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兵驚天錄

作者:水木野│魔兵驚天錄│2010-10-03 20:09:35│巴幣:0│人氣:1792
當初是因為和同學聊到電玩
才得知這款"魔女"打天使的遊戲(當初還不知道這款遊戲的名子,所以直接以"魔女"稱呼這款遊戲)
然後也有到同學家去看同學玩
起初覺得遊戲操作有點像惡魔獵人,女主角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次元魔女裡的侑子(因為跳躍的時候有蝴蝶翅膀跑出來,就讓我聯想到了)而我同學說雖然主角是魔女,不過卻是好的一方,反而天使才是壞的一方
(看同學玩到一半,過場動畫就跑出一堆長翅膀會飛的天使人頭,臉皮還掀開來攻擊魔女,根本就不是天使,是惡魔吧)

本來沒什麼特別想玩的感覺,所以也沒有很在意這款
之後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有什麼遊戲好玩,就想再看一次之前同學玩的"魔女"遊戲。
在巴哈找了一陣子,找到了這款遊戲,名子叫"魔兵驚天錄"(名子取的有點怪,不過我不在意)
然後我就到YOUTUBE去看別人PO上去的遊玩影片啦
結果看完了一開始的續章之後,一整個HIGH到最高點,而且背景音樂跟魔女的打鬥動作很搭調,又很有節奏感,感覺像是在跳舞一樣。而魔女攻擊招式也很帥,打到一半還會用頭髮當媒介來召喚惡魔的大手和穿著高跟鞋的大腳來攻擊敵人。

隨後我又接著看了一章和二章的影片,中間都沒有冷場,打鬥和劇情也是高潮不斷(個人覺得)
而我也有打算買PS3。所以就敗了PS3薄型120G和處女片"魔女"回家啦^^
回家玩了之後才發現....畫面有點鈍鈍的,讀取也有點久,連按個暫停也要等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這遊戲友有分兩種版本,XBOX360版和PS3版。
而這款遊戲一開始的時候是在XBOX360上開發,然後才移植到PS3上
而移植的廠商好像技術方面不足所以才會這樣(不過其實無所謂,因為遊戲的本質沒有變,還是很好玩)
雖然現在我已經破關了,而且獎杯也全拿到了,要素也解的差不多。現在正在破"貞德"(另一女角)

如果大家喜歡動作遊戲,強烈推薦大家玩這一款。(尤其XBOX360版的,因為我後來也看了360的"魔女"遊戲畫面,真的比PS3版得畫面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6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兵驚天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牧
聽說在移植的時候移植的公司拿到的資源很少.幾乎是靠自己完成的

10-03 20:55

水木野
原來是這樣~!雖然不影響遊玩性,不過我覺得廠商至少也要修改得跟360一樣畫面不會鈍鈍的在拿出來賣會比較好,至少畫面好一點,玩得會更開心。而且還為了這一款又去敗了XBOX360,真是瘋了我。(不過360有一些遊戲我也想玩,所以沒差~~)10-05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