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忍外SIGMA2試玩版

作者:Z│2009-09-21 14:21:36│巴幣:0│人氣:732
1.血腥度和斷肢的修正還是降低了不少爽快度

2.超忍難度降低很多,第一次覺得超忍模式很輕鬆。

3.故事模式人多的時候畫面還是會稍稍拖慢,可是合作模式人多又很順.......,至於沒有垂直同步畫面的問題並未如傳聞中嚴重。

4.綾音沒想像中好操作。

5.畫面貼圖是比360版進步。但音效方面卻沒有太多的強化,音效感覺沒進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作|PS3 主機|忍者外傳|忍者外傳2|動作|忍者外傳SIGMA2|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有出在WII上面嗎?

09-21 15:48

Z
沒有
只有ps3和360有出09-21 16:55
ウサギ
感覺上xb360的版本是半成品~

覺的被擺了一道xd

09-21 15:57

Z
也不能這麼說
擁有血腥和完整的斷肢系統的360版在加上可以提早玩到
360版也是很值得。09-21 16:57
中河原保
啊,這個遊戲我在週六的電玩節目有看過介紹耶,看起來也是爽快無比的遊戲呢,資訊時代,無數的遊戲與動畫漫畫倍出,有書籍雜誌可觀,有部落閣可覽,真的是覺得時間往往不夠用呢。

希望ZEROZ大不論是遊戲、美國影集、攝影等等等,都能認識許多同好與好友啦!

09-29 23:27

Z
謝謝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勒09-30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er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松田崗峇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明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