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聖誕季』(6)繽紛隕落的疲憊,鴛鴦邂逅的契機。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09-12-23 18:00:25│巴幣:4│人氣:312
『2009聖誕企劃:風色十年聖誕季』(6)繽紛隕落的疲憊,鴛鴦邂逅的契機。

井爵
2009/12/23創作
2009/12/24修改

  北方聯邦第四軍團團長,阿斯法‧費斯弗勒茲,那生硬的軍牌上反射著刺眼的亮光,與他犀利的黑色眼眸產生不協調的錯綜感;暗紅色側分又略帶些毛燥的髮尾,井然有序的圍繞在消瘦的頭顱上,目光炯炯有神的巡視著新首相上任後,逐漸復興的北聯邦。

  沒有了黑霧與霧毒症的威脅,郊區的工廠發出的噪音源源不絕的迎風飄浮,北聯邦的科技重點也有轉向,注重開發民生必需品為主;並且提供許多孤苦伶仃的住民更多的工作與飽食的機會,一切都在新任首相與全新的人民內閣制產生後,有了往前邁進一大步的跡象。

「今天還是和以往一樣勤勞呀,阿斯法。」穿著一襲棕褐色女性軍事套裝的身影,從遠處向阿斯法招手示意。

「貪狼將軍蕾比妮亞,妳的傷已經復原了嗎?」阿斯法面無表情的說著,蕾比妮亞撥弄著留長了半年沒剪的橘紅色長髮,微笑地說道:「是啊,都已經過了半年了,醫生說我的傷口痊癒後,還需要再進行復健;不能再偷懶放假了,不然會對不起自己的勳章。」

「是嘛,從薩耶夫引發的動亂之後也過了半年了呀?時間過的真快。」阿斯法舉起揹在身後狙擊型來福槍,擺好射擊的架勢從凖心望向空曠的遠方。

「傻瓜,你瞄準一望無際的地方做什麼呀?難道心裡失去奮鬥的目標了?」蕾比妮亞輕輕地敲了阿斯法的額頭一下,但是他默默地陷入沈思。

  從英靈之塔逃出來後的這半年,愛麗斯的霧毒症也在雷蒙特的醫療技術下,大幅痊癒了;加上首相和內閣優秀的表現,人民吃苦耐勞地復原之前因為戰火肆虐,造成人財兩失的北方聯邦,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家克服苦痛後換來的成就,但是這個世界已經不需要我這種,只懂得戰鬥的軍人了。

「不要,擺出這種陰沈的表情,你會讓我想到費特那個愛耍帥的傢伙。」蕾比妮亞冷淡的口氣打亂了阿斯法的思緒,他慢慢地放下手中的狙擊槍,回神過來注視著蕾比妮亞;那深邃又勾人的碧眼和細長的睫毛,讓阿斯法看得入迷。

「也許我無法猜測你在想什麼,但是我想告訴你我的想法。」蕾比妮亞將領口的黑色領帶往下鬆開,並且清了清自己的喉嚨後開口說道:「不管是你呀,還是愛麗斯,都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比肩負『北聯邦的復興』這個責任還要優先的事項。」

  阿斯法淺色的雙眉從緊蹙逐漸放鬆,拋開以往嚴肅的表情,傾聽同為北聯邦將軍的同事勸說,他無意識間卸下了防備已久的警戒;彷彿是一對姐弟相聚在一起,並且彼此傳達患難與共的心聲。

「在我修養的這半年來,我只能透過布琳希爾通訊器接收外來的消息,但是自己倚著柺杖到街上到處逛的時候;才深深察覺到,人們所需要的訊息不是只有每天發生的八卦與新聞,而是對周遭環境與其他人的關懷。」蕾比妮亞微笑地說著。

「但是這些訊息我們有成立通訊部隊在進行過濾與管制了,雖然無法讓大眾百分之百知道每天各地區所發生的狀況,至少她們和他們所接受到的消息,有九成以上都是人們自己想要知道的。」阿斯法挺起胸膛,理直氣壯地回覆。

  蕾比妮亞眨一眨因為冷風吹拂而感到酸澀的秀眼,衣服上的摺痕與飄落在領口旁的一些髮絲,襯托出她現在悠遊自在卻保有希望的神情,而被冷風打亂頭髮的阿斯法心頭;卻被她細心的關懷給觸動了遲鈍的感情。

「你的領口和披風都被吹亂了,不要忽然就開始發呆,好歹在跟女人講話的時候也注意一下穿著和態度呀!」她口齒伶俐,卻動作俐落地將阿斯法巡迴一天的狼狽與累積心頭的陰霾一掃而空。

「話題差點被岔開了,剛剛講到了人們的通訊僅限於一些新聞,但是他們之間的互動和關懷太少;導致北聯邦的社會文化和環境一樣冷冽,一點人情味都沒有。」蕾比妮亞繼續宣揚她的理念,而阿斯法從積極的反駁態度逐漸轉化為安靜聆聽的模樣。

  蕾比妮亞清秀的臉蛋與滔滔不絕的粉紅雙唇,深深刻印在阿斯法腦內的迴路中,哪怕是一夕之間的懸念,他在夕陽斜照的氣氛中尋到了從蕾比妮亞身上才能獲得的感動,正當她剛好發表完長篇大論的住院半年心得後,喘氣的剎那間熾熱的觸感一擁而上;他對她的鐘情與她對他暗戀早在軍校時期已經萌芽。

「不要在叫我蕾比妮亞了,今天起我將取代你心中的冷漠,化為充滿熱情的八月。」八月依偎在阿斯法的懷中,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6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 後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