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IU冒險者物語】魔俠(疾風遊俠)為何不注風傷?

作者:聖心│MIU 冒險者物語│2009-02-11 09:18:47│巴幣:0│人氣:733
以疾風來說,是將該次物理傷害「轉換」為風系法傷,也就是說你不管加多少法傷,對疾風這技能都沒法增加傷害,故增加物傷才是增加疾風攻擊的正途哩!

而遊俠可增加傷害的注魔石有三種──雄鷹、野熊、猛虎,雄鷹加敏,野熊加力,猛虎加攻擊強度。

以遊俠的職業特性來說,
敏+1 = 攻擊+1、重擊+0.04~0.05、防禦+2、閃避+0.04~0.06
力+1 = 攻擊+1
所以同等級注敏是比注力來得好的。

再純看傷害,以高級雄鷹霰石與高級猛虎霰石注30裝為例,
高雄鷹1顆+10敏,約等於+10攻擊。
高猛虎1顆+17攻擊。
如果各注3,以注魔石附加攻擊力就差了21,也就是6成。

這就是遊俠攻擊系注魔的兩種迷思──注雄鷹or注猛虎?
注雄鷹是還有加暴加防加閃,算是攻防一體的注魔。
注猛虎就是追求遊俠極限傷害力的純傷害系注魔。

比較公認的注魔法,是點敏注敏到30暴率上下,就開始改注猛虎提高傷害力。

至於魔俠注颶風石,強者朋友已試驗過了,結論是沒用 ....
最簡單的作法就是把牧師或法師的法傷布裝丟給遊俠穿穿看,觀察傷害有否提升便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4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U 冒險者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ming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U冒險者物語】牧師... 後一篇:【MIU冒險者物語】遊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