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推薦】暑假到了 可尼來推薦一下好看的電影^^

作者:小揪可尼│2009-06-24 21:08:19│巴幣:0│人氣:711
可尼我推的不一定是新片,
有些蠻舊的,
但可尼認為非常經典屬於必看的話就推給巴友參考(當然很主觀@_@)
無論有沒有看過都可發表一下對這影片的感覺^^



From Hell(開膛手)

『開膛手』改編自暢銷的驚悚小說,書中大量且細膩地描寫了開膛手傑克糾結難理的複雜心理樣態,鉅細靡遺地回溯他的連續殺人案例,以及當時整個英國塵囂甚上的各種說法和未被證實的裴短流長:

1888年的霧都倫敦,一個自稱『開膛手傑克』的男子,在十個禮拜之內,連續犯下五樁慘絕人寰、帶著詭譎儀式的殺人命案,巿民莫不陷入恐慌,整個城巿瀰漫著駭人聽聞的猜測和流。巧合的是,這幾名受害者都是彼此熟識的窮困妓女。

這些妓女靠著身體賺取微薄收入來勉強為生,忍受著社會的羞辱和歧視,如今還要面對著一個惡魔,伺機要奪走唯一擁有的東西 -- 生命。而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警探佛瑞德亞伯萊(強尼戴普飾演)。其中一名仍然活命的妓女瑪麗凱利(海瑟葛拉罕飾演),不相信上流社會人士會真心幫助她們,因此不願意積極協助佛瑞德辦案。

佛瑞德在重重阻礙當中,發現上級刻意將這個案子壓下來,甚至消滅犯罪證據,唯一的例外是一名皇室的御用醫生威廉高爵士(伊恩何姆飾演),他認同佛瑞德的看法,確信兇手絕對不是一般的屠夫或暴徒,而一個了解外科醫學的知識份子。在威廉高爵士的協助之下,佛瑞德發現『開膛手』可能不是一個人,而是與一群貴族私生活有關連的行動,而此刻,妓女瑪麗凱利也命在旦夕,因為她正是『開膛手』名單上最後一個名字... 

在『開膛手』事件之前,全倫敦只有百餘家報社;因為『開膛手』的出現,一夕之間,倫敦多了上千家報紙爭相報導。』換句話說,開膛手傑克在報業演進史上佔有了一席之地,同時也是第一位被小報拱出來的明星人物。真實世界中,開膛手未曾被逮捕到案,關於他的一切,直到今天,依舊是一團謎。(文字轉自yahoo影片)


飾演偵探的強尼戴普那時候還沒有神鬼奇航那麼紅,但已經看得出真是型男中的型男了!


影片當中也有論及「象人」!

看完之後真的粉好看,強尼戴普實在超型的!女主角也很正^^沒什麼冷場,而且在看的時候粉有趣,一直在猜開膛手傑克到底是誰?



K歌情人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艾力克斯老牌經紀人--克理斯萊利的布萊德嘉瑞特;飾演蘇菲妹妹和恰巧是艾力克斯長年死忠歌迷---朗達克莉絲汀強絲頓;以及飾演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班奈特。


休葛蘭也好型啊!




全片看完也是超感人超好看的啦>0<

大家如果這兩片沒看過一定要去看看呀!!(回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5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似
開膛手非常好看喔>+<強尼戴普的頹廢演出很夠力

06-25 17:55

小揪可尼
嗯嗯^^06-25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angya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集正熱映!把魔鬼終結... 後一篇:【分享】分享一下我的臥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