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軒轅劍港漫版-若由老黃-開頭

作者:月藏千影│軒轅劍 單機系列│2010-10-30 13:24:56│巴幣:2│人氣:972
話說,上周聊到,若是當初港漫版不是給永仁X景東這對拍檔畫的話。

而是給老黃畫的話到底會怎麼樣,首先老黃資源絕對很多。

也是少見的可以唬爛到天下第一北邊,就算斷不了尾,爛給你看,還是有續作。

天子傳奇,項羽跟天魔就像是哥倆好,注定逃不出老黃魔手,每次就註定當反派。
更不用唬爛九重天的神兵玄奇,壞不盡的天晶,龍虎門,絕對無雙小字輩。

永仁X景東將李靖塑造成一個熱血派,還免費有個九天玄女幫他背書。
他們起先是想慢慢將劇情拉高,不過他們真的不大適合慢慢拉高,像最近和仔的封神記。
紂王一夫當關,帥氣十足,妲己賢妻良母,是用另一種方式去說過事。

天子傳奇版的紂王"朕!還要十個!"。

但是永仁他們當然是有想過這種剛開始的帥氣程度,所以將開頭就是黃帝戰蚩尤,何然戰巴蛇。
到後面其實劇情就真的很有限,兩邊的下場就是弄出蚩尤,啊打打打,就像拳四郎一樣打完收工。
緊接著收個正妹當老婆,整部戲,下檔,沒辦法...他們自己的漫畫多半都是如此下場。

以老黃的方式來描述劇情,軒三的話。
上古創世之初,女媧與伏羲,為加速種族進化,創造出人魔之戰,女媧創造出的人族,姬軒轅有其所賜神兵‧軒轅劍及收化群妖的煉妖壺,伏羲所造出的魔族,蚩尤亦有大神盤古遺留之斧,輔以自身心血加強其威,兩者之間的戰鬥未曾分出勝負。
世人只知蚩尤失蹤,軒轅稱帝,時過多年來到唐朝,軒轅劍、盤古斧、煉妖壺也已多次在歷史上出現,斬妖除魔,歲月流轉,時至今日唐朝。

大神伏羲一向不管自身魔族所造之生死,祂只觀察,觀察魔族如何為生存奮鬥,祂自認完美無暇的作品只有蚩尤,可惜這個作品已消失多年,祂曾認為西方之間的神族的戰爭相當有趣,一位名為路西法的天使長,帶著自身的近衛隊掀起逆天之戰,可惜這名天使雖借助西方之神所造的人類之威,勉強支持另一片名為地獄的世界與之抗衡。

大神女媧只是偶爾插手管一下人族的事,比如自己所創造的巴蛇為愛入魔,壺中仙的理想世界,打破祂與伏羲的世界論,女媧的至高傑作是黃帝,當年與蚩尤一戰的結果,黃帝付出的代價甚重,有此經驗後,女媧便不打算再創造作品,而是自由發展出新的強人,純血之至極。

而伏羲與女媧之間,並未參與東方神族之間任何一場內戰,祂們只是看著,看著如來佛祖跟觀世音菩薩一直以自身修為阻止任何'可能'戰事,天帝之位一直是在這種極為恐怖的平衡下維持。

路西法曾多次轉生,並帶著自己的七宗罪的部下,卻不斷的被神所指派的化身與加百列的天使團隊阻擾,這一次他將自己一分為二,潛入唐朝,一者唐朝重臣為安祿山,掌握楊貴妃,洗腦唐太宗,他隨時準備等候自己另一個部分來到這裡接受這一切,屬於當年天使那個部分,熱忱抱持正義之心的自己。

(遠望)這只是一段很唬爛的故事,可以一路唬,一路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8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港漫|黃玉郎|神兵玄奇|天子傳奇|龍虎門|巴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能說的公會內幕-第三話... 後一篇:五大神器比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