品要300元你先跟我買我就跟你買= _=+...

有認識的設計系= =當場讓對方鴨口無言...因為他把整個商品的整體價格作法缺點整個一路嗆完,人就走了,對方死纏就直接跟對方說,別浪費時間了沒人會花錢買"這種東西",用大富翁幣都覺得浪費。

02-13 09:06

TGM
反正我們就是死都不會買,拖住他們越久我們越爽啦!XD02-13 12:08
黃橘子
真希望早點看到這篇文章

02-23 23:20

黑輪橘
這種人超噁心的
利用人性的善良來詐取錢財
就是因為有這種人
才導致愈來愈少人願意去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了

01-29 22:15

TGM
真的,重點是一堆染髮一看就是那種混混的人超多......你他媽的有錢打扮跟我說你沒錢?01-30 08:02
Ping
衝著 "讓推銷找上了數10次" 這句話進來的
真是辛苦你了 XD

02-04 21:06

TGM
為了寫這篇樂此不疲? XD02-05 08:30
紅豆豆
那以後帶著自己的胸針跟鑰匙圈反推銷回去好了XDDD

02-04 21:09

TGM
真的,自己的創作都賣不出去了還買你們的鳥創作?02-05 08:31
溫開水懂我
其實最簡單跟他講一句謝謝不用 就好 你弄這麼大反應反而把事情弄更糟糕 萬一他對你做一些什麼惡意行為怎麼辦出門在外事事注意 XDD 簡單一個小經驗分享

02-05 01:08

TGM
但重點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直的說不用,所以依定要打出來推廣一下啊!再說他們如果真的有啥惡意行為吃虧的會是他們,我也是有備被推銷的呢 XD02-05 08:48
のぞみ
我剛就遇到了~他們現在還有最新手法就是拿零錢跟你換百鈔~
但我死都不換~因為我怕他拿了我的百鈔後~
丟給我他們爛皮包~人就跑了!那小P孩看到你不買,態度真的超差....[e14]

03-14 16:19

TGM
還有這樣的(驚!? 話說這樣的話可以直接打110了吧@@ 真的我最不爽的就是他們看到人不買後的態度,真得很機掰03-14 16:23
我少了71枚GP!!!
超~~~~可惡!!!!!!!!!!!!!
今天在路上坐著吃東西就被兩個死白目推銷員圍住!!!
不買還一直罵
真的很低能

07-27 23:02

TGM
真的這種超機車的!07-27 23:28
雅舍王梁實秋
台中一中商圈也淪陷了... 我也在101附近遇到過

11-29 09:39

TGM
現在應該到處都有了 ORZ11-29 11:34
雅舍王梁實秋
想到這真的很鳥 剛從交大回台中 她就跟我推銷說剛剛有一個清大的很有心跟他買 也太巧合= =

11-29 11:40

TGM
每次都這麼巧,聽久了就知道根本超唬爛的 XD11-29 12:05
悠閒型秋嗄
在北車被硬塞了一個300的環保筷orz
開頭是: 同學可以佔用你一點時間麼?
然後開始講各種地球暖化,大氣層怎樣怎樣的.....

回過神來已經噴了300了\(^o^)/

12-21 21:11

TGM
快跑回去把筷子插進那個人的鼻孔裡!!12-21 21:20
Core
每天下課經過北車3~5天一次
一開始有點度爛
後來想想能訓練演技耍耍他們到最後還是不買也不錯(?

03-20 16:47

TGM
拿來訓練臉皮的厚度蠻不錯用的 XD03-20 20:23
蕃茄爺
下次就開無視技能就好

聽說他們連穿著時髦的外勞都抓

01-01 18:47

ミルクティー
可是瑞凡 我錢都不會放在錢包裡欸 我錢都放在我的褲袋裡(迷之聲:你也太久才回這篇文章了吧 過了整整6年欸)

08-22 18:46

TGM
過了六年,現在他們會叫你脫褲子檢查囉(<ゝω・)08-22 18:50
ミルクティー
真的假的 他們居然超進化了

08-22 18:53

蕃茄爺
他們就是漁夫

這幾年他們還在同人誌台大體育館附近出沒(我有親眼看過)

12-11 21:29

TGM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了,打著愛動漫的假名義12-11 23:14
蕃茄爺
https://imgur.com/a/0SWZRW4

戴帽子的男子是漁夫成員之一(經常在CWT看過他)

轉自於K島

09-02 18:39

TGM
看來他當漁夫當很久囉~09-02 19:26
蕃茄爺
剛出爐的漁夫消息

https://tw.news.yahoo.com/%E9%81%AD%E6%8E%A8%E9%8A%B7%E6%84%9B%E5%BF%83%E7%AD%86%E6%85%98%E5%99%B41200-%E6%B8%AF%E5%A5%B3-%E5%82%B7%E4%BA%86%E6%88%91%E5%B0%8D%E5%8F%B0%E7%81%A3%E4%BA%BA%E7%9A%84%E4%BF%A1%E4%BB%BB-082505356.html

09-10 17:54

TGM
現在釣起外國人來了,漁夫走向國際化囉~09-10 22:22
蕃茄爺
https://imgur.com/a/2YlDjo6

場次漁夫的頭頭(照片不是我拍的)

他在會場出現很多次

04-02 13:31

TGM
台客漁夫,怕04-02 17:52
你找啊
30678買完覺得不太對 上網查才看到

02-09 13:21

TGM
你知道得太晚了(拍肩02-09 13:44
你找啊
阿不就幸好我沒給他很多錢 還想拿像口紅膠的鋼珠筆坑我

02-09 13:47

亞提阿蒙
昨天在市府站遇到推銷動漫明信片的人,想說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經歷,結果他的話術跟流程完全跟你一模一樣!因為我真的沒有新遇過或聽過這種事,所以他給我明信片的當下我以為是什麼社團推廣的文宣品,結果他開始扯說有大哥一次支持五張後我才發現他要賣,所以我當下就故意裝傻,直到他急了問了一句“您有理解我的意思嗎?”,我就搖了搖頭,他才直說這個一張一百塊希望我能跟他買,結果我開始用德語講幹話“Ich spreche kein Chinesisch, was ist das?....”結果他直接就跑了,挺傻眼😂

01-19 15:45

TGM
沒想到這N年前的黑歷史小說居然還有人回 XD 最近台北我倒是很少看見了,不過看來這種詐騙推銷果然還是不會完全消失的啊(遠目01-19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davidzo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博&黑傑克... 後一篇:路上推銷的詐騙手段!請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