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VALHALLA 首發感謝狀與新品隨手分享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2010-05-27 04:10:13│巴幣:2│人氣:4209
※本文純粹私人發表,有興趣者可討論
※可在→華海拉設計官方BLOG 進行商品方面討論(巴哈僅分享)
※感謝文
 
 
 
 
 
 
皇后殺手骷髏戒在經過這幾天下來,華海拉辛勤的推廣之下,非常感謝率先以行動來支持我們的買家,您的鼓勵與賞識,是一個品牌能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華海拉也一定會以更多的用心來為這個市場帶來新的風貌與作品,回饋更多給我們的好朋友們。
 
茲感謝:
台北 李先生
台北 蔡先生
台中 張小姐
台中 林先生
嘉義 鄭先生
南美拉丁嘻哈樂團 威靈頌(WAILIN SOUL)主唱 SHERWYNE PEREIRA
 
以上,率先以行動支持,非常感謝;未來華海拉也將對響應推廣的朋友有所回饋。
(推廣數量將盡,若錯過8550元推廣價,則會調整回原售價11000元,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5月22日當天,有幸能到台北稍微做個產品的發表說明,同時也見到很多BLOG作家的好朋友,非常高興。

除了台北有兩位買家朋友非常熱情的捧場產品,也討論了很多未來關於主題與喜好的方向,收穫很多;更於東區與丹丹、楊威利、布拉克...和很多現場我來不及一一請教大名的同好朋友們,非常熱絡的交換不少意見,也十分開心。

另外,我也與巴哈的銀飾分享達人188見了面,共同討論關於日後產品面的注意事宜,同樣獲得很多寶貴意見,還得到188大相當深厚的肯定,意義非凡。更是特別感謝188大特別抽空還即刻撰文寫了~與"VALHALLA 華海拉"的邂逅 分享文章。
 
 
當日採訪街拍活動的丹丹大,也幫我與皇后殺手戒合了照喔^^
 

那無名好物分享作家丹丹,也義氣相挺了當時採訪發表說明的介紹文~VALHALLA 皇后殺手戒 ,同樣令我們不勝感激,謝謝你了,丹丹大!這可是友情贊助的第二篇!

有著這些那麼全力支持我們的朋友們,我要再次對你們說聲感謝^^(鞠躬)
 
 
這是烏鴉墬馬克1號的試作款式喔,相當厚重
 
 
當華海拉與路易士的交集,會有怎麼樣的敲擊火花!?

上選牛革與925純度的銀飾,你瞧~就會是如此有洗練感的質地,由印地安鷹羽轉換成北歐烏鴉羽根,純粹的阿美咖幾風味會不會顯得黑暗起來?
 
華海拉設計走向黑暗風格,叛逆的選用黑暗調性的烏鴉羽,來烘托墮落感的營造,華海拉團隊以參考真實烏鴉羽毛去做設計雕琢,並參照以希臘古典式時期的雕刻精神,讓作品有生命力的寫實風格,強調精確、均衝、安定等理性化的表現。
 
這烏鴉羽毛墬子不是以髒亂的手法去雕製,同樣跟KQ戒一樣,首先以協調跟穩定感為訴求;烏鴉跟狼都是符合我們的形象題材,另外烏鴉也暗示了墮落感、邊緣化,在穿著跟品味上,華海拉很想把一直被邊緣化的硬派精神帶入新的元素,也想把對穿著搭配也還找不到定位的邊緣人,引進另一個可以去追求的空間。
 
我們的烏鴉羽是選擇RAVEN這類的大型渡鴉的羽毛做參考,而不是一般CROWS的小烏鴉,尾端較尖,所以遠看像把劍,是劍羽形狀。
 
華海拉烏鴉羽的設計觀點是來自奧丁神肩頭上的兩隻巨鴉,這兩隻鴉各有代表的形象,待作品有更明確的發表時,我在慢慢把這傳奇告訴大家吧^^
 
目前尚在配置階段,就先拿出來跟各位欣賞,這可是先隨手玩的"搭配組合"哦~鍊子是粗原色鹿皮繩串上印地安老珠,再搭配925純度銀珠,然後羽毛單根,照片上是馬克1號,也就是試作1號的樣子,未來在繩子的搭配上還會有調整改變。
 
只是說拿LEWIS的皮衣當襯底,那個看起來的感覺與味道真好呀,皮革果然就是要配銀飾,接下來華海拉也會有皮革加銀飾方面的計劃喔...甚至還有配件金具、服飾釦具...等等,敬請密切注意囉。
 
 
 
 
一個品牌的建立十分不易,華海拉會記得大家的相挺,並請繼續給予華海拉支持
我以主理人代表華海拉全體再次銘謝各位朋友,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8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硬派|分享|皮革|銀飾|流行

留言共 54 篇留言

電玩假面
雖然很棒
質感很好
但是8550這個價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負擔= =""

05-27 04:2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假面大...真的對你很抱歉..真的
紳士我一直也很受你的照顧跟支持,你算是我在巴哈少數的好戰友

這邊一直也很想解說一下,我們的苦衷
如果一個東西可以賣的便宜,於情我們也不敢將它過份
我有個很喜歡買可動人形的朋友,在山口北斗系列出之時,他相當憤恨的對我說~海洋堂真是有夠奸商,拉歐居然賣到快3千一隻,以前的山口式根本不是這樣?為什麼越來越貴了,還有SIC也是...好貴!小日本真賤.....


當下我蠻認同的,可是後來想想,如果拿拉歐黑王比照魔神凱撒那樣的價來賣...我想海洋堂就會變成海賠堂,真的會海賠(呵)

其實放眼台灣環境,我也曾想過找一個滿意的戒指來戴
可是10多年過去了,我手上連一個台灣製的戒指都沒有...不是我看不起台灣或愛用舶來品,而是根本找不到

我不敢很狂妄的說皇后殺手戒造型多好,不過那是我理想的骷髏戒樣貌
以細節上的琢磨,跟許多人不敢說的設計面、造型面,我想應該可與日貨匹敵吧?

從去年6月,花了8個多月去設計跟討論還有完稿,一個戒指開發花了24萬以上
這我不怕講出來,也許對很多業界來說,我們算是小成本,但這24萬是我們辛苦用賺來的錢去投資的...我們都不是大老闆,只是憑藉著對設計的熱忱、對ACG的喜好,不然我們可以用24萬隨便找銀雕師傅,一刻就20幾款差強人意的戒指,8個月也應該夠生產到那麼多,或開個玩具店之類...電玩店....


"去做讓台灣不太一樣的事,去做對環境有幫助的事"
這一直是我們所想表現給大家看的,而不是隨著市場去做安全又重複性的事

8550真的還是蠻負擔的...不過,因為一只的造價很不便宜,925銀不是重點,重點是設計的成本、完全手工的量指訂製、每一顆獨立又有點小不同的製作、一次初加工跟一次後加工、從頭到尾不假其他人力,完全原設計師修模跟特別加工

然後,還附加了義大利手工牛皮袋與TOWN TALK的拭銀布,這都是額外開支...


我真的也不好意思太推薦給自己朋友買,感情是一份人情很為難
尤其東西搞不好不是太喜歡...又很貴的...
真的,假面大能對表達這樣心意,我就很感激,至少感覺東西是過的去的
也是說出一點小故事來給有興趣的人了解,真的很謝謝你05-28 03:02
冷月無痕
先推一下~期待接下來的發表

05-27 05:49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05-28 03:33
初阿兔
先推0///0
考完試在看>"<

05-27 06:19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阿兔~受妳關照了05-28 03:39
血烏鴉
恭喜開張~
台北有設櫃嗎~
找天去看看~
或許皮件上可以搭配~

05-27 07: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血烏鴉大
我們目前在台北還沒有設點,礙於資金並不足而且東西也不夠多
所以如果台北有人有興趣看實品,都是另外再約
然後我特別北上見面這樣..表示誠意與服務

跟皮件是"粉搭的"~哈哈
你也知道嘛,銀與皮是好朋友呀!更是男子漢身上不可或缺的東西
若血烏鴉大有興趣,可以約看一下
聯絡方式可以與我再索取^^05-28 03:44
任孤行
8500
還特價過了

05-27 08:4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8550才對,原價是11000,應該算很有誠意的推廣了

而且是持巴哈帳號才有8550
因為製作成本很高,推廣也只在10隻內,總不能要我賠錢做功德吧?
我還沒有成佛吶...

其實華海拉推行這東西,也跟閃靈在台灣做音樂的感覺一樣
極不討喜,就算你做到了極致,可能在很多人眼裡也只是一沱屎
但我深深相信,我們爭取的不是默默的地下支持,或愛在心裡口難開

如果心動不馬上行動,很快~想動都沒地方可以動了
在台灣只能聽芭樂歌、喇叭歌...買的是山寨貨、黑心貨

一個XBOX360,它要過多久才可以一台只賣5000?
一台賓士車,它有沒有可能花你3萬台幣就買的到?
一棟靠近市區的房子,要怎樣才可以30萬入手?

以上都有可能,但那種可能性會令你相當的無力


一碗牛肉麵要怎樣才可以賣到1萬元?
不是不可能,而是有沒有人願意去思考這個價值何在

我蠻希望孤大可以拿我的東西去跟台灣市面上任何一個你知道或你了解的同款商品比較,再告訴我哪裡不值這8550的價碼,我是真心的想知道,也好日後對作品能有檢討跟改進的空間^^

但我不希望是因為"台灣製"這三字而導致它不值05-28 04:08
NUTIEN
下次上台北出差
若時間允許
找機會去逛逛

05-27 09:1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們在台北沒有販點啦,完全是另外再約,然後特別北上見面
如果你是在台中,那絕對是沒問題,非常好約05-28 04:20
思考新標題中の歿蒼真
質感很棒喔!造型也很生動!

現在還是個窮學生,等以後有賺錢了再來買吧Q口Q

巴哈姆特有facebook分享功能吼~幫你推出去XD!!!

05-27 09:51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幫我們推臉書,日後我們壯大後,有特製公關品
報名號,我就送你一份^^05-28 04:22
RUYRUYKEN
糟糕...
被羽毛項鍊電到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販售勒?~囧"
可以透露相關時間嗎?
就像電影的預告一下 止個餓

05-27 11:0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應該快的話,下週就會有消息
請持續關心華海拉的官方BLOG囉→點一下進入
這羽毛的購入很彈性,會先以羽毛墬子單售為主
然後單件方面(繩、鍊、珠)也是單獨視搭配需求購買,或自己另找素材

這樣也比較壓低價格,盡量讓比較多的人可以接受
同樣我們並不會因為便宜傾向而降低製作格局,這是設計師的堅持

下週4左右,應該就會有進一步的消息,再煩你跑一次了
謝謝05-28 04:32
kitty
COOL,以皮衣為底加分不少,整體感足夠

EE,不行,你們慢慢來,哈哈

05-27 12:35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毛毛的鼓勵^^
我發現好東西的附加價值真不少,穿起來好看
還能拿來當擺飾,真的COOL05-28 04:33
小悶
呵呵~先推一個:)
真的很不錯

05-27 13: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小悶,我一直受妳貼心的支持..
最近真的很忙,這幾天都快要到不睡覺的境界了
想跟妳吃個飯都很難呀...

對了~我發現JOHNNY居然有做很棒的毛皮包包ㄟ...
怎麼辦,我好想買呀@"@05-28 04:39
初阿兔
項鍊>"<
好怨念噢Q^Q

辛苦了真的:)
勞累奔波後請記得要休息.....
我大概說20次有了XD     ((被巴囧

05-27 13: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先謝謝啦
妳總是很鼓勵我,而且對我們的東西很有信心
真的很感謝阿兔^^

雖然妳常跟我說~請記得要休息...
然後我也常做不到,不過那是一種關懷,我很喜歡也很珍惜
其實也跟我常叫妳少抽一點一樣,關心一個人才是重點~對吧~05-28 04:47
Gavriel
希望未來能開發耳環類的商品

05-27 13:5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哈~耳環?當然沒問題囉!

不過,也要讓我們第一波的東西賣的不錯嘛
不然燒了那麼多資金,完全沒回流,真的是愛莫能助
我們都很想好好為這個環境做點好東西給大家,也需要面對實際的收支
這不是只有一個設計師的品牌,大家要吃飯的..

如果大家願意買單
我純999銀製的飛機都可以做出來,沒問題!05-28 04:51
墨君
紳士辛苦了,每一件偉大的事物,建立之前都是有很多人的辛苦累積而成

祝紳士成功完成自己的理想 ^^

05-27 17:57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君道友的鼓勵^^
其實開始就是一個生死存亡之秋,我們正在煎熬著
如果可以生存下來,我會慢慢的去改變這個市場跟環境,硬派推廣一直是我的夢想

並讓真正的質感與要求,使更多摸索的人去感動與體會
而不是花錢買經驗、學教訓

很謝謝妳的一再支持,君05-28 05:05
殘血闇月
哇~馬克1號阿><!

期待馬克2號呀!快出現吧黑皮繩!(鹿皮阿~~)

很努力呢!沒想到2913都還沒買就要存另一筆錢了!
好在2913存好了!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看西裝大概秋天才能入手了!(怨念)

不過我夏天也會神經!穿西裝出去吧!<---有病

05-27 19:5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MK-1

黑鹿皮繩取得的代價不小,因為我很犯賤的要求到厚度3mm的才要
一般比較薄.....我要的特別厚又難取得,很貴

不過又不能因為原料貴就全部加在產品中,再添點利潤來賣
我比較不敢啦,不然同樣是天價,跟日本的完全一樣

2913還好吧,了不起3個月就有了,它不是一萬嗎?若WESCO至少再一倍價吧


你西裝真的不用看,買了也穿不到,穿出去被人笑,熱死了
而且萬一入秋又有更好看的,你會嘔死,真的~別忘了你喜歡的品牌出東西的速度之快...不怕你買不到,就怕你買不完


當個正常人吧~夏天是男子漢要阿美咖幾的時候啊!!!(還西裝!?)05-28 05:58

請問紳士,烏鴉羽毛可以只買墜子嗎 何時會在官網提到發售的消息呢 因為想買來送給朋友@v@,另外這種大小女生戴也可以嗎 謝謝喔

05-27 22:2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可以呀^^,本來就計劃能分件購買~
這樣也比較在售價上可減輕負擔,先謝謝妳的支持,可以私信給我留個聯絡方式,那女生戴沒有問題,妳可以成為甜美的硬派GIRL喔!還阿美咖幾05-28 07:08
梨子
真的蠻像把劍
也很像古代歐洲人寫字的羽毛筆~

不過這是雛型還是完成品??
羽毛看來還有些粗糙@@

05-27 22:4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比起主流的鷹羽是較圓潤訴求,我們的烏鴉羽更接近劍形
如哥德風味的營造,個性、異端又尖銳,「哥德式」一詞則於文藝復興後期出現,是帶有貶意。

剛好這個學識也被我們拿來做為設計上的出發點,有別於鷹羽的光明豪氣,充滿墮落、黑暗調性的感覺才是烏鴉該有的特色,更是我們設計上一直以來所訴求的叛逆硬派感,讓這次的作品帶有點哥德意味

妳說鵝戎筆嗎?
也有點喔,不過是鴉戎筆,這是真的參考烏鴉的羽毛去設計的

正如巴友Lena Rock講的~大部份羽毛的粗細及線條都很工整,太生硬...

所以我們選擇了較有個性感的烏鴉羽,這根羽毛的難度是在起伏度跟烏鴉毛該有的凋零感必須做出來,否則根本不是烏鴉的味道(這可不是為了雕不好而解釋)

這羽毛部份已經是近成品了,頂多也只是細修邊緣
待發表會有更清楚的細部分享,也許照片近拍一點,妳會覺得不一樣喔

那我稍微看了Lena Rock放的羽毛連結
嗯...拿這組來說的話....

它是4.5CM長,3根一組,日幣含稅價是10290 = 3619.8 新台幣
其實並不便宜,雕功細看也簡單略嫌死板,這還是量販的單件喔
那我們的同樣是925銀,至少7.7CM長,造型應該比較不一樣吧~

希望阿梨可以參考看看囉~謝謝^^05-28 08:04

建議梨子大大可以到這邊看看喔 http://www.kokopelli.jp/f-pen.html 我找羽毛墜子有一段時間了,有些羽毛都還滿柔的,不然就是羽毛的粗細及線條都很工整,太生硬,紳士的羽毛 恩..有符合我的訴求,當然男生戴的話,我那朋友還滿適合,符合紳士講的硬派感吧 女生的話,當然也是希望可以親自試戴,我喜歡戴大飾品 大戒指 呵呵 加油紳士

05-27 23:34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很謝謝妳,似乎妳也是個行家(不是因為妳挺我才這樣講的)
從上次討論到HTC,就覺得妳看東西的水準有個程度
不然很多人要聊皮帶,開口一定會說台灣藍路好ㄟ~真正好,台灣藍路妙ㄟ~太妙啦
(台灣藍路=BLUE WAY 囧")


唉...當冠軍茶被拿來當買便當就送的紅茶,那個心酸是可悲的
不知道該怪茶生的太頂極,還是喝的人不識貨

其實關於產品的好話,我也不想一直說,因為我覺得要在零亂的羽毛質感中求秩序,確實我們也還控制的不夠好,只能日後再多加油囉,希望大家能多給點讓我們進步的機會^^

看妳要不要留個聯絡方式在私信,要試戴絕對沒問題
女生戴大一點的飾品,而且雕琢不差的話,除了有霸氣更有一種個性感
我很建議甜美系想要有點反差感的女生可以試看看,配幾個獨具個性的單品,絕對讓妳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非常感謝支持!05-28 08:41
阿萊
加油 ^^~
用力推~~~~~~

05-28 00:05

來自地獄的紳士
感謝妳~萊老師!(學英文有沒有打折~XD05-28 08:44
貓希
紳士((抱
貓某真的為了你感到很開心
你一直都有你的堅持
之前你有段時間比較少發文
那段時間其實有些失落
因為看不到你寫的文章

貓某雖然不懂你所說的東西
但是你很多文章裡面介紹的衣服、鞋子、飾品貓某真的很喜歡其中一些款式
礙於開銷與穿著風格,真的很想收藏...某些飾品

哈哈~說到這邊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感覺~
總之,真的很高興

也很期待你們日後的作品


堅持己見,保有你的風格




喵~((光速逃

05-28 04:1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唉呀...夫人..妳這樣老爺會發現的...(羞


剛好那段時間我就準備企劃品牌的事
一方面我也得再多看很多資料與相關的專業方面,所以那一陣就比較少PO文
上次去台北,跟188聊嘛,他也是忙於工作所以沒時間分心經營
他可是個3D動畫師喔!

也很謝謝貓太太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我好怕給老爺趕出去呀(嬌羞


其實我寫文並不是完全勸敗,而是希望大家多看點東西,去比較好壞
在景氣相當不好的台灣,每一分錢都不輕鬆,更應該要珍惜
了解好的東西,並不是熟透它的歷史與樣式,而是從中陶冶自己的品味跟鑑賞力
也因為我東西看得多了,自然沒有東西可輕易唬弄瞞騙我

在念書的那段時間,我體會到設計的價值不在於你可以掌握多少技術
而是你對於美感的認知有多深刻的拿捏取捨,這才是實質的概念

對於增廣眼界也是一樣的,無論是讀萬卷書或行萬里路
求的就是智慧的廣闊跟一生所及的深入而已...


我很明白想要感動更多人,得要做更多事
對於品牌之事,我完全不敢跟朋友有一點點的推銷之詞
而且目前來與我洽談成交的朋友,幾乎是不認識的
全都是自己找上來的,甚至還有為此加入巴哈的
慶幸的是,他們都不是因為推廣價,而是因為搜查到相關文章才得知有這東西
也就是因為我其它的文章,所以知道我的...我很感動

我一向不喜歡以人情做為買賣,好的設計師不會希望如此
我也提倡真正喜愛才消費,能力所即才消費,消費是不能有壓力的


真的很謝謝貓太太給我的鼓勵,希望有機會請妳吃個飯囉


最後..妳逃走東西要帶好,不然老爺會看見.....05-28 09:47
電玩假面
抱歉紳士大
讓你如此為難
因為我對飾品市場完全一竅不通
只是外行人在亂說話而已
因為我本身只有收藏玩具
玩具最多也不會超過三四千
我全身大概最貴的就只有球鞋吧
也只有唯一一雙是六千

但是我基本常識我還是知道
這樣一個高質感高材質的戒指肯定是不便宜的
價格過低
反而是對自己的品牌的汙辱

最後還是希望有愛好者跟有緣人會喜歡
在此祝你生益興榮
夢想成真^^
因此

05-28 04:3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唉呀..假面大人@"@
我真的沒有怪罪之意啦...因為當初在設計就有遇到這方面的困難
只是一開始就不好意思先提出,也因為你給我們有機會可以比較能講這個辛酸面
的確,本來這個售價就不是很一般的價位

也不要說外行啦,因為每個人總有自己比較熟的領域
消費真的是見仁見智的東西,我在這所講的就是一些不易被注意的辛苦面
像修電腦,可能很一般的當機,送修就至少要700的維修費
其實是在於買"專業的鑑定",也許在系統按兩個鍵而已,但他不會因此而少收一毛

像我在巴哈算挺異類的,專門介紹硬派跟流行物
我希望能透過比較親切的介紹與誠懇的交流中,讓更多人可以了解這個領域
了解可貴之處,而不是貴,這就好比玩具的價值一樣,很多父母覺得根本玩物喪志,卻不了解這對喜好者是有其角色靈魂在裡面的

我很佩服喜歡超合金魂的人,超多同好會笑說~明明有便宜塑膠款可買,買到超合金是可以開出去打仗喔?

但我覺得這是對質感對原味性的堅持,尤其在造型方面,我更喜愛佐藤拓大師的作品

這一切原於造型跟設計,不完全因為價錢^^

我更對假面大很抱歉,真的我沒有責備之意,只是覺得讓喜愛的人難以輕鬆入手而自責,這個價格是我們幾個設計師最後在很為難的情況下,視市場行情去斟酌,就格局來講,應該是目前台灣同類商品中最為划算的,好比當初佐藤拓無敵鐵金剛掉到一隻6000多一樣

說汙辱太沉重啦..哈~我覺得也剛好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們一路走來的困苦
這個品牌的東西,絕對可以被比較跟質疑,也希望大家給我機會做點解釋跟證明^^


說真的,假面大,如果日後我壯大了,又剛好有機會能與你見面
讓我送你一個小禮物吧^^
在巴哈這段時間,我很感念你對於騎士板的照顧跟對劣者的支持
有機會一定要讓我為你做點事吧~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05-28 10:23
純樸的路人A
外行(茶


雖然丟到臉書不過那邊人少
所以也扔上樸浪了

不過8550也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茶

看來差不多該在ACG費和置裝費做個抉擇了

05-28 07:1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十分感謝影月前輩,華海拉全體設計師注意~敬禮!!!!!


其實我們真的很需要曝光度噫
也請願意幫助我們的朋友能稍微介紹跟推廣^^

真的不好意思明目張膽推前輩跌大坑
希望是在充裕的情況下才考慮,不然我會很罪過
雖然這影響生計,但不可以拖累朋友

倒不如過些時候約見面吃飯,看過實品再說吧~
其實影月前輩能為我們放FB跟噗浪,我就真的萬分感激了...05-28 10:42
血烏鴉
未來上或許有機會可以合作搭配~
你的作品我分享給我朋友他們看~
應該不介意吧~好東西就是要傳出去~

05-28 07: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一定,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好意思提,畢竟自己的品牌份量還不夠
若能與血烏鴉大這皮革職人聯手,那絕對是硬派男子漢的合作呀XD~
其實我們這次主打戒指的包包,就預計是請WELLING姊幫我們代工的束口袋
由我們畫設計稿,WELLING姊幫忙代製,以義大利軟皮革手工縫製
所以也非常感謝她在我們還尚未有名氣之前,仍如此大力贊助

非常感謝能讓同是皮革師傅的血烏鴉大賞識,願意把我們的拙作分享給朋友
能被專業的達人肯定,真的比什麼都欣慰
絕對不介意,開心都來不及,真的讓我再次謝謝你
果然是熱血的好兄弟呀!05-28 10:52
LLLLL
果然要正式開始了嗎?
可惜手邊的錢撥給ROEN了...要不然肯定衝守發啊!
最近對First Arrow還有Goro's印第安風格銀飾很有興趣...
挑選皮帶真的是一大學問啊!最近研究很多皮帶...
上次我那件不成才的拙作有點傷眼,還請你評論真不好意思啊哈哈
馬克一號...
等哪天找紳士大訂做925銀鋼鐵衣!

05-28 09:31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主打商品後,接下來是第一波副件商品
價格上會比主打款低很多,同樣格局不降,適合入門者

如果是First Arrow或Goro's,恐怕嘛...先準備到可以買我主打的價格吧^^
最近天堂鴉大,買了全台灣第一隻First Arrow大老鷹,成為烏鷹團長
差不多花了34760元~超殺的啦

那我們的華海拉奧丁大烏鴉咧???呵呵呵....


今年夏天是阿美咖幾的風潮,那我要走叛逆系阿美族風~YA
你可以看KEN師最近的皮帶,我就不小心跌了兩條坑...6月底會到他跟櫻桃大合作的款式,叫做「BAD TO THE BONE」壞到入骨呀!!!(希望品質OK)

這算是我以行動去推廣好東西的例子(還給了2次機會)
前陣子弄了條HTC的皮手環,差不多快6千...好東西真的錯過就沒有了

沒關係呀,你還是先衝ROEN好了,我的東西不限量呀
只要品牌不倒,就買的到啦,哈哈哈

不會啦,你的東西還不錯呀,領子部份有手筆了,再稍微讓它複雜一點
那個騎士味會比較重,不然很簡約反而會有點難營造
你的作品不差,而且應該是班上還蠻有特色感的吧,那個領可以這樣玩
我後來想到,其實硬挺的單寧布做也不錯,騎士的素材之一
真的不要軟啦,還有拉鍊也可以盡量用鋼鍊來增加硬派感


925的鋼鐵裝?那就是白銀聖鬥士囉~哈哈XD05-28 11:16
電玩假面
紳士大你真的太客氣了@@
我並沒有說你對我有任何怪罪
只是我覺得自己一開始的發言實在太輕率

就跟你說的一樣
超合金魂也有超過八千以上價格的
甚至我以前還有介紹過笨呆限量發售10台的鈦合金無敵鐵金剛
要價100萬日幣

其實台灣本身就不流行硬漢風
所以可以想像的出來你們實現夢想路上的艱辛
如果你們今天是在日本或是歐美國家
也許這類商品就是被人搶著要

我也覺得你們不需要為了價格而自責
你們覺得你們的作品有這個價值
就要有那個信心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價值都不同
有的人就算只有一千也會嫌貴
或是就算是幾萬塊他們也覺得便宜

最後有互相喜好的朋友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現在也很少出現在哈啦區發文了
好友見面可以
送禮就太說不過去了

雖然戒指我沒辦法
不過你們的項鍊也很不錯
我一直想買個這樣的項鍊
往後價錢不錯又有喜歡的我會找你訂購的^^

05-28 10:5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啊....嗯,真的是蠻為難的,我知道大家那種喜歡卻有負擔的壓力
好像當初,我看到台灣有引進LEWIS皮衣,雖然當下就睹定要買
不過也是存了3個月才買下去,因為3萬4真的不輕鬆....

真的,在我這邊千萬不要覺得說發言要很小心,這就不好了
自己身為版務也知道,不能暢所欲言就不是真民主,也無法真交流
我前陣子跟幾個新朋友見面,都是對台灣流行潮流圈甚有研究跟涉及的
他們就跟我說,無論怎樣都好,但如果我也像台灣很多品牌老闆那樣,高高在上又無法親和,那似乎也只是走向商業訴求而少了很多交流跟推廣面

因為人與人不可能完全了解,所以得不斷以交流,拉近彼此的感情
所以也千萬請假面大不要感覺到壓力跟發言不妥,我覺得這都很OK的

我一直蠻想解釋說~貴得其所
好比說40幾萬可以買車,也可以買頂極的210斤的黑鮪魚
這兩者的價值就因人而異,我想以此去分析各別的價值所在

飾品可以說是在台灣不是很好推行的行業
我們當初設想比較複雜,除了硬派類別,更得要去張顯產品的特色
我打個比方~在台灣開一家自助餐,跟創一個法式料理店,後者對環境的影響改變會比較明顯,對吧?

同樣的,當大環境一直以來都習慣於一個類別
那對群眾的驚喜程度就會低下來,市場也不會有進步及改變

拿我自己來說,的確,我現在會買台灣設計的東西很少
甚至買台灣出產的外國品牌貨還比較多,因為環境並沒有東西可以影響我購買
我也開始試著出外銷,開始去走由國外引進回台灣的事
台灣有個高根鞋品牌叫"HEAVY MACHINE"是兩個20出頭歲的女設計師
她們的鞋被很多業界認為是失敗的怪異品,結果在國外紅了
一雙4萬的鞋,她們也認為主打市場不在台灣....因為土耳其那邊的貴婦還比台灣民眾支持,甚至願意坐飛機過來買

我們也只能慢慢加油,去試每個可能,讓自己的想法還可以繼續下去


這種感覺就好像,如果竹谷跟安藤消失了
那我最喜歡的SIC...會不會也跟著不見了???哈哈


我真的很謝謝假面大的義氣相挺,這一篇,還蠻多人給了不一樣的意見^^05-30 22:01
菲斯特
=W=價錢要再考慮了 對於這些東西認識還蠻淺的~~~先來欣賞看看 推~~

05-28 11:0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最主打款嘛...所以有點嚇人
後面會有其他小東西^^,再多看看囉~05-30 22:07
炎喵*HoMuRa*
唷~大魔王!
成品都真的是美到爆炸啊XDDDDD

看到你朝向自己的夢想慢慢前進,
真的是既羨慕又幫你開心啊!

一只戒指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偏高,
不過因為我略微知道你們在製作過程中的付出與辛苦,
所以仔細評估後就覺得這樣的價格不是太高了,
但我想族群方面還是會有說差異.....

總覺得我應該要快點給你圖圖了XD
不過我的電腦最近似乎要壽終了.....
所以也沒法畫ˊˋ"

改天會完成好給你的。

工作加油喔!

05-28 11:43

來自地獄的紳士
隨手拍啦~炎,呵呵..好久不見^^

終於要開始衝點銷量哩
不然大家都撐不了太久,可說是孤注一擲的首發
這陣子真的可說累翻了,成品一一都要定出樣子,然後還得一一介紹出去
目前我們正在尋求海外拓展的最好方式,如果海外可以經營的話,也是個機會

嗯,畢竟我自己也很明白
在台灣的市場上,5000以下才比較有市場性
那2000~不破4000更為理想

但如果我們一開始是以"價位導向"做考量
那皇后殺手就會很像"皇后殺手"了,雕工方面也不用太斟酌
甚至省去後加工,犧牲立體度,整顆以大沙輪拋光就好
在台灣很多連鎖銀飾都是這樣去完工的,當時也有師傅是這樣建議我們
因為只需要你5分鐘就好了...而不是密集工作2~3天

這樣出來的皇后殺手,我想...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喔~圖的事妳還可以慢慢來
因為現在我也很忙,暫時在巴哈介紹會比較慢一點
也許要先忙一些別的分配的事跟市場開拓,加上我也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了

SO~謝謝妳啦,妳也是工作別太累,休息真的很重要...05-30 22:30
Donkeygogo
辛苦你了!

那天跟陪你走了一遭 完全了解這路上的艱辛 (拍肩

能遇到識貨的買家真的是很值得開心的!

羽毛墜的部分我很喜歡那帶點憂鬱、黑暗的風格 真的很對我的味呀(笑

跟一般的鷹羽那種遼闊放浪不羈的感覺不同

北歐神話真的是很迷人

給我一種 陰沉、黑暗、迷霧但充滿壯烈之氣的感覺

想當年我最喜歡的線上遊戲也是以北歐神話當背景的(遠目

05-28 13: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阿驢
那一天你也是真的親眼看到了很多狀況...
這就是現實呀~呵

羽毛的部份,當初企劃差不多在戒指完成的後一週
因為FA跟GORO'S的影響下,我很確切了解阿美咖幾風的配件會很快延燒
雖然在台灣還需要一點時間跟再多一點的人去影響配戴
所以就先以自己的主LOGO的形象去做了,烏鴉的羽毛

雖然華海拉感覺上是以北歐神話主題為主,但其實只是取一支
只要是世界神話、傳奇都會是我們會取的題材

然後,把大家很喜歡的"哥德風"稍微設計在裡面
基本上,羽毛的飾品不會做硫化處理,因為要保持銀亮的光明感
但我們不是,我們同樣做了2次加工,用硫化處理去表現凋零跟黑暗的感覺
這才是烏鴉


接下來,要講的"胡津烏鴉羽根"的部分,就會針對傳說和哥德方面的導向...


要有那種魔獸世界的感覺
還有魔戒,波瀾壯闊的樣子05-31 00:06
殘血闇月
也好~!想穿西裝想到瘋了~!

2913阿~!就差不多那個時間吧!

他已經不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了!只能說一個比一個還要好阿!
Kiryuyrik就真的讓我非常心動!

WESCO!!我把他歸類為A級價格品!

加油啦!助你早日弄道3MM的黑皮繩!
期待MK-2

05-28 18:13

來自地獄的紳士
Kiryuyrik..台中好像在特價了
我要找個時間過去看我那超窄丹寧外套還在不在...

MK-3,設定完成接段,整體計劃外觀進入封鎖保密中,準備測試半武裝模式...05-31 00:19
左岸
羽毛練太酷了... 看起來好真實
皮跟銀果然是絕配
一定要敗一條回來
期待發售日~

05-28 18:47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這是試作版MK-1的樣子
搭的是原皮色的鹿皮繩還有銀珠、印地安白心彩珠

本週四之前上市,請密切注意官方BLOG05-31 00:47
梨子
喔喔~
如果跟連結裡的比較
那你的羽毛的確比較細緻
近成品嗎....?
好好好~~讓我期待你的完成品吧!!
其實另一個骷髏墜子也挺不錯@@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送給老弟當賀禮= V =y

05-28 22: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羽毛部分是近成品了
只有搭配繩鍊的地方正在斟酌中,看是要怎麼樣才好
因為連上面的珠珠、繩結釦都有考量,全部是進口原料,而不是相似的塑膠品或銅扣
會先以單件的方式去單購,對更多人來說會比較好

骷髏墬,我先故意不提一些細節玄機
因為它的設定上是可以跟烏鴉羽做配合的,我們一直想玩多種組合搭配的玩法
讓飾品不只有一種樣子,而是自己可以搭配出更多的不同風貌,要簡要繁

反正都可以參考看看啦~05-31 00:56
個人見解
台灣製作!讚啦!
大推!
不知道未來會有訂做服務嗎!?
正在跟朋友討論你們呢!

05-28 23:0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謝謝你
這是我們的剛起步,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實際捧場跟指教囉

你說的ORDER部份,暫時我們還沒辦法提供
因為也評估過在台灣的市場上,一來我們的資金跟名氣還不夠
二來做客製,對客人的負擔也太大了點...

跟我們買過作品的一位先生也提過希望我們幫忙ORDER部份
因為他也找過很多銀飾品牌跟店家做過這方面的嚐試,只是通常都不太理想
也許商家會覺得很完整了,對客人其實還是不夠理想到位....

但ORDER起來價格真的不便宜,以華海拉設計的完善跟格局要求來說
恐怕設計費用跟製作成品的費用會是我們一般產品的20~30倍價
在這方面還沒壓低成本前,我們是不做的,也不符合市場期待


除非你可以接受設計師級獨一無二,而且修改到精良的價位
那我們是可以特例接受,畢竟我們秉持最好服務及溝通,不想要有很多限制規範
一般以台灣店家的訴求,會以先成為會員來要求
那我們則是看客人是否可以接受到最高規的設計要求視之
不然找我們做ORDER真的是浪費錢了,哈哈05-31 01:11

做的真好,真意外這等作品會出自於台灣

看來又多個可以期待的了

05-29 04:4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它是台灣的作品,即使設備上不是台灣的技術
華海拉是想挑戰出業界上的要求跟突破,不只是大,更是追求細節質感
在台灣推行,其實並不是很好的出發,不過因為地緣,我們還是想在台灣成名,海外注意,當然這也是需要更多的國人支持才行

我們需要更多的實質意見,也需要更多的行動支持
畢竟把品牌的格調,因為市場現實而越做越回去,這是不願見到的
也期望能早日突破這個困難囉05-31 01:26
Raymose
看到VALHALLA的皇后殺手骷髏做得這樣精緻,敝人認為終於有個可以稍稍跟舶來品較高下的產品了。

新品牌起步總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潮流類總是有幾樣品牌只聞樓梯響,後面就不見了。
一來是要面對群眾的各種疑慮及鄉民的炮火。
二來是要在這塊區域跟老牌勁旅較量,也很耗時間 金錢 體力。

再來則是成本價格部份,這方面對於剛起步的菜鳥牌來說是非常殘酷的。
敝人之友前陣子創立了新品牌-VIRUS,也看到了辛苦的地方。
價格總是壓低在壓低,最後只比成本高一丁點,算算人事費用都還是赤字。

撐過這段時間,是不是就能成名,也很難說了。

先預祝VALHALLA順利成功囉。

05-30 16: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皇后殺手骷髏戒可以說是最主打,所以也會把很多細節跟雕工都發揮在這
考察過台灣現階的市場產品,我想...目前華海拉的造型可說是最特別又獨特的
要仿真對我們來說,不是首要追求的目標,而是要提供不一樣的造型

為了要讓人第一眼就可以感覺到我們,看到東西就會想到我們,而不是記LOGO
所以華海拉的設計群都盡力去強化視覺感跟獨特性的設計造型
不可以有影子,更不能有抄襲聯想,而是符合意念,跟原作的精神

也很謝謝你那麼認同我們,謝謝


我倒不怕對產品上有疑慮,我只是怕因為"價位"而影響了整體銷售
在還沒引起30%的那一群人注意,多浪費一秒,就是消耗一個品牌的生命
如果全台灣有100個人買這個東西,我們的夢想就可以繼續做下去了
不然,大家都只能繼續找代買或找赤軍幫您服務

我跟東尼史塔克蠻像的,我可以大方的告訴人,好東西的細節該注意哪邊
因為我有自信在造型方面可以很不一樣,而不是做廉價設計,套圖設計

當我們配合的銀雕工廠,告訴我們說,他那裡有很多現成的板可以套
那時我們是毅然決然的說不要....
為了就是對消費者用心,對台灣市場做最不一樣的突破

VIRUS有相關資料可以看嗎?我對他們的作品非常有興趣
只找到VIRUS ARMS是香港的...
VIRUS是病毒呀


我真的不希望做設計得要做到廉價設計,那跟五分埔的成衣有啥不同?
真正的利潤要算到原料、設計、管收開支、包裝、運費、維修保固
不然根本是賠錢撐場面,台灣一般人最不懂也在這邊...

要做廉價品,真的不難
那台灣人得到的是什麼?放眼看到現在潮牌店一桿的套圖TEE是滿滿賣不出去
我覺得很悲哀...更是對設計的浪費與踐踏

希望更多人了解華海拉的苦心與對硬派的堅持訴求05-31 01:59
殘血闇月
其實也沒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只是他們家的東西舊東西就....
變化不大!

只要再入手一雙靴和TEE"基本裝"就算完工了!

接下來就是從中去變化了!這世上還有很多東西要嘗試呢!^^

05-30 16:5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加油啦~
你....先存一點吧,不然後面仗很硬05-31 02:05
ee
喔喔,中招,比起戒指我超愛項鍊的

因為我秋冬都會帶皮手套

紳士你的羽毛鍊也是可以自由組合,那我們買了能自己家自己喜歡的元素嗎?

毛毛啊,教法很自由,見面再告訴妳

還有我對項鍊有個問題,你去我部落閣幫我解答一下可以嗎?在第二篇文章裡

超不爽,以後我穿白T都不能戴了

05-30 21:34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項鍊還在調整中
可能會先跑墬子吧,單售

當然可以呀,要怎樣配都行,因為我們本來就打算提供單件去讓大家玩
甚至還可以把墬子拿來當鑰匙圈的配件都行
後面我們還會出一些配合的單件,甚至可以配成像FA或GORO'S那種的一大串

自由搭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只是我們也會提供官方配法來參考
不想要想的人可以直接指定

最近都忙到要吐血
壓力很大,你上次跟我說的東西,我有心理準備了
現在只是慢慢的接受暴風圈進入而已

我回了你兩篇文章
去看看吧,如果要避免的話,就是把銀飾拿去鍍模
不過這樣就不能養銀飾了

跟你說喔,我的戒指戴了一陣子後硫化的黑部份越來越好看了
歷練感也明顯了很多05-31 02:16
RUYRUYKEN
哇 謝謝各位的解答
懂了不少觀念~!!!

話說我覺得紳士大你上篇的照片感覺有點虛
這次文章拍出來的照片有把戒指質感拍攝出來!!!
電力十足!!!

請問這個戒指適合戴在中指嗎??
那戒圍的部份怎麼處理呢?
謝謝紳士大解答
每次看到你專業的回文 總是感覺到確實的熱情
希望你能順利,持續堅持~^^

05-31 00:44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是說主發的介紹文照片嗎?
那是比較清楚導向的,為了要呈現更清楚的細節部份
那這隨手拍就比較依氣氛囉,但就是細節不太清楚

這篇的戒指拍的很暗ㄟ,想不到你覺得比較好?哈哈

當然可以囉
最建議就是食指跟中指囉
因為一般主戒都是戴這兩只,那為了避免你一手戴兩只戒指會碰撞到
我會建議讓中指空出來,食指與無名指就可以戴了

等我「恩赫里亞」的產品圖可以PO出,就會告訴大家主副戒該怎樣配會比較好囉

戒圍當然是重新量過再訂做囉,完全要修到符合你想戴的那一指的圍度
這倒不用說很複雜啦,是要以舒適來要求


不懂的方面,我就是盡量解釋到大家懂囉
謝謝呀05-31 02:34
Beck
推推~請問您台北有店面嗎??
想去晃晃~撇開價格對我有點難度~
但是還是有"純粹想欣賞好東西的想法"~

順便想見見您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您推薦的東西~真的沒話說~

除了自己男生才懂得欣賞~
甚至還幫我征服"身邊人挑剔的嘴"哈哈~

05-31 01:23

來自地獄的紳士
沒有ㄟ,目前台北沒有店面
正在尋找展示空間中,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告訴各位

當然都可以看看鑑賞囉,如果在台北的話,就要跟我約時間排行程
在台中的話,隨時都可以

我有打算要拍一組女生戴皇后殺手的照片
讓甜美風中帶有叛逆個性的違和感,這戒指不會只有一種感覺而已
跟隨不同的氣質可顯現不同風貌


我不敢說我挑剔到何種程度
但我很有自信,建議跟推薦的東西不會差去哪
設計、美感、價值跟實用都有一定的層次05-31 02:42
kitty
嗯嗯,如果我攝影學得夠好一定幫你拍

不過還要很久....

至於紳士大的敵人

看到你們做得好才要攻擊啊

不招人嫉是庸才

這麼說來你要感謝有人攻擊你呢

更何況台灣市場小....正常啦

05-31 13:0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想沒問題的,等的到妳
最近我也正在傷腦筋如何拍出有感覺的照片
因為拍銀飾要注意的地方很多,首先就要CATCH EYES的效果
嘎嘎嘎~~~~

我蠻感謝幫我弄了點話題性呀,所以我後來都靜靜的,哈
一方面也真的是很忙碌,就不太想多理會
我比較煩惱曝光方面的問題,曝光率很低,最近有想刊點廣告看看06-01 01:30
kitty
對了,如果我能有幸幫你們攝影

友情免費喔

05-31 13: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先謝謝妳囉!

不知道妳對男生的短褲有沒有研究?
我想問妳對於夏季男生的短褲類,妳會建議怎樣的方向?
還是說妳不喜歡看男生露腿毛XD
哈哈哈~06-01 01:32
殘血闇月
超窄丹寧外套...!暑假過去台中的時候,到想看看Kiryuyrik的實品!

MK-1號!放在閃電巨星的皮革上面挺棒的!
閃電巨星跟新的一樣!看起來挺柔軟的@@!
很難想像它有3KG

6顆印地安彩珠恩~!不過從電腦上看好像不能看到它真正的"特性"!
在印地安彩珠裡還有2顆銀製的東西也!那是紳士之前說的雕花銀珠嗎?
繩結釦鎖還沒完成嗎?沒看到@@

MK-3!恩~看來進入研究階段了~!上吧

反正現在就一直存錢~!也不知道買什麼先存就是了!
GONESH 春之薄霧和龍血都沒了又要花一錢補貨了!
剛剛看了一下龍血變30根了!但價格也多了那10根的價錢!
有點想試試紳士之前說的Kuumba International的英國線香
但不太好找的感覺!


呵呵~!是阿...未來的仗真的有得打了!^^"

05-31 20:11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怕你來了可能沒東西了....


閃電巨星已經被我穿軟了,原本很硬
很重,因為質量很好,跟一般PU假皮又輕又薄的差很多
銀也一樣,如果飾品做空心的,也會很輕,就是不能撞了

龍血好,我最近打算進點貨,燒完了06-01 01:40
ee
紳士大,你誤會了

我知道銀會硫化,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看,我只是想問說這樣以後穿白T怎麼辦

毛毛說無法避免,只能再穿黑色,紅色,格紋衫才能戴

如果我不想用髒白T的話

05-31 21:29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就不要穿白TEE好了,哈哈
或者是乾脆就不要硫化,就會比較少髒一點
有銀飾是不硫化的,白亮感加倍,一方面又鑲鑽增加華麗度
雖然久了還是會氧化而讓衣服髒,不過比經過硫化的好

我建議就戴全拋不硫化的神聖鴉羽好了~聖堂鴉 EE ORDER款
那你就可以穿白TEE戴了06-01 02:25
原隨雲
紳士大是否將來會考慮客製化產品?
雖然動漫裡面的飾品都有廠商在賣
但是那個質感實在是令人無法苟同
不知道製作ACG裡面的飾品有沒有違反著作權...

06-01 01:14

來自地獄的紳士
有,其實一開始就有想過客製的服務(ORDER款)

只是說,也評估過在台灣的市場上,一來我們的資金跟名氣還不夠
二來做客製,對客人的負擔也太大了點...

跟我們買過作品的一位先生也提過希望我們幫忙ORDER部份
因為他也找過很多銀飾品牌跟店家做過這方面的嚐試,只是通常都不太理想
也許商家會覺得很完整了,對客人其實還是不夠理想到位....

但ORDER起來價格真的不便宜,以華海拉設計的完善跟格局要求來說
恐怕設計費用跟製作成品的費用會是我們一般產品的20~30倍價
在這方面還沒壓低成本前,我們是不做的,也不符合市場期待


除非你可以接受設計師級獨一無二,而且修改到精良的價位
那我們是可以特例接受,畢竟我們秉持最好服務及溝通,不想要有很多限制規範
一般以台灣店家的訴求,會以先成為會員來要求
那我們則是看客人是否可以接受到最高規的設計要求視之
不然找我們做ORDER真的是浪費錢了,哈哈


當然,一般的掛名授權動漫製品本身的限制也很多
加上授權可能提高成本,所以加注在產品的成本上,更是拉遠跟消費者的距離
買版權實在很簡單,但對品牌來說不可以做授權卻賠錢的事

動漫製品多半品質不夠精良,也是因為要賺更大的利潤,一方面降低售價之故
光一個真皮、純銀和尼龍、塑鋼去比...質感差好多

只要你1:1做了一樣的東西,就是侵權,放上相等LOGO更是嚴重
所以在很多人建議我們可以1:1製作,其實是明著要去盜版,這萬萬不可...
雖然省時又快,但這等同犯罪06-01 02:34

終於看到紳士所推出的品牌
先恭喜你有了初步的開始
那個骷髏戒指真的很不錯
質感和樣式都有一定水準
羽毛項鍊也是蠻少見的樣式
尤其是搭配皮革和串珠
很有印第安風格的
羽毛墜子可以搭配包包..腰鍊..手鍊應該都還蠻好看的
不過可能是照片關係
沒有看到羽毛和皮革鍊背面
期待紳士有後續的作品

題外話不知紳士有沒有可以介紹男生的包包..比如托特..斜肩包..皮革包之類的

06-01 02:08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的祝福

以造型來說,目前我們設計的兩款骷髏類作品可是非常特別的
避免了雜亂粗糙感,更是提升不少設計面的美感與突破

在極多數骷髏眼窩只會挖空,我們已經做到了神態表情跟眼眶有造型
在極多數骷髏鼻子只會挖洞,我們也做到了鼻樑骨的雕飾和鼻孔內的隔
因為是用心處,也很自豪的告訴給各位去比較、看看

羽毛方面其實也是參考現在很流行的羽毛類飾品,唯一可說特別的是用烏鴉主題
欲營造哥德感的黑暗味又兼具阿美咖幾的風味,改變一些不同之處

這次只是隨手拍,所以後面還有更不一樣的風貌^^
後面會有更確定的消息,我會再釋出的,敬請期待哩


未來會稍微介紹一下,因為我自己超不愛背包包的...06-01 02:49
Donkeygogo
原來穿白T戴銀飾會弄髒衣服呀...

這樣真的很傷腦筋!

我本來也想來條銀項鍊的...(倒地



對了 紳士你之前說的GONESH 20支的價格大概多少呀

因為我看了一下 發現價差滿大的

然後Dragon Blood 我一直找不到..

06-01 07:40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就算是沒硫化,銀本身會氧化也是發黑
白TEE很容易就會沾到...

別說是銀飾,白TEE本來就很容易弄髒呀,吃東西也會沾到,看馬子流口水滴到...
我都不太愛穿白TEE,因為一來無力,二來易髒易黃

香的事~有人幫忙啦,OH~YA06-03 02:15
殘血闇月
沒東西阿= ="!
痾....真糟糕!看來我挑的時機不對應該寒假去才對的...!
害~不會又要等半年吧!

Kiryuyrik的東西也被買的差不多了吧!呵呵!
我比較喜歡穿冬天的衣服!
夏天真的TEE+短褲+靴子就差不多了!

阿驢你也要買GONESH阿!
我私信網址給你了!

06-01 19:4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嗯,本來夏天就沒啥好東西..........

Kiryuyrik我還沒時間過去說,應該不會那麼快啦
我只希望我愛的那件外套還在,雖然還是暫時買不起,2萬多

謝謝你~GONESH的事啦^^06-03 02:17

透過朋友介紹到這裡,跟您打招呼

紳士好啊

我一直不會穿衣服,雖然買了東西,卻還是被人當作宅男

看你的文很久,也學到很多





紳士大,我發現酷的人好像都有一種說不出的特質


像你跟那個EE,感覺好像,霸氣十足


有點好奇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還有那個EE,真的是大學生嗎?感覺好像服飾界圈子的人,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特別又深刻的見解

真想跟你們兩個見面


看你的回文你很好相處




對了,紳士大,EE也會在巴哈寫部落格嗎?想看看他人怎樣,希望他也是好人

我點不進他小屋


希望能早日碰面

其實那個帳號a78081的毛毛也跟你們很像

只是少了你的硬派感,EE的滄桑感

多教我一點吧,我不想再當路人了

06-02 13:56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的光顧,你怎麼稱呼比較好咧?


有幸可以藉這平台,交流更多,是可貴的,也請你不要感覺拘束
我覺得一個人能注意到自己的外在,就是一種改變,請保持
這是會改變人生的,而且發現另一種自我的價值

呵呵,我跟EE呀,嗯...可能是我們都蠻了解自己比較合適的路線吧
這不是單指穿著,而是人生觀,也可以說是找到自己的TONE調

酷,其實也有分啦,很多都是害羞不講話的酷,那種就比較.....淺,哈哈


老實說你突然這樣問我,我也答不太上來,應該說"當你認同了一件事,你的精神跟態度就會出來",你有這樣的覺悟嗎?

我可以跟你說,我不是與生俱來就是這樣的,我穿過夜市、市場的連身套裝過,我以前也被認為是個非常不起眼的白胖書生,而且功課也不怎樣,好像天天只會打電動跟畫點自HIGH的漫畫.....

誰都有過去呀,只是說有沒有因為這樣而轉變


你很喜歡"酷"的感覺嗎?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種態度跟精神,而不是單純的冷酷而已
我很喜歡硬派有關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是那種感覺,好像給狼養大的人類也會有狼的樣子,當你多接觸了硬派的事物,你不酷都很難

剩下就是品味面的追求了,那就是完整的方面

對我來說,酷只是硬派的沉默面,我想你應該要追求硬派才對
當你了解傲氣、情義、堅持跟自信的拿捏,你就會徹底的有你所說的那種感覺

相由心生,是這個奧義的秘訣

EE是大學生,快畢業了,哈
我們都算是對流行圈子有點涉入的人,其實也是自己興趣,然後慢慢摸索

要見面可以,就是約時間看O不OK囉

EE 時尚狂野的流行小屋←按一下點入

EE很熱忱呀,你有什麼問題看是問誰都OK,只要我知道、他了解都不會隱藏啦
那毛毛是女生,差不多18歲吧,不過看法很超脫,也是同道中人
都可以一起研究啦,我覺得硬派講究灑脫跟不拘,輕鬆是王道


我覺得讓自己勇敢跟自信,靈魂就會不一樣了
再來就是對知識跟能力的掌握,配合穿著,這就是有價值的改變
當個極有型的路人,感覺很跩呀
(像我...拒絕街拍,始終如一)06-03 02:52

喔喔,點進去了點進去了

我電腦今天怪怪的,像要在您這裡留言也留了十多次才成功

紳士大,到時候見面請多多指導,我是初學者啊

真是怪,買再貴的衣服也被當路人

該不會是先天美感跟你們比有差吧?

06-02 14: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也可以先在這聊聊,如果有啥問題的話...
不一定要熬到見面

我不知道你的型是哪種?也許你可能要先把氣勢慢慢營造吧,自信很重要
通常自信不夠,穿著就會少了那種感覺....

有句話說~乞丐穿龍袍也不會變天子
這就是說明了質很重要,而不是把貴的往身上套
我在一個服飾店的朋友那,看過一個男客,他穿了BOSS白襯衫、DUNHILL西裝褲、GUCCI的皮鞋...職業是個園區工程師,可是看起來跟流氓沒兩樣...

你真的不會覺得那些名牌替他加分,更不會覺得他的平頭讓他看起來斯文
完全就是個本土台客流氓的樣子,而且你也不會覺得他有穿名牌,隱形

我覺得這就是質出了問題,一方面也沒有選對屬於自己的穿著
感覺只是把暴發型態的台客裝備給穿了一身

就好像如果我畫了個花臉,脫上衣又拿把刀刺呀刺,我就像極了八家將


台灣其實很多追求流行的人都有個毛病,想穿的特別顯眼,結果變成了怪異
美感也不是每個人就具備的很完善,雖然人都有美感
這當中還是有個指標跟方向,會選擇是個重點06-03 03:08
kitty
短褲喔,有.....不喜歡


男生夏天要穿好看就夠難了

何況是比例更不好的短褲


我看雜誌上穿短褲好看的MODEL我都會想說穿長褲更棒


真的要穿的話,男生穿大腿以上6,7公分的吧

紳士大別穿啦,我夏天也幾乎都長褲啊,偶爾才裙子

這方面我跟17人重一國的,哈

06-02 17:3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噹!
我發現我最近都一直穿TOUGH的短褲呀...應該說5分褲,我不喜歡穿太短,好色呀XD

不行ㄟ,我夏天穿不了短褲,被詛咒...而且我立志要把短褲穿帥
褲本身的剪裁很重要,我喜歡穿合身偏5~6分褲,設計比較繁複的款式

TOUGH雖然設計上差異大,但卻有幾個不錯的經典之作,而且還有點搖滾或軍風
五金用的不討厭,我自己蠻喜歡的

ROEN最近有一件,不過我覺得...好像...嗯...還不夠狂放


不行呀,我夏天一定要穿短褲露點毛,這樣才比較有硬派的狂放感
好像芹澤多摩雄那種又灑脫又硬派的自然感

最近我在亂玩黑暗硬派阿美咖幾風,夏天的男子漢就是要阿美咖幾一下
因為我沒有莫卡辛鞋,所以只好穿RED WING 875搭了

我有搭那種很HTC的釘鑽扣皮帶,不然褲子太鬆


(嗯!?17人眾也穿裙呀!!?那麼殺?夏天幾乎都長褲..偶爾才裙子)06-03 03:24

放在一起很兇耶~=ˇ=鍊子來之後更兇~加油吧!!!

06-02 23:4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加油加油~有小猴的加油,我覺得我有鼓舞啦!!!
等坐船還真久呀,下次帶新做好的包包給妳看^^~歐洲綿羊皮,細緻油亮喔!
我們附加的東西價值超過3000多ㄟ,真的限量...因為只進到兩張皮,都被大廠給瓜分掉了~搶掉了...討厭!!!!

我自己就打算ㄠ一個下來,要給妳看的~06-03 03:29
梅菲斯托
哈囉,紳士的新文我錯過好久
前一陣子因為理念問題跟經理關係降到冰點...到現在都還沒改善
(離題了)

GP先奉上,心得擇日補上
------------------------------

06-03 03:36

來自地獄的紳士
不會啦,你最近還好嗎?感覺遇上了棘手的問題
希望可以迎刃而解,如果有需要任何討論,不要客氣喔,蜘蛛大06-04 01:08
至尊超肥仔
紳士大~
我真的覺得你所堅持的理念太棒了!
就跟我喜歡的偶像西山 徹一樣
都有著自己的堅持
雖然我不懂銀飾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這種作風!
讚!
台灣就是需要多一些像你有著這種堅持的人
加油^^

06-03 13:21

來自地獄的紳士
雷大太過獎了,西...西山ㄟ...
我現在都快日薄西山了,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喜歡,而且注重專業,所以一定要有所堅持
我只是很專注自己熱愛的東西,談不上專精,只是想好好推廣好的東西,做好的產品
在商業間的爾虞我詐,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而且盡量輕鬆的去面對

說實在的,我們都不是什麼銀雕背景出身,完全是零
全憑設計的背景跟平時累積的一些專長和熱愛來做,很冒險可是我們很用心

甚至連拍個照都會再三講究....秉持我告訴大家的硬派精神


我希望大家可以去體會真正的好,跟正確的購物觀念
硬派一路走來的確孤獨,這需要更多人理解跟以身做起

我們都是改變社會價值觀的關鍵啊~06-04 01:50
貓希
恩....見識過本人後,又多了解什麼叫硬派

從以前到現在,紳士一直維持著自己的風格

聊過之後真的很期待後續一系列的作品阿!!

06-04 04:0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妳那天說感覺跟想像不一樣,我就蠻好奇是怎樣的不一樣
不過在外面第一次看到妳,我發現妳第一眼看我的樣子是很震驚的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幫我送東西過來噫

感覺那天還很多沒聊到
秋冬的樣子感覺會比較殺,我還沒走到我最滿意的那個風格感
不只是穿著,更是一種渾然的態度,追求完整度

我也很想找她幫我做自己要用的東西
那一天不遠了,我追求黑暗帝王的樣子,慢慢的實踐它


哪一天,應該會是下次見面的時候了~呵呵
(妳真的蠻可愛的,跟小杉很像,髮型這樣最好)06-05 15:42
Persia
你好紳士大~
初次認識

昨天收到同學在即時通上的推廣
便點進來看
起初以為是外國人製作的
沒想到竟然是MIT!!
實在是很厲害阿!!
只是身為學生
我只能幫推不買啦

同時我也看了前幾篇的文章
真的是難得遇到有人也會喜歡JOJO
我認識的人裡都因為畫風而遠之
但是我覺得紳士大寫的文章
讓我再向他們推薦的動力!

06-05 18:29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好~

真感謝你與你同學的推廣
我真的是先求知名度,讓更多人知道有人在努力這方面
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幫我一點點,傳達給大眾了解

我很希望這是有意義的交流,讓有心要做的人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我們自己對市場很要求,也對自己的東西很要求
從以前就是不在作品上輕易妥協開始,就已經是追求更完善的境界
我只盼更多人來體會跟了解我們的用心之處
買倒不是重點,而是去體會我介紹到每個好的地方
我的文章從很久以前就在告訴人,我覺得的好是什麼,該怎樣去接觸
這才是我在這邊的價值

身為一個BLOG客,我覺得好的理念是該推廣,尤其是硬派風格

這不只是物,而是一種精神跟堅持
既灑脫又狂放,悲傷當中還有點傲氣


JOJO是好東西,我這邊介紹很多都是
人總是因為不熟悉而遠離,這是很可惜的
一旦也用心去了解,我相信你會體會到更多的好地方


推廣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在這也是大力的向大家推薦不知名的好東西
我的確需要更多的力量把它們都推廣出去,讓更多人了解這份用心06-05 18:50

加油~

雖然剛起步,

不過期待多點款式 :)

06-05 20: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

後面還有3~4款單品陸續現身
在巴哈僅做分享跟交流,有問題也可以詢問06-07 0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reater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皮革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紳士雜碎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