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啟中期人物武功等級判定

作者:天忌│2009-06-14 01:51:27│巴幣:0│人氣:928
剛剛看到伊莉討論區有霹靂人物等級判定大賽,感覺很新鮮,
因此我就無聊來判定一下目前霹靂人物的等級了。
判定的時間點是以天啟30集左右為基準點去判定的!
而此時期武功最強的應該還是天罪時期的棄天帝吧。
依此判定S咖武力95以上的人物有:
棄天帝武力100(死神仍難以超越棄天帝之威)
死神武力99(號稱無敵,推測能為僅次於棄天帝)
六殊衣武力97(能夠駕馭荒神,在武功最強時期卻時有97,目前則是剩下93~94分)
仙靈地界女神武力96(從霹靂神州就沒有現身了,以武力推測為神級吊車尾的96)
武癡武力98(能力介於死神跟六殊衣之間)
邪帝武力98(能為同武癡)
源武藏武力96(屬神族一員,依據日本跟一頁書決鬥結果,武力確實比一頁書多一點)
鳳凰鳴武力95(屬半仙半人,跟六殊衣一起,武力不會差太多)
一頁書武力95(爆擊神人標準分數,跟棄天帝有一定差距)
柳生劍影武力95(萬神劫最後一招威力驚人)
天不孤武力95(擁有死神之眼,可看出武功破綻)
萬古長空武力95(手握魔劍創世武功有加成,沒中失感症前的排名)

下面則是武力90~94的A咖人物有:
天策真龍武力94(雖然沒出現已經很久了,但武力上並沒有退步太多)
宗喀爾武力94(力檔死神四關武神禁斷而亡,不枉也)
天狼星武力94(論武力天狼星略勝閻王鎖一點,但論智力則差多了)
閻王鎖武力93(死神過境威力不可小看)
未來之宰武力93(死了數集,武力開始退步了XD)
絕情書武力92(血榜中以武力排名第二名,瞬間做掉太史侯)
素還真武力92(做掉死神四關,武力分數+2)
千葉傳奇武力92(做掉死神四關,武力分數+2)
銀鍠朱武武力92(擁有氣雙流等專屬回氣招,雖然在神州三就死掉了,但武力只小幅退步一點)
明珠求瑕武力91(跟萬古長空齊名的人物,武力自然不會相差太多,只是近來有退步傾像)
六禍蒼龍武力91(後期只憑藉自身氣罩應接軒轅不敗之掌,武力分數有小扣一點)
憶秋年武力91(拜風之痕之賜,憶秋年擊死死亡多年,武力仍然維持在90以上)
不二作武力90(也是血榜有名人物,以其強勢表現,武力90有理也)
葉小釵武力90(最近升等生很大,在心裡面因素激勵之下,跟萬古長空戰成平手)
魔君武力90(異度魔界除了棄天帝父子,就他最猛了)
鬼梁天下武力90(四神器在握,確實值這個評價)

至於武力89的A-咖則有風之痕、央森、太史侯、練峨眉、孽角、長心、魔佛波旬、狂龍、赭衫軍...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5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君
這個戰鬥值應該很難界定吧!?

除了霹靂認可最強的棄天帝
其餘的戰鬥力我覺得還蠻難去區分啊 !!

09-14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d88422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動產生角色,一起來對戰... 後一篇:【閒聊】看看你得了什麼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