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IU冒險者物語】雙手決鬥戰概述

作者:聖心│MIU 冒險者物語│2008-12-22 08:48:39│巴幣:0│人氣:658
雙手決鬥戰的練功速度絕對比不上火力全開的雙持狂暴戰,但雙手決鬥戰有令人羨慕的單一對象瞬間攻擊輸出。主要攻擊是勇猛打擊,也可以說從頭到尾就是靠一招勇打去撐出漂亮的攻擊數字,搭配後期學到的突刺與劈掃,50等時也有機會瞬間削掉對手四五千血。

60等時無洗點配點參考如下:

【基礎點】
勇猛打擊5 殘忍5
戰鬥反射4 雙手武器1
魔法適應5
強化勇猛打擊3 致命5
意志專注5
強化雙手武器5

【決鬥點】
突刺1 決鬥專精5
劈掃1 血腥狂暴3
強化突刺3

70等時無洗點配點參考如下:

【基礎點】
勇猛打擊5 殘忍5
戰鬥反射4 雙手武器1
魔法適應5
強化勇猛打擊3 致命6
意志專注5
強化雙手武器5 狂暴之怒1

【決鬥點】
突刺1 決鬥專精5
劈掃1 血腥狂暴5
震擊3 強化突刺5
魯莽1


70等時洗點配點參考如下:

【基礎點】
勇猛打擊5 殘忍5
雙手武器1
魔法適應5
強化勇猛打擊3 致命10
意志專注5
強化雙手武器5 狂暴之怒1

【決鬥點】
突刺1 決鬥專精5
劈掃1 血腥狂暴5
震擊3 強化突刺5
魯莽1

這是攻擊系點法,主要在攻擊與補需求點去配置。
我命名為血腥決鬥系,因為他在分支上去點到血腥狂暴這技能。
另有一系為斬殺決鬥系,是追求終極攻擊數字者去點的,但個人認為斬殺系所耗的sp實在太過巨大,而且純粹適合競技使用而已,要不要練見仁見智了。

在素質點部份,轉生前智34,剛好喝香蕉汁可補滿sp條,其他就點力體即可,約2力1體或1力1體去發揮,視裝備、注魔、實際需求去調整。

注魔方面,力體為主,命中少許,一樣看個人喜好去調配。而暴擊部份,個人認為能不用巨熊就盡量不用,因為攻速慢,力求每次攻擊的最高傷害與偶爾出現的暴擊即可。

55等以上雙手決鬥戰士配點裝備得宜,逃殺時就是移動型人體手雷,遇到法師牧師瞬間砍3000以上是常有的事,暴擊跟決鬥專精一起發動,布衣系常常被瞬間削6000以上血,這種瞬間暴力攻擊是雙手決鬥戰的浪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3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U 冒險者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ming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ogle隱藏角色召喚... 後一篇:【MIU冒險者物語】光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