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本日最憤怒 - 台生於南韓演講亮國旗 , 險遭陸生圍毆

作者:No Name│2009-12-10 00:37:23│巴幣:6│人氣:1405
 
  

台生南韓演講亮國旗 陸生蠻橫欺壓

 更新日期:2009/12/08 13:04 
反仇恨犯罪法
 
又爆發大陸學生在國際場合打壓台灣學生的事件,一名就讀韓國釜山科羅大學的台灣女生,參加釜山市政廳舉辦的演講比賽,過程秀出國旗,強調自己來自台灣,最後獲得第一名。沒想到引發在場大陸學生的不滿,比賽之後,30個人圍堵台灣女生,還PO文辱罵,外交部獲知後已經介入了解,不排除透過管道向大陸表達抗議!
這名長相清秀的台灣留韓林姓女學生,站在釜山市政廳演講台上,奪得韓語比賽第一名,沒想到因為演講時,亮出中華民國國旗,引發其他參賽大陸學生不滿,竟然賽後追到地鐵站圍堵女學生,還把過程PO上網,撰文辱罵這名女台生。
大陸學生言詞低俗,形容台灣女學生趁著演講發表台獨宣言,是激進的台獨份子,令他們生氣的是,台灣女學生竟然得首獎,讓大陸學生都要瘋了,號召30個人圍堵台灣女學生,甚至還踹了她2腳!
大陸學生竟然還把這種行徑,說成是為正義而戰,豪氣沖天,說自己罵了很多髒話,仍然是文明人。
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駐釜山辦事處第一時間,就先跟主辦單位了解,如果有這樣的狀況,我們會提出強烈抗議。」
雖然女學生表示沒有受到肢體暴力,外交部只有一句「不排除透過海基會,向大陸提出抗議」,但台灣網友已經在網路上開戰,使用繁體字PO文,說「我是台灣人,回擊大陸『阿六啊』,每次都生產黑心產品」;筆戰寫著「台灣是獨立的」,還說「不認同就打人,文明到哪裡去」。
兩岸猛談「和解」,但海外的留學生感覺恐怕不是這麼一回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6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NEWS|

留言共 3 篇留言

饕餮的蔡慶賢
大陸仔!真沒品!

05-29 18:34

莊囧
因為歷史扭曲 才會導致中國大陸仍認為台灣是中國領土之一
就國共內戰的結果 雖然國民黨戰敗退至台澎金馬
但共產黨"未將國民黨滅國" 因此仍兩國分立
而共產黨早期教導人民"台灣是中國領土"
這件事甚至被駁回多次 像最近期著名的"日本主播與大陸代表記者尬上"
但由於聯合國退出後 各國忘記"與中華民國的合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成友邦
至今歷史說出了證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未在國共內戰時滅中華民國"
這證據說明了所有事 大陸對台打壓的所有事都無謂 沒道德
但國際的畏懼 到現在只有少數人敢與中國反面走
那就是中華民國的友邦國

11-08 06:09


民國政府其實跟中共也是心照不宣哦 保持現狀是他們最願意的事情 有錢大家賺

03-27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ngwilb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 本日最無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