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自創』風色幻想系列惡搞劇場4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3~罪與罰的鎮魂歌~│2010-02-01 22:26:30│巴幣:4│人氣:501
『自創』風色幻想系列惡搞劇場4

『OL女郎異聞錄』法姆的野望

井爵
2010/1/29創作
2010/2/1修改

「喝啊!」飄逸在微風中的亮麗綠髮與精神抖擻的吶喊劃過了寧靜的早晨,紅色的蝴蝶結髮髻跟著少女輕巧的躍動在無人的廣場中,連續五個小時的劍技練習中未曾發出任何疲憊的嘆息聲。

「哈哈哈,不愧是法姆,比任何人還認真,那群偷懶的學生到現在還倒頭大睡呢!」一位穿著正式的銀白鎧甲的龍騎士坐在巨大的吼獸上,正是前禁衛軍隊長,退休後當教官指導這些布朗西斯的後進。

「承蒙老師的指導,小女法姆受教了。」藍色的雙眸與勻稱的身材端正地站在教官面前,謙虛的說著。

「哈哈哈,果真是我最得意的學生,連禮儀都這麼注意。真想跟妳比一場,看看這些年來妳進步多少了。」教官吹了一聲口哨,另一頭吼獸從後方跑來,教官指著上頭空的坐騎,要法姆騎乘上去。

  法姆看到要用騎乘吼獸決勝負,毫不顧慮的跨到吼獸的坐騎上,身上卻發出了撕裂的聲音,法姆忘了自己穿著裙裝,大腿大幅度跨開到坐騎上導致圓裙有點裂開的痕跡。

「準備好了嗎?法姆?」教官一副蓄勢待發的說著;「隨時都可以上了,教官!」法姆也精神抖擻的回應。

  教官騎的紅色大吼獸叫囂了一聲,氣勢如虹地往法姆所在的位置衝過來,法姆也不甘示弱地駕著自己的坐騎衝刺;雙方的長矛瞬間碰撞彼此的鎧甲,一次又一次的擊中了對方的弱點,但是法姆與教官仍然戰意盎然的發動攻勢。

「表現地不錯,法姆!」教官邊攻擊邊讚賞法姆的持槍技術,導致法姆臉上泛起一陣紅暈,正要回覆教官的話時感覺到下方涼風一直灌進來,一時分心看著自己的裙子,教官興致勃勃的將全力灌注在最後這一擊上面,將分心的法姆擊落到地面上。

「嗚嗚!」法姆在地面上滾了好幾圈,裙子幾乎與地面摩擦而顯得破爛不堪。

  教官卻專心投注在戰鬥中,騎著剛剛的坐騎又折返回來,拿著尖銳的長槍往法姆的所在突刺,法姆沒時間管自己衣衫藍縷的穿著;抽出掛在腰間的長劍擋開了教官的長槍攻擊,並且跳起來用長劍揮砍了教官的頭盔,讓教官模糊了視線而從坐騎摔落。

「好耶!好耶!法姆加油!」一群男生的聲音從四周傳來,讓攻擊完跳下來的法姆大吃一驚,不知道哪時候周圍聚集了一群看戲的學弟,但是學弟們個個口水直流,一副飢腸轆轆的模樣。

  法姆驚訝地望著眾人,不自覺的踩到地面上柔軟的物體,低頭一看才發現是自己身上的-內褲和內衣!

「呀!」法姆終於住意到剛剛的激鬥時自己身上穿著的衣物全部被擊破,並且在她落地時跟著飛落在地面上;她趕緊用身上剩餘的部分鎧甲遮遮掩掩,羞澀的表情與曼妙的身材全部映入男人們的眼中。

「我撿到法姆學姊的內褲了!」一位金色頭髮的男生在法姆的後方偷撿走她的內褲,造成男生們瘋狂的追逐撿到內褲的學生,『法姆學姊的內褲!』已經瞬間變成布朗西斯龍騎士團的秘寶,到處有人爭著要聞香。

「走開!走開!一群不知羞恥的臭男人!」跌倒的教官此時趕緊脫下自己的披風讓法姆有所遮掩,然後在學生群中『殺出』一條路護送法姆到休息的宿舍。

  教官脫下了厚重的鎧甲,原來是一位成熟的二十出頭的女性,有著火紅的長髮與金色的秋波,雖然平常一副盛氣凌人的老師,私底下卻是一位相當照顧學生的姊姊。

「對不起,蕾菲娜公主,給您添麻煩了。」法姆穿著一身樸素乾淨的新衣物,從浴室中走出來向著蕾菲娜教官鞠躬。

「別再叫我公主了,那是過去式了。雖然有一陣子回來布朗西斯當龍騎士團的教官,可是現在退休後反而被養父雷歐斯特將軍的聖焰帝國所重用,可見我還有點利用價值呢。」蕾菲娜憂愁的望著窗外。

「要注意妳的裙下風光,畢竟龍騎士團中的女生屈指可數。」蕾菲娜嚴肅地說。

「我也差不多要回聖焰聯合大公國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再見面。」蕾菲娜穿上全身的銀色鎧甲,一副帥氣的模樣卻在經過法姆身旁時,不免摸了法姆的翹臀。

「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到妳,真希望能將妳的香味與美麗刻在心中。」蕾菲娜不顧法姆羞赧的臉頰,在她耳邊輕輕的說道,隨後俏皮的吐吐舌頭笑著:「法姆不用這麼拘束,我只是開玩笑的。」法姆在聽完這句話後,放鬆地將蕾菲娜送上旅途。

「公主殿下,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變得更強的!」學生時代的法姆追著蕾菲娜瀟灑離去的背影大喊,心中的誓言到現在還繼續履行著。

  是的,五年前法姆終於靠著自己的劍技克服成為龍騎士的考試,只是擅長的類型不同,所以被分配到後線的支援部隊中,一直是擔任在宮廷中到處跑文書的小職位;典型的『辦公室女郎』頭銜也是由法姆的勤勉工作獲得。

  『但是小人物的志向猶如滄海一般的廣闊,要挑戰的任務就像是布朗西斯的的山脈一樣的繁多。』法姆今天一樣是精神抖擻的想著,畢竟她要接受希洛伊女王表揚她在鎮壓『吼獸之亂』這件事情的功績。

「法姆,妳是我國龍騎士軍團中的菁英,也是宮廷中的文書典範,今天要代表布朗西斯頒發給妳『鎮壓吼獸之亂』一事的功勳,外加升格為龍騎士禁衛隊隊長一職。」希洛伊女王站在講台上,唸完講稿後將手上的勳章給別在法姆的胸前。

  只是希洛伊女王小聲在法姆耳邊說道:「妳應該知道那些吼為什麼會莫名攻擊布朗西斯吧?我的情報人員告訴我是和蕾菲娜有關,她似乎想回來竄位來著。」法姆冷靜地回覆希洛伊:「女王奠下不用緊張,我不是幫蕾菲娜公主說話,而事實上這些野生的吼,是因為最近黑羽火山的生態系不穩定造成牠們煩躁。」

「就算是這樣,妳的口氣還是站在蕾菲娜的立場,也多多為我著想嘛,畢竟我才是現任的女王,妳說是不是?」希洛伊額頭上微微浮現出的青筋與顫抖的嘴角,讓法姆想到了最後的辯解。

「女王奠下不放心的話,我可以馬上帶人前往調查;不過要收報酬的,因為黑羽火山險象環生,我都沒辦法保證能夠活著回來。」法姆露出驚恐的面容,讓希洛伊有些動搖;希洛伊無奈地答道:「妳開個條件吧?要什麼都好,只要讓我在位時不要有動亂就好。」

  法姆終於露出勝利的笑容,開心地講著:「我要當年那件被檢走(留有蕾菲娜香味)的內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6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系列 | 同人自創 ︳歡樂惡搞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雞腿隊長
介紹你看一本書 「很純很曖昧」
我最近看的 我覺得很不錯
只是比較大陸腔調寫法
有時間的話去看看唄
嘿嘿!!

02-04 20:34

井爵
XD

有空一定會去翻翻,謝謝你的推薦!^^02-04 22:42
艾刃骸
[e12]

12-27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風六外傳O... 後一篇:[達人專欄] 風六外傳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