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傭兵紀元 2:熾熱戰區

作者:alex│傭兵紀元 2:熾熱戰區│2008-09-14 23:50:17│巴幣:0│人氣:1815
整體來說,若此遊戲是一至二年前出的會讓人驚艷,不過現在出感覺遊戲畫面並不是很令人驚艷,有人說此款遊戲是戰爭板的 GTA4 ,我覺得若跟 GTA4 比的話遜色很多,在自由度上雖然跟 GTA 一樣可以到處行走,任務也可以隨便接,不過在整個細緻度上天差地遠,例如GTA4 你可以搶車子,可以拿著槍對著駕駛,而有的駕駛會嚇的跑出車子,有的會忽然到車想逃走,而此遊戲就只是搶車而已,單純的把原駕駛取代,沒有人性化的感覺。GTA4 的路人會做很多一般人會做的事,例如一邊走一邊喝飲料,看報紙,而且你可以跟路人有些互動,例如要是你找個路人跟他站著對看,有的會很不爽拔出槍跟你拼了,有的會赤手空拳找你打架,要是你拔出槍,那些赤手空拳的又會跟俗辣一樣跑掉,但這些在這款遊戲都看不到。路人只會被車撞而已 QQ。
以此款遊戲的任務來說算是簡單明瞭,不是說過關簡單,是要做甚麼會很清楚的交代,就算你看不懂英文,地圖上也會有很清楚的標示,地圖還算大,不過複雜度不比 GTA4 ,也就是說在這裡你並不會想到處逛逛看風景,不像 GTA4 有時候我也不接任務就只是逛大街,做一個旅行者。但此款遊戲任務的自由度雖不及GTA,但也是可以很隨性的解任務,只要能達成任務不管你是開坦克,或是只拿著槍向藍波一樣殺進敵營,又或是請空中支援,只要可以達成任務都可以用。遊戲操作不會難,但不是所有的操作都會有提示,所以有時會忘記怎麼操作(例如用 C4 炸彈時常常會忘記要按哪個鍵引爆)
總的來說,這不是一款經典遊戲,也不是一款畫面經驗的遊戲,但可以說是一款尚屬佳作的遊戲,要不要買就看你的經濟程度了,不是一定要收藏類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2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傭兵紀元 2:熾熱戰區|

留言共 1 篇留言

~濺皮~
嗯嗯!!我決定不買了~~

12-05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cju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小小大星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