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夢夢 Online

作者:破小豹│夢夢 Online│2010-03-10 20:44:47│巴幣:0│人氣:1309
血之歌系群殺NO.1技能配點法
  血之歌系的主要攻擊技能所使用的武器為長弓,而該系輔助技能主要偏向於pvp方面的控制、移動及補血技能,不修練長弓的也可以輔修該系輔助技能,由其是移動及控制技在pk時具有一定的優勢,血之歌的單殺技能不強,可以說是很鳥,但它卻是弓箭師三系中群殺最快的一系,多重箭及血之歌在前期感覺上很弱勢,但是修滿以後,殺敵卻是三系中最變態的,中毒及出血傷害會隨著攻擊力提高而傷害上昇,後期只需要二箭就可以ko一群同等級怪物,施法時間很長是血之歌的缺點,只要有足夠高的攻擊力,血之歌殺怪無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7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夢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垃圾提摩
學到ㄌ

11-07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121957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