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漫畫王-J-兒童保護戰隊

作者:月藏千影│漫畫王 J│2009-04-28 00:19:41│巴幣:0│人氣:1077
【J個人】

作業時間:頁數不拘,只限一回。

原則:
J只為了自己喜歡的漫畫而幫助,而故事內中有另一位專門結束冗長且無新意劇情的THE END-延道斷。

---------------------------------------------

為什麼會看這部漫畫。
主因也是當年間斷看。
最近趁過年去舊書攤一次搬回家看。

漫畫王J內中有相當多不為人知的挑戰。

還有現實,或許是誇大,但有些是真的。

比起爆漫王,漫畫王裡面是相當貼切的說明日本漫畫的生態。
內中在第十集提到的兒童保護戰隊,大概可以跟好幾年前的分級法比較了。

漫畫中J是為將無法面臨挑戰的漫畫從中選出,換而言之現實中並不是這樣。

現實中政客只是舉著大旗喊著。
漫畫為什麼如此,游戲為什麼如此,電影為什麼如此。
最經典莫過於生存遊戲第八集,只是教官沒收,整套漫畫被打入冷宮。

所謂的漫畫分級是什麼?

所謂的電影分級是什麼?

所謂的遊戲分級是什麼?

應該由我們這個世代的人去分級,而不是由那些政客去分級。

只是厄殺創意性,隨後不過就是制式的漫畫誕生?
不過這也難怪,本土漫畫早期就被厄殺,現在要怎麼起來?

沒有任何衝擊及對撞的本土漫畫要怎麼起來?

這才是官員該去想的問題。
而不是一天到晚自爆,新聞記者沒事亂爆一樣。

看看小林信也永不放棄自己的漫畫夢,就算自己沒有才華。

看看木乃花一葉,如何挑戰自我的極限,試著幫二葉沒看過的世界。

看看愛哭鬼山下,總是一頭熱的往前跑,但是具有一眼看穿的能力。

看看延導斷,將無聊漫畫將之終結,毫無妥協的作品功力。

看看漫畫王‧J找尋自己的目的,不斷的將人逼上梁山。

不過臺灣漫畫有這麼一天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4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王 J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鈞
=.=..
只要政腐不好好宣導
繼續讓那些"人犬"團體繼續亂搞...

台灣漫畫還是..環我 生存遊戲啊 怒

06-23 14:35

月藏千影
無雙,是官員最喜歡的絕招。

騙局,是官員最熱愛的神技。

錢來,是官員最擅長的語言。06-24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皇帝攻略(轉貼)... 後一篇:學校真的開班代會議有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