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女生們,如果妳們覺得用拒絕來考驗男生的心有多堅持,那麼我告訴妳們!妳們錯了!

作者:SN_TW│2010-01-24 22:42:12│巴幣:2│人氣:1477
很多女生都會用拒絕的方式,來考驗想追她的對象。來看這位追他的對象是否真的愛她呢?

這樣妳錯了!

因為真正一個值得交往的男性,他不會死纏濫打!也不會不可罷手!

妳跟他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結果他卻聽不懂人話的妳死纏爛打。這樣而言對妳來說就是真愛?

當妳跟一名男性說:「我們不適合!」結果他卻直接轉頭走人。不會在對你死纏爛打。這就表示這個男人是紳士。

因為他尊重你的決定。不會死賴著妳不放。



當妳身旁有一堆男性想追你時,他們每位都紛紛主動邀約妳。

而妳卻用拒絕來看誰真的愛妳。

沒被趕走的卻是一群聽不懂人話臉皮厚到可以埃一發AK47步槍的子彈且不要臉的死白爛!

被趕走的人卻都是直得交往的男性。因為他們尊重妳的決定。他們知道妳對他們沒興趣。而他們也不會死賴著臉皮對妳不放。



每個女生身旁都會有一堆好人跟蒼蠅。

但常常靠拒絕來考驗男性的女生往往趕走的不是蒼蠅!而是好人!

而當妳回過神來說:「好人們呢!?」

‥‥‥混帳!!!還不是妳趕走的!!!!!



直得交往的男性,只經的起一次拒絕。因為他們愛怕受傷害。在情場上,他們搞不好並不如意。也搞不好是臉皮太薄。只經的起一次的拒絕。

但只能經的起一次拒絕的男性,並不代表他不愛妳。這代表的反而是他尊重妳的決定。他也不會死賴著臉皮煩妳。



而這些只能經起一次拒絕的男性,有些還搞不好是當了快一年的小憋三終於鼓起勇氣來向妳邀約。而妳卻用拒絕來考驗他。

如果我是那小憋三,我絕對會痛哭流涕的去撞牆!!!而當然,這些小憋三也會尊重妳的決定。而他們也不會厚著臉皮去邀約妳、追妳。因為他們很怕受傷害!!



拒絕不是用來考驗的。拒絕是用來趕走小蒼蠅的。而不是用來趕走那些尊重妳決定的好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4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歐蘭特
女生又知道那些是蒼蠅那些是好人了==

01-25 00:01

SN_TW
這需要經驗01-25 00:24
透明黑
原來我是好人......(砸卡

01-25 17:18

SN_TW
收到此證件後,您就是好人會的會員。(遞卡)01-26 18:50
黑夜
原來我是個好人
所以我該轉行當蒼蠅摟

01-25 21:44

SN_TW
蒼蠅拍在哪!01-26 18:51
ZarK
所以女生是口嫌體正直嗎?顆顆。

01-26 18:57

SN_TW
宅才是王道!01-26 19:07
Sicarius
或許紳士當久了 會改行當隻蒼蠅吧!...(無柰ing)

01-26 22:47

SN_TW
(拿蒼蠅拍中01-27 00:25
Autism Fat weeb
好久沒聊了
搞笑
我是Allen
你這篇文夠屌XD

01-30 18:52

SN_TW
好說~好說~

再來獵魔殭屍伺服器玩玩吧!01-30 19:01
楓焰
覺得寫的滿好的 推推

01-30 23:29

SN_TW
謝謝支持01-31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CW82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高職1年級2950元之... 後一篇:我跟他沒關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