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亞.細.亞歡樂本《灣娘求援記》、亞細亞明信片組、香灣本既刊預購+試閱

作者:Angela│2010-01-21 22:24:08│巴幣:0│人氣:3954
※預購時間:即日起~2010/02/15晚上12點止

公示頁:http://loumlin1108.pixnet.net/blog/post/25676897

這次CWT24販售的商品有「亞.細.亞新刊」、「亞.細.亞明信片組」及「香灣本既刊」

為求方便所以預購頁都放在一起喔~> <


一、新刊【灣娘求援記】--亞.細.亞歡樂本

(01/20封面釋出)

 

(封面可能不是最終版本 )

宣傳LOGO奉上~(幫宣傳感謝Q////Q)



【刊名】灣娘求援記

【作者】司空若雲

【內容】亞.細.亞中心(說灣娘中心、偽菊灣也可以XD)四格漫畫。

甲/午/戰後被帶到阿菊家的灣娘如何運用智慧與各國的協助度過難關呢?(笑)

阿菊有了灣娘還不夠(?),竟然連阿勇和小香都給帶回來了,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灣娘成為阿菊美麗又嬌羞的妻子了!而且還有小孩!?

(諸如此類的……)


【規格】A5/32P(爆頁可能)/彩封黑白內頁

【價格】NT 100

【插花】夜月

【預購特典】局部上光卡x1

【試閱】








(持續更新)

※這禮拜六(01/23)前預購的朋友可以指定灣、菊、耀、香、勇其中一人簽繪謝謝~




二、新品【亞細亞明信片(酷卡)組】(不分售)
    


【材質】白炫光紙250g

【尺寸】10x15cm

【價格】NT 50




三、既刊【相思】--APH豆丁香灣本



【刊名】相思

【作者】司空若雲

【內容】香x灣連環漫畫。

歷史背景建立在約15~19世紀間,豆丁香灣居多(不過為了愛還是會畫點長大的XD)。

故事從小香被亞瑟帶走一段時間後,懷念起從前在王耀家,和灣娘一道生活的日子開始。

出場角色有:小香、灣娘、亞瑟、王耀、本田菊、任勇洙(照戲份多寡排列)

【規格】B5/38P/彩封黑白內頁

【價格】NT 150

【插花】菲希納、夜月

【試閱】       

首刷:NLN敦親睦鄰大會

二刷:CWT23

三刷:CWT24


※【關於簽繪】

簽繪只開放第一刷有預購的朋友,

所以目前不開放簽繪囉~抱歉> <



我要預定~(請點下去>///<)

查詢預定名單(預定結束後五分鐘請至此檢查)


更詳細的訊息皆在公示頁:http://loumlin1108.pixnet.net/blog/post/25676897

(內容不定期更新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7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umlin1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豆丁香灣本《相思》... 後一篇:APH香灣同人-【暗香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