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嫁給我好嗎?

作者:叫我圈圈│2009-04-01 18:01:57│巴幣:0│人氣:143
「芸兒,嫁給我吧!」看著始終微笑著的妳,我說。







我人生第一次的求婚是發生在高三那年,而對象,是芸兒。

那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而我從國中開始練田徑到現在也已經六年了。

「如果等一下我跑第一名,就跟我交往好不好?」在休息區前,我一邊熱身一邊對著芸兒說。

『可以阿,如果是你的話。』芸兒總是那樣的微笑著。

站在頒獎台上,我非常興奮,因為我做到了。







韓芸是我女朋友了!







「韓芸,嫁給我吧!」站在頒獎台上的我大喊著。

其實我是想說「跟我交往吧」,卻因為太興奮,在全校的面前說錯了話。

而芸兒的頭低到比海平面還低。







之後,我以體保生的身分上了大學,芸兒卻因家裡的因素進入了職場。

每天我都拼命的在練習,希望能夠代表學校去比賽,只有星期天是例外。

每個星期天是我和芸兒見面的日子,有時是她來找我,但大多都是我去找她。

就這樣我常往返於臺北跟桃園之間。







我們一起度過了3個互相陪伴的生日。我大三了,而芸兒也工作三年了。

「芸兒妳知道嗎?我今年可以代表學校出賽耶!」我很興奮的對著手機說,深怕另一頭沒聽到。

『真的嗎?恭喜你啊,到時我一定會去加油的!』電話那頭的芸兒也在為我高興著。

忽然想起一件事,我問:「妳還記得高三運動會的那件事嗎?」

『你說當著大家的面要我嫁給你那件事喔。』

「對對對,就是那件事。妳現在願意嗎?」我很認真的說。

『哪有人這樣子的啊,等你跑第一再說吧。』電話另一頭傳來了笑聲。







到了比賽當天,我始終沒有看到芸兒的身影,打手機也沒人接。

「芸兒,我跑第一了,我沒忘我們之間的約定,嫁給我好不好?」手握緊了比賽贏得的金牌,我說。

「嫁給我吧!芸兒。」我嘶吼著。







只是照片裡的芸兒卻在也沒辦法聽到了。

比賽那天,芸兒在趕往會場的路上出了嚴重車禍,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站在靈堂,看著芸兒的照片,我不斷的回憶著過去的種種,淚水也沒停過。







「韓芸,嫁給我吧!」站在頒獎台上的我大喊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4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芸兒|韓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rimp77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