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聖誕季』(XX)人偶使徒的信念,滅世救世的另一面。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XX│2009-12-24 18:05:41│巴幣:4│人氣:386
『2009聖誕企劃:風色十年聖誕季』(XX)人偶使徒的信念,滅世救世的另一面。

井爵
2009/12/23創作
2009/12/24修改

  朦朧的光滲入密不透風的工作室中,既然將這個空間保存地連空氣流動量都相當稀疏了,卻粗心地漏掉窗邊的小小夾縫;迷濛的景象與沈睡已久的意識,被一個元氣十足的聲音給喚醒。

「啊啦,伊札克,妳看這兩個孩子的造型,是不是很巧奪天工呀?」一雙布滿繭絲的厚實手掌,將放置在這間工房中的兩個人形娃娃搬到了門口,並且和旁邊仔細端倪的男子說著話。

「終於完成了呀?那我們來為她們兩命名吧!」白色的中長髮批在寬闊的肩膀上,男子端正秀氣的臉龐除了明亮的藍色雙瞳外,整個五官幾乎都是白晰透明的膚色;面對著眼前張開好奇雙眼的人偶,他露出了和藹可親的笑容。

  旁邊穿著工作服的中短髮女子似乎拿不定主意,但是伊札克自信地將他所學的詞彙一一朗誦給這對人偶姊妹,讓她們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名字;藍色長髮襯托著寶石般光芒的姊姊,說出了她想要『久遠』這個詞彙,和自己的主人一樣六神無主的妹妹,由伊札克親自贈與了『久留』這個芳名。

「伊札克,她們可是我植入人造靈魂的試驗品,對她們有私心的話,我怕科學評議會那些委員……。」女子不自在地將伊札克拉到了門外,低著頭輕聲說道。

「愛蕾諾雅,她們也是有靈魂和生命的個體,是無法與人類有所劃分區別的。」伊札克堅定的口氣讓愛蕾諾雅憂心匆匆,而久遠和久留則是躲在門的側邊,想要理解為什麼創造自己的女人會有如此擔心的舉動?

「久遠姊姊,我們的存在,讓媽媽感到困擾嗎?」顯的相當稚氣的久留問著身旁的久遠,細緻的肌膚構成的手心輕輕的撫摸粉紅色柔順長髮的久留;輕聲說道:「不要擔心,媽媽會幫我們想辦法的。」

  伊札克和愛蕾諾雅用眼角的餘光注意到久遠與久留的舉動,才剛出生就能模仿人類思維的人偶,不管在對話與她們的互動時,愛蕾諾雅逐漸發現她們倆已經具有了心與靈魂的脈動,簡直是違背自然原則所創造出來,禁忌的人造人。

  就算如此,愛蕾諾雅無法拋棄這一對花費她十年時間所創造出來生命,她開始教導她們如何理解人類世界的知識,伊札克則幫忙指導她們戰鬥與防身術方面的技巧;久遠和久留絲毫不費吹飛之力的照單全收,驚人的學習力讓愛蕾諾雅警覺到,她們的存在對人類有那麼一點威脅性。

「來,這是今年表現的獎賞,妳們姊妹挑自己喜歡的衣裳穿上,媽媽要帶妳們參加宴會。」久遠幽雅地挑了左邊的純白連衣裙套裝,滾著黑邊的馬甲與長短適中的百褶裙搭配;中間夾著一個劍型的裝飾品,手臂也套上白色摺邊的長紗;加上粉藍為內襯與後頭高貴的披肩,最後由愛蕾諾雅親自幫她繫上喉前的蝴蝶結與戴上一頂小禮帽。

「接著換久留,啊啦,這套黑色的晚禮服可是伊札克親手做的喔!」愛蕾諾雅溫和地摸著久留的頭,而久留迫不及待的穿上與久遠同樣款式卻相反配色的黑色禮服,加上久留正要使用最後的黑色套頭髮髻時,一雙充滿愛心的手幫著她不熟練的綰髮動作。

「伊札克!」久留睜大純真的雙眼與歪著俏麗的臉蛋,轉頭看著伊札克,伊札克有如手持羽扇綸巾之姿,徐徐說道:「小姐們,在不快點就要遲到囉!」他邊說邊繼續將久留的禮服給打點好,讓久留產生溢於言表的欽羨情愫。

  他是如此愛屋及烏與溫柔體貼的男人,總是在我們身旁不停鼓勵著,直到宴會途中我們四人一如往常的有說有笑;好像外界的事物都干擾不了我們的小小世界,一陣被稱為錐心刺痛的感覺在他與那個陌生女人親密時,連續地打擊了我們和媽媽脆弱的內心。

「啊,不好意思介紹晚了,各位,這位女孩是我的妹妹:瑟莉絲,相信妳們會相處地很愉快。」伊札克仍然露出那副自信卻又狡猾的笑容,久遠和久留看著勉強擠出笑容的愛蕾諾雅,和散發出耀眼光芒的開朗女孩瑟莉絲;那殘酷的事實不僅是這一次的邂逅,之後瑟莉絲化為白羽使徒與黑翼使徒的滅世舉動,居然最後還能得到眾人的諒解和伊札克無私的愛。

「只有媽媽,默默地在背後支持這些計畫,保持著堅強與細心的態度,媽媽在那一天過後,便失去了笑容。」久遠站在樹羅大地陽月領邊界,喃喃自語著。

「不管我們多麼努力,伊札克始終忽略了媽媽與我們,只癡情於那個想要消滅一切的女人,但是我不會放棄繼承媽媽的遺志。」久留舉起挖掘工具,繼續挖掘著。

『媽媽所計畫的希望,等著世界被改變的那天到來。』姊妹心念相通地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6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 後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