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世界十大最著名神偷大盜!!

作者:一既全 全既一│2010-08-08 16:48:32│巴幣:6│人氣:8289
美國「赤腳神偷」哈里斯·穆爾日前在巴哈馬被捕,他的傳奇經歷再一次引發了人們對神偷大盜的好奇。美國《時代週刊》7月13日盤點了世界上十大令警察頭疼不已的強盜,包括西西里強盜之王。
 
 
依序倒數~
 
 
10、藝術大盜-溫森佐·佩格拉
1911年,溫森佐·佩格拉在法國盧浮宮藏了一整夜,將《蒙娜·麗莎》塞入工作服中偷走。佩格拉帶著這幅畫前往意大利。正當他試圖賣掉畫時,被人發現。6個月的監禁後,佩格拉獲釋。隨後他加入意大利軍隊參加了一戰,戰後與妻子來到法國定居,1925年去世。
 
 
 
 
 
 
 
 
 
 
9、火車大盜-巴徹·卡斯迪 (Butch Cassidy)
巴徹·卡斯迪 (Butch Cassidy)對火車情有獨鍾,1896年至1900年,他與8名同夥搶劫了數十列火車,包括1899年6月2日從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保險箱中搶走數千美元。為逃脫追捕,卡斯蒂逃往南美洲,1909年死於玻利維亞。另有版本說,卡斯蒂逃到阿拉斯加州過起隱居的生活,直到20世紀30年代去世。
 
 
 
 
 
 
 
 
 
 
8、英国公路劫匪-特爾賓(Dick Turpin)
18世紀的英國公路劫匪迪克·特爾賓(Dick Turpin)喜歡恐嚇獨居農場的女性,逼著她們交出貴重物品。很多研究顯示,特爾賓是個極端暴力分子,與強姦犯和謀殺犯混在一起。1739年,特爾賓被絞死。
 
 
 
 
 
 
 
 
 
 
 
7、美國雌雄大盜
邦妮·帕克和克萊德·巴羅郎才女貌,但他們的手段卻很殘忍,殺死每個擋住他們去路的人。1934年1月,他們從得克薩斯州監獄越獄,殺死了兩名獄警;3個月後,他們又謀殺了2名警官、一名治安官,綁架了一名警察局長;1934年,邦妮和克萊德遭警方埋伏被擊斃,結束了長達21個月的搶劫狂歡。邦妮和克萊德從未結婚,歷史學家認為,邦妮選擇犯罪生活是因為愛情。兩人的很多照片都顯示,邦妮都緊緊抱著克萊德的手臂,而克萊德則擁抱著她。
 
 
 
 
 
 
 
 
6、法國公路大盜-克勞德·杜瓦爾(Claude Du Val)
克勞德·杜瓦爾(Claude Du Val)是17世紀法國的公路大盜。他總是通過魅力感化他的「受害者」。他認為自己與那些骯髒粗魯的劫匪不同。他機智幽默、英俊瀟灑,至少有一個例子可以證明:一對夫妻遭偷,女主人同意與他跳舞,結果他竟答應只拿走他們一半的財產。在逃亡10年後,這位大盜被捕、被絞死。很多女性圍觀希望他醒來,甚至為爭奪觸摸他屍體的機會大打出手。
 
 
 
 
 
 
 
 
 
 
5、澳大利亞綠林好漢凱利
傳奇大盜和民間英雄奈德·凱利曾引發澳大利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搜捕行動。他帶領著「凱利黨」搶劫銀行、焚燒全城的抵押合同、鼓勵愛爾蘭裔澳大利亞人反對政府。在最後與警察的槍戰中,凱利腿部中槍被俘,1880年在墨爾本被絞死。但是有關他的傳說並未在澳大利亞終結,有關他的電影、歌曲依然層出不窮
 
 
 
 
 
 
 
 
 
 
4、西西里的羅賓漢-薩爾瓦托·朱利亞諾(Salvatore Giuliano)
西西里的羅賓漢——薩爾瓦托·朱利亞諾(Salvatore Giuliano),是意大利歷史上最著名的強盜,他狂妄自大、慷慨大方、熱心公益。英俊瀟灑的他帶領600多名追隨者劫富濟貧。他的名字曾出現在報紙頭條,他給報社寫信挑戰政府官員,與政府宣戰。1949年,2000多名士兵組成的特遣部隊進入西西里,最後終於在1950年將其擊斃。他死後,《時代》曾發文稱,朱利亞諾堪稱那片土地上的「強盜之王」,所有強盜都要仰視他。
 
 
 
 
 
 
 
 
 
3、 「比利小子」(Billy the Kid)
「比利小子」大約出生於1859年到1861年,原名很可能是威廉·亨利·麥卡迪。很小的時候他的足跡就遍佈四方,包括紐約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以及新墨西哥州等。他短暫的一生是在潛逃、偷竊、賭博以及搏殺中度過的。被捕時,據稱已經殺死了20人。1881年,他被判處絞刑。入獄期間,他曾嘗試越獄,殺死了兩名獄警。
 
 
 
 
 
 
 
 
 
 
2、兄弟悍匪
美國內戰期間,密蘇里州出生的大盜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和他的哥哥弗蘭克加入南部聯盟游擊隊。1864年,他們劫持了一列火車,殺死22名手無寸鐵的北方軍士兵,其中幾人慘遭剝皮。內戰結束後,這對兄弟開始了沒有目的的逃亡。1881年,密蘇里州州長對他們發出10萬美元(67.7萬人民幣)的懸賞。
 
 
 
 
 
 
 
 
 
1、美國「赤腳神偷」-哈里斯摩爾(Colton Harris-Moore)
哈里斯偷過5架飛機、多輛汽車和數艘輪船,還從家裡和店舖偷現金。因每次作案都光腳,人稱「赤腳神偷」。2008年哈里斯開始逃亡,被控犯下100多起搶劫罪。他甚至僅憑從網絡和飛行手冊上學習的知識開著偷來的飛機從印第安納州起飛,飛越1600多公里到達巴哈馬群島。
 
美國籍的哈里斯摩爾從8歲開始偷,他偷車、偷船、偷飛機(沒錯,他還真的能開飛機),因為總是光著腳犯案,被稱為「赤腳神偷」,在美加地區犯案超過100件,昨天(周日)清晨終於在大西洋島國巴哈馬(Bahamas)東部的伊柳塞拉島(Eleuthera Island)被捕。

一張美聯社拍到的照片顯示,哈里斯摩爾被押往巴哈馬首府拿騷(Nassau),他頭低低的,戴著手銬、光著腳,對於記者的提問都不回應。
 
 
 
 
雖然是有名的的神偷或強盜~可是其實認識的不多呢QQ
 
近期最有名的就是這位"神鬼交鋒"真實版的赤腳神偷了ㄒㄒ
 
居然連飛機都能偷lol~不過還是落網了~
 
只能說法網恢恢吧!大家還是不要做壞事的好:D(好個爛結論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偷|強盜|有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eedyo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人古生物-帶著電鋸的海... 後一篇:古代最狠毒的十大著名「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