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健康與保健)11種臉色反映你的健康狀況

作者:伊利思│2008-06-06 12:00:21│巴幣:0│人氣:367
臉色不好看,象徵著身體健康有問題。
其實每個人臉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小瑕疵,而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瑕疵,
在在都顯示著健康可能有些不理想,或是你的飲食出了問題。


(一) 臉色: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葉酸、鐵質及維他命B12。
女性臉色不好主要是由於失血性貧血造成,經期不規律、經量過大是普遍的原因。

(二) 前額:前額出現痘斑,是肝臟裏含有過多毒素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太多的酒精。


(三) 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
.

(四) 眼睛周圍:眼睛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


(五) 臉頰:老菸槍的臉頰容易出現浮腫,並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這是皮膚缺氧的訊號,最好的決方法就是戒菸!
面頰發紅則是高血壓的徵兆,要注意減少吸菸量與戒菸,經常量血壓。


(六) 嘴角: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表示你要多多補充鐵質了!


(七) 嘴唇:嘴唇出現乾燥脫皮、剝裂的現象,告訴你身體缺乏維他命B群。


(八) 下顎:每個月在經期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痘子,這區域的皮膚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係,可以進行身體按摩或淋巴引流來改善。


(九) 眼睛下方:眼睛下方與腎臟有直接關係,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表示你的腎臟負擔太重了,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有必要節制這類飲料。


(十) 鼻子兩側: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或輕微乾燥脫皮現象,表示血液循環不良,可以適度地進行按摩,或適量補充鋅、維他命B2及B6,對於改善此部分皮膚的血液循環與油膩有大的幫助。
鼻尖則代表心臟的情況,鼻尖呈紅色或紫色可能是血壓偏高,或鹽和酒精攝取過多。


(十一) 臉頰兩側:這部分皮膚出現粉刺,表示飲食必須加以節制,不要暴飲暴食,要多食用可幫助身體排毒的食物,像蘋果即對於腸胃自淨有很大的功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1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隱藏腳色
阿信知識家!

06-06 12:09

伊利思
ㄆㄆ....我只是平凡小市民@@....06-06 12:25
Smile
噢...收穫真多˙ˇ˙ˊ
要多注意自己!

06-06 13:17

伊利思
這是養生阿0.....06-06 19:12
Ladoing
維他命B2及B6........

這要上哪買=口=!?

06-06 13:23

伊利思
一般藥房舊有賣一些綜合維他命 裡面就有了...06-06 19:12
。゚ヽ(゚´Д`)ノ゚。
好文章呢

06-06 15:29

伊利思
希望對你有用處0.0..06-06 19:13
林夢夢
謝謝阿信的分享 ^^~

06-06 19:16

伊利思
喔喔 是娘ㄝ@@....06-07 01:05
麥子
都沒在注意=3=

06-07 01:10

伊利思
哈哈...06-07 12:18
燁星痕
阿信 健康大濕

精析 講評

第15番隊 隊長 星痕 留

06-07 09:34

伊利思
何來15番隊@@....06-07 12:19
YaWen
我熬夜.愛喝茶.喜歡吃垃圾食物.常半夜跑出去玩=_=

上面那些我很多都有XD

最近熬夜的時候會覺得骨盆上方左右兩處特別痛,尤其是右邊,

大概就是徵兆了吧......

莫非我要爆肝了?!

06-07 19:06

伊利思
左右兩邊 納應該是腎臟~"~...06-08 17:20
☆混沌曉星★
好文
讓我可以更警惕自己呢!!
收走囉

07-04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01285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與保養)可可亞的含... 後一篇:(健康與保養)肚子餓的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