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並不是互相的。

作者:鯊魚│2009-10-04 12:59:35│巴幣:0│人氣:267
感情裡
不需要後悔,至少還有回憶
不需要遺憾,至少讓自己努力過
偶爾回味,還能感覺到它的甜美
偶爾思念,回憶過往的好;改進以往的壞
在那些爭吵當中學習成長,學習如何經營兩個人的愛情
沒有把握讓自己靜下心好好地用真心對待一個人以前,不輕易地延續自己的感情,以免重蹈覆轍






有時候愛人的那一方不被對方所愛;
付出了多少,沒有人會知道… 只因為『一廂情願』

只因為單方面的心思和喜歡 ;
人們卻習慣性地把它冠上了『為誰付出』四個字..
愛人的那一方只好默默地等待,這一秒雖然不可能;但誰知道下一秒的事呢?
不是沒了勝算,只是對方暫時不需要他的付出。





愛,並不是互相的。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多希望對方能看你一眼,就算想你只有一秒也好
坦若對方愛的人不是你,就算傷心,也不能怪誰;而是要對自己負責任…
讓自己振作更加好好的照顧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會忍心看你傷心呢?
要相信你的世界裡不會只有他,只是真正愛你的人還沒出現罷了
勇敢的真心去愛一個人至少有一定的機會,相信你也會勇敢的承受接下來會面臨的傷心或者快樂!
若什麼都不說;就可能只是一輩子的朋友;雖然增加了一點遺憾,卻也可以默默地在他身邊。





但是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他的追求變成了困擾,只會變成希望那個人消失在你眼前,離開你的世界。
愛之所以自私,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愛上自己;你也不可能一定會愛上追求你的人。





不是很有風度的離開放棄,而是在怎麼不捨也不會有人在意。

如果自己沒有把握遺忘,狠不下心離開,不如就把愛藏在心底最深處
雖然不能牽著他的手,卻也不用去擔心會不會有分手。
雖然不能自私地佔有,卻也不用去擔心誰會不會被搶走。
當自己靜下心想過以後,就會發現一個人的自由不算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5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互相|一個人|自由|感情|失戀|單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jo3m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 後一篇:一個人在愛與不愛之間遊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