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IU冒險者物語】決鬥戰刷怪法

作者:聖心│MIU 冒險者物語│2008-12-26 12:53:27│巴幣:0│人氣:988
看到vic1211tw大的雙手戰心得文提到雙手戰的打怪法,令我不禁手癢也分享一下自己的打怪法,並非比較強弱,只是分享自己的心得。^^"

很多人會說刷怪是雙持狂暴戰的強項,雙手決鬥戰乖乖一隻一隻打就好。前段話我百分之兩百同意,但後段話我卻有點小小意見 ....

雙手決鬥戰難道就不能刷怪嗎?

結論是,可以的。

不過相信我,拿雙手決鬥戰去跟雙持狂暴戰比刷怪,真的不用想,條件相同下是一定輸的。


首先,刷怪多半建立在雙開或多開的基礎上,假使要灌萬能紅去單刷我也不反對啦!頗傷本就是了。

大約提一下之前未轉生60等的人物素質,憑記憶大約列出。

戰士 / 力600up 血4000(加耐) 魔430
牧師 / 治傷800up 血4500(加耐) 魔4000 精27x


因為到後期雙手戰的單發破壞力過大,怪血1000,你砍他1200也是死,砍2000也是死,為了讓威力有其他宣洩方向,所以我使用這樣的刷怪法。

戰士
點第一隻
點第二隻
點第三隻
點第四隻

切牧師
點治療(讀秒中)

切戰士
點第五隻
(補到的一瞬間)
三連斬──連點勇打、突刺、劈掃

後面就戰士勇打、牧師補血或治光,撐過15秒怪還沒死光再送一輪三連斬。

基本上只要到第二輪三連斬,怪幾乎都差不多了,而這邊需要花費的時間不用20秒。這是建立在暴擊幾乎不出現的狀況下。假使連爆且其中1下出現決鬥,且攻擊指向性平均,第一輪3.8秒幾乎可以讓2-3隻法怪說掰掰,如果都集中在同一隻怪身上,最少也可以斬死一隻。

這邊的重點就是──製造另外的出口讓過剩的攻擊力「有機會」輸出到其他目標身上。

如此一來,決鬥戰也可以刷怪了!


不過比速度,真的完全比不過狂暴戰。以裝備差不多齊,同等級的雙持狂暴戰,連刷同一種法怪連刷一小時,雙持狂暴戰約可以比雙手決鬥戰多約40-50%的效果。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跟公會內一位雙持戰的好友比較過,裝不會輸,兩人帶的也都是光牧,但一小時他可以刷同一隻法怪約700隻,我卻刷450上下而已。

所以雙手決鬥戰的強項真的不在刷怪,不過此刷怪法卻可以使雙手決鬥戰的打怪速度稍稍提升點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3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U 冒險者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ming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U冒險者物語】決鬥... 後一篇:【MIU冒險者物語】決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