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嘖嘖...上新聞了

作者:涅瞳│2010-01-11 22:34:08│巴幣:0│人氣:312
咳咳...無聊人肉搜尋一下自己 
 
曾幾何時上了新聞都不知道
 
 
 
 
娘家、天下父母心討論區 春光無限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10.27 03:58 am 

台灣網路內容分級制度雖然已上路4年,但網路世界無窮大,把關不易。其中,各家電視台高收視率節目的討論區,參與網友多為青少年,甚至是兒童,但近來竟成為有心人士散播聳動言論或色情業者鑽漏洞的管道,張貼世界末日預言或色情圖片,有的甚至還可以直接連結網址到色情網站,十分囂張。

據查,包括民視、華視、台視與三立等,這幾個月遭到某位自稱是「上帝的使者」的網友,在當紅節目如「娘家」、「天下父母心」、「POWER星期天」等散布「日本將發生大地震」、「台灣將發生大海嘯」、「2012年巨型彗星撞地球」等「聖經密碼」,整篇文章洋洋灑灑,言詞聳動。

儘管各台現在因為討論區都有專人網管,一看到就會立刻刪除,但工作人員苦惱說,「這個人很扯,每個節目的討論區都去貼,連卡通也不放過,刪不勝刪。」

好在網友們的反應倒沒照單全收,在三立討論區上,網友pkpkok5468搞笑回說:「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民視網友「哼~你是什麼咖」則痛批:「我聽你在吹,台灣南部受到颱風影響災情嚴重,還有心情在這裡風涼話,是在詛咒還是吃飽沒事幹?」

令工作人員頭痛的還有色情入侵,之前「娘家」討論區上被貼色情圖片,網友群起反擊,痛罵民視說,討論區有這麼多小孩子在看,控管應該更嚴格。

而八大深受青少年歡迎的「娛樂百分百」節目,討論區竟然有人直接張貼色情網站網址;最近偶像劇「桃花小妹」與愛情公寓網站合作「想遇到體貼的大哥哥」活動,張貼朱孝天、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汪東城、辰亦儒與黃靖倫等桃花美男子圖相親,吸引大批女生貼圖自薦,其中不乏趴在枕頭上、露出長腿、小露香肩等誘人姿勢,也被批說,桃花美男子簡直變成AV男優,靠男色吸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5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kpkok5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張開眼睛看看這世界有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